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法国大选说起

2022-04-20 15:28: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士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玛丽娜·勒庞与现任总统马克龙的精选如火如荼,像戴高乐二世再现。玛丽娜·勒庞不是军人,但她表现出对自己民族利益的高度责任心,一如戴高乐不甘当美国和英国的仆从。如果她当选,也许改变法国地位。

  我是一个民族主义者,不喜欢用左右来标榜政治人物,而且以其是否对华夏民族友善、有利来确立自己好恶感。戴高乐的特立独行,对于刚刚独立解放的华夏民族是有利的,对中国也是友善的,对我来说他就是个好人。丘吉尔,无论世人给了他多么高的赞誉,对我来说他都是个恶魔。

  自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取代英国成为世界霸主,成为资本垄断代理人,其走狗和帮凶遍地皆是。苏联实践了公有制,成为另一个不同制度的强国,成为资本席卷全球的障碍。1949年后,华夏应该与其结成巩固的联盟。但赫鲁晓夫之后的苏联,成为精英享受统治阶级,大国沙文主义欺诈华夏,这种联盟必须断绝。这是毛泽东对苏联厌恶,对铁托赞同对戴高乐赞赏的民族利益背景。从横捭阖,联美抗苏,维护民族利益,在夹缝中求生存,并且不卑不亢,保持了民族尊严。

  当今从两霸变成美国独霸,出现与美国争霸的国家,对华夏来说都是好事。对于美国来说,华夏这个独特的文明、不同意识形态国家是其资本全球一体化的最大障碍,原来美国的首敌苏联现在变成中国,反美求生存是华夏民族的首要任务。任何主义如果不能解决这个矛盾,对华夏来说都是缘木求鱼。

  华夏在生死存亡的危险境地,我们没有美英的优势,也不如近代历史的法国,甚至不如希特勒阴影下的德国。我们的文化不被美国和西方认同,我们独特的历史使得我们在理性思维上有很大差距,甚至俄罗斯在他们的眼中都比我们高上一等。生死存亡,必须联合一切反美的势力,为我们积攒力量进行殊死搏斗获得喘息。期望法国玛丽娜·勒庞在大选中胜出,也希望德国从走狗状态下走出。当然最大的依靠是华夏民族大众的觉醒,民族意志凝聚。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