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星燧:亚速钢铁厂的“大鱼”谜底

2022-05-16 14:04:53  来源: 微信公众号“星燧”   作者:星燧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自从俄罗斯军队包围亚述钢铁厂,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一直有传闻讲钢铁厂里有潜藏的“大鱼”。

  前段时间,有媒体揭露,包括车臣的领导人在媒体上宣称,逮住了一名加麻大的“前”中将,并送往了莫斯科,有人就以为“大鱼”已经逮住了。

  但是自那以后又围绕亚述钢铁厂的“乌军”发生了一系列“奇妙”的国际斡旋事件与国际外交事件,不禁“让人觉得非常意外”。

  恐怕这条“大鱼”,依然没逮住。

  而且这条“大鱼”个头特别的大。

  综合各方媒体报道,已知的国际斡旋事件与国际外交事件有: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和俄罗斯总统普京4月26日坐在会议桌的两端,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一对一会议。

  古特雷斯批评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是公然侵犯邻国的领土,并敦促俄罗斯允许撤离被困在钢铁厂的平民。

  古特雷斯还提议建立一个由俄罗斯、乌克兰和联合国组成的人道主义联络小组。联合国和红十字会应该参与从钢铁综合体撤离平民。

图片

  马克龙主动打电话给普京,通话长达2小时。普京在通话中向马克龙介绍了在乌克兰特别军事行动的进程,以及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内平民撤离情况。普京表示,此次撤离是根据4月26日,他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会谈时达成的协议进行的。

图片

  连教皇都出来了:

  当地时间5月4日,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表示,美国总统拜登对于教皇方济各可能前往俄罗斯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的计划表示尊重。

  方济各3日在接受意媒《晚邮报》专访时表示,他准备前往俄罗斯与普京会面,以便在乌克兰实现和平。方济各表示,他目前暂不准备前往乌克兰,因为他计划先访问俄罗斯,“我将先去莫斯科,并与普京会面。”报道称,俄罗斯驻梵蒂冈大使亚历山大·阿夫杰耶夫表示,无论国际局势如何变幻,“对俄罗斯而言,与罗马教皇的对话很重要。”不过,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5月4日表示,普京与方济各尚未就会晤达成共识。

  只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名教皇的“外交行动”,竟然是由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宣布的。

  之后是“第一夫人”: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5月8日,美国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秘密到访乌克兰西部城市乌日霍罗德,与乌总统夫人叶莲娜·泽连斯卡娅会面。

图片

  这么重要的事,怎么能少得了乌克兰军队呢。

  5月12日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乌克兰考虑用俘虏换取亚速钢铁厂守军。

  乌克兰副总理韦列修克11日表示,目前不可能通过军事手段为亚速钢铁厂守军解围,乌方正在考虑通过人道主义走廊从亚速钢铁厂撤离重伤员或者通过交换俘虏的方式撤离亚速钢铁厂守军。与俄方的相关谈判正在进行。

  之后呢?当然是那个“奇异的”国家:土耳其

  据美国《政治报》5月12日报道,亚速钢铁厂乌军的家人们在周四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提供帮助,尤其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他是乌克兰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之间的重要调解人。

  克里米亚鞑靼人领导人杰米列夫(Mustafa Jemilev)表示,土耳其已提议派遣一艘有本国观察员随行的疏散船前往乌克兰别尔江斯克港,亚速钢铁厂的乌军可以乘公共汽车到达港口。

  “土耳其可以保证这些乌克兰士兵留在土耳其境内,直到战争结束。”杰米列夫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但土耳其方面表示,俄罗斯国防部拒绝接受这一提议,坚称乌克兰军队必须投降。

图片

  看看,围绕亚述钢铁厂的“大鱼”,丑因X方那真是“花式捞人”,各色人等齐齐出动,花样百出,上蹿下跳,无论如何也要把亚述钢铁厂的“大鱼”捞出来。

  可见这条“大鱼”有多么的重要。

  这条“大鱼”究竟是谁呀?

  有人依据“第一夫人”非常意外的跑到乌克兰,推断有便便乔的儿子。

  似乎有点道理,依据俄罗斯在乌克兰缴获的证据,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表示,拜登的儿子亨特的投资基金公司,也涉及参与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武器研究项目的融资活动。

图片

  5月12日根据俄罗斯国防部最新的消息,在乌克兰参与生物武器研究的有民主党、金融机构和医药机构。

  那么,这条“大鱼”是便便乔的儿子有可能,但如果是比这条“大鱼”还要大的鱼呢?

图片

  全球看客观众们,不妨搬好小板凳,坐等“尽情吃瓜”。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