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反对张文宏去博鳌

2022-04-21 10:35:5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到张文宏被上海官方推荐参加博鳌论坛的消息,不禁让人目瞪口呆。

  据上海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4月19日0—24时,上海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94例(含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53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6407例。截止到3月1日到4月19日,本轮上海新冠患者累计约390796人(总数人数=确诊人数+无症状人数-无症状转确诊人数)。

  上海出现这么严重的疫情,作为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的张文宏是有责任的。有责任的当然不能是他一个人,但他肯定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此次上海疫情,还不单单只是害苦了上海人民,疫情的严重外溢,还害苦了全中国人民。站在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立场上,张文宏和张文宏们违背中央坚持“动态清零”的正确英明决策,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那么大的损失和痛苦,他们是有大错的,就是说他们就是国家的罪人,民族的罪人,人民的罪人也并不冤枉他们。

  这样一个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如此巨大损失和痛苦的人,一个激起了全国人民的愤怒的人,居然依然可以去参加博鳌论坛,这不是滑天下之大稽吗?

  张文宏去博鳌传递什么信息?传递上海怎么搞成今天的模样?传递上海怎么引进美国辉瑞2300元一盒的新冠治疗“特效药”并纳入医保?传递上海怎么引进辉瑞的疫苗?还是传递上海如何送钱给敌人美国,帮助美国?

  张文宏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损失和痛苦,难道他还有功了?这不是要公然无视蔑视民心民意吗?这样做,还要不要社会公理和社会正义?

  民心不可欺,公理不可辱。如果老百姓也可以表达意见的话,反对张文宏去博鳌。

  2022.4.21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