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历史说明美国已经是新纳粹,也是老纳粹

2022-05-13 11:33: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还看今朝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们评价德国法西斯纳粹,指出他们有灭绝种族的罪行,同时纳粹还是反共产主义的。

  德国纳粹宣扬种族优越论,认为雅利安族为最优秀的、对人类进步唯一有贡献的民族。宣称雅利安—北欧日耳曼人是上苍赋予了“主宰权力”的种族,主张世界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丛林,各民族必须在激烈的生存竞争中求胜,实行对外侵略扩张,力主以战争为手段夺取生存空间,建立民族世界霸权。

  并且,以追求种族(雅利安人种、北欧人种)、社会和文化的“纯净化”。纳粹党透过迫害其认定为不纯的事物来达到目的,特别是针对如犹太人、吉普赛人、同性恋者和政客(如魏玛共和国、共产党等等)。

  其实,美国建国时期对印第安人进行种族灭绝大屠杀;美国又是顽固的反共产主义的反动政府;美国一贯实行侵略别国,一贯遵从丛林规则,所以美国从来就是一个纳粹政府。

  公元1607年,一个约100人的殖民团体,在乞沙比克海滩建立了詹姆士镇,这是英国在北美所建的第一个永久性殖民地。在以后150年中,陆续涌来了许多的殖民者,定居于沿岸地区,其中多来自英国,也有一部分来自法国、德国、荷兰、爱尔兰、意大利和其他国家。欧洲移民通过大规模屠杀印第安人,抢夺其财物,大规模占领印第安人的土地。(1607年开始,一个约100人的殖民团体像乞丐一样到印第安人那里乞讨,印第安人善良地接待了他们,挽救了他们,但是后来的150年,他们一步步的霸占印第安人的土地,并且大规模屠杀印第安人。据司马南微博视频透露:相当于一个世纪多的时间,印第安人被欧洲殖民者杀死1.9亿人,这不是美国灭绝种族的罪恶吗?)

  美国对印第安人的大屠杀比德国纳粹屠杀犹太人、吉普赛人等还早一百多年,所以美国是老纳粹,是比德国法西斯还更早的纳粹呀!(注:百度资料:德国是在1938年-1945年,对犹太人进行了大屠杀,波兰原有350万犹太人只剩下7万余人,荷兰的14万犹太人只剩下3.5万人,罗马尼亚的65万犹太人仅剩下25万人,而德国和奥地利的33万犹太人仅有4万人生还,希腊的7万多名犹太人仅1.6万人幸存,在乌克兰有90万犹太人命赴黄泉,白俄罗斯的24.5万和俄罗斯的10.7万名犹太人也成为纳粹灭犹的牺牲品,捷克斯洛伐克的35.6万犹太人仅剩下1.4万…… 欧洲600万犹太人成为希特勒屠刀下的屈死鬼,其中还包括100万儿童。整个世界当时三分之一的犹太人成为纳粹种族主义学说的牺牲品。)

  美国自1776年建国以来的244年中,美国一共有228年在打仗。种族灭绝(对印第安人)就有100多次战争。换言之,美国只有16年是处于和平状态。在美国历史上,有约93%的年份是处于战争之中的,只是战争的大小不同而已。美国发动战争目的主要是种族灭绝(如对印第安人长达一个多世纪的大屠杀)、反社会主义反共产主义(如成立北约组织的初衷是为了反对社会主义国家苏联)和掠夺全世界各国财产。

  据联合国的微博透露:1950年美国和美国组织的多国部队出兵朝鲜,是没有经过联合国批准的,也是反共产主义的需要(当时的苏联、朝鲜和中国都是社会主义国家)。当时美国和联合国军队死亡约120万人,韩国军人死亡约112万人;中国志愿军死亡约65万人,北朝鲜军人死亡约40万人。

  1965年,美国直接出兵干预越战。当时是美国一家出兵,没有经过联合国同意。不过美国在越南打了整整十年还是没有取得胜利。最后在1975年不得不撤出越南。据百度资料透露:战争期间美国残杀越南军人达31万左右,平民被美国鬼子屠杀20-25万;

  美国和北约军队对南斯拉夫进行了长达78天无区别的大轰炸(也没有经过联合国批准),造成2500多人死亡,821人失踪,伤员达12.5万人其中1万多人为重伤;

  2003年,美国以洗衣粉当做伊拉克的杀生武器,在没有联合国批准的情况下,也对伊拉克发动战争,狂轰滥炸了将近一个月,把无辜的萨达姆政权彻底推翻,进驻伊拉克达9年,伊拉克10万平民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美国和北约国家还发动了对利比亚和叙利亚的残酷战争,最近还把核大国俄罗斯逼到墙角,使俄罗斯和乌克兰燃起战火......

  美国的一系列战争都是欺负小国弱国为主,是打击“老二”的专业户(老二国家不管是社会主义国家或者资本主义国家,美国都要打击,以维持世界霸权地位),自认为白人是高级人种,其他色种的国家只能是美国殖民的对象,美国可以任意奴役、任意侵略和任意杀戮;美国对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国家恨之入骨;美国也信奉“世界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的丛林”。美国在全世界称王称霸的罪恶目的和德国法西斯一模一样,因此美国和德国纳粹是一丘之貉,也是德国纳粹以后的“新纳粹”。

  事实上美国是早于德国的老纳粹,这也许是世界人民对美国的误解而已(以为美国是反法西斯、反纳碎、民主、自由的国家,实际上只是美国善于伪装而已)。

  【文/还看今朝,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