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竹男:说给米国听

2022-04-16 14:50:0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竹男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米国议员组团乘军机访台了。你米国又以为我大中国的反应,无非是几个发言人照例的交涉谴责,喋喋不休地在那里宣示主权,高喊一番维护中国主权领土完整的空话。以为拿不出什么能够令你米帝恐怖的具体措施。所以你变本加厉,持续妄所欲为。

  错了!米国你错了!

  难道中国一向所强调的有能力有信心,在你米帝眼里就是看着你米帝如此视我中华为无物,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么?是你米帝真有什么强大得不得了的实力,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事情上随便欺辱中国么?不是,真不是!今天我以个人之见正告你米帝: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便宜老让你捡!抗美援朝上甘岭抗美援越十七度线,你记不住我也懒得说,就不说了。

  可朗朗乾坤大千世界,地球非米国人的地球,世界非米国人的世界。岂容尔等魑魅魍魉般的恶魔之辈不停地张狂!你米帝是不懂我大中国文化传统啊!我们一向主张和平时期不生事、不惹事,尽量忍事,努力抓紧建设自己的国家。但若你不识四六,不断得寸进尺,把我中国逼进墙角,必欲置我中国于死地,我中国也可以后发制人啊!

  因为,我新中国还有一讲,叫做不怕事!因为,我们是正义的,有为了维护中国的领土主权的完整,有为了维护中国人的血性与尊严,因而与一切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更因为,我中国有毛泽东主席给中国留下的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战略战术和军事思想体系!

  我中国可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顽强,不怕流血牺牲,打出一个红彤彤的新中国,也可以不怕再费一些工夫,在进行建设的同时,消灭你们在中国布置下的汉奸势力,随手再打出一个没有米帝国主义,没有欺压,各国基本平等、基本公平的世界!因为我们的毛主席说:“中国应当对人类有较大的贡献”。今天的中国完全可以也应该对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没忘吧?这几十年来,你米国真是像疯狗一样狂得不行啊!截查我货轮,轰炸我使馆,打我外交人员,撞翻我军机,入侵我领海,发动生物战,煽动各种“独”,向我台湾地区大肆售卖军火,真是恶行累累,罄竹难书!

  你们不怕中国人和世界上一切爱好和平的人们向你们算总账么?难道真不知道你们是虚弱无力,是色厉内荏,是外强中干吗?看到你们今天一副蛮横无理,妄所欲为的样子,看到你们被自己所谓的强大蒙住双眼的可笑样子,我少喝几口茶,少搓一会儿脚趾缝,浪费点工夫,简单替你们摆出来吧。

  你们的七寸是米圆啊!

  米元的财富象征被人为无限夸大了,其实不过是数字,是不值钱的绿纸而已。一旦世界去米元化,加速与米圆脱钩,米元还怎么收割各国财富,怎么对他国进行干涉和制裁?怎么利用米元发展先进的军事、科技,怎么用先进的军事、科技来消灭对手、改变世界?怎么不断挑拨离间或制造地区紧张局势,甚至发动灭国战争?一旦没有了米圆的支撑,你米国也就离死不远了!

  在这一点上,俄罗斯给了世界如此重大的启示:米圆原来是可有可无、可用可不用的,也像皇帝的新装,可穿可不穿,反正都一样。中国和俄罗斯为主,难道不可以在世界的另一边单搞一个支付体系吗?想必看到这一点的你们已经感觉到一点怕和痛了。

  你们的软肋是本土啊!

  你们的本土在两次大战当中,除了珍珠港,没有经受过什么战火,反而大发战争财,往交战双方,注意是双方,大批售卖资源和军火。别的国家如中国笼罩在战火之中的时候,你们可以坐在客厅里,优雅地喝着咖啡,大把的点着用中国人民的血肉从日本鬼子那里换来的票子。卑鄙啊!

  你们口口声声要把中国的海军消灭在没有强大起来之前。你们妄图把台湾从我大中国分裂出去,你们在南海搞事,妄想和中国打一场局部战争。你们就没有想想,什么时候开战,在台湾还是南海或者其他什么地方,可能是由你们决定的,但什么时候停战就不是你们能够决定的了!战争覆盖到哪里就不是你们能够决定的了!三思而后行吧!西方到底有没有上帝,谁也没见着啊!

  你们的霸权已经开始衰落!

  你们的一切说词,世界上有正义感,有基本认知的国家和人民都知道是怎么回事。眼眉前儿,你们说什么乌克兰是主权国家,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止你米国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可你们突破巴拿马,占领阿富汗,轰炸伊拉克,进攻利比亚,领着北约肢解南联盟的时候,就没有想到他们是主权国家吗?你们所做的这一切,全世界有正义感的国家和人民都看在眼里了。

  之所以你们现在还可以嚣张于一时,无非是依仗着手里已经可有可无、日见式微的米圆和军事能力,以及北约的一些喽啰的帮腔作势,但你们终究无法阻止世界各国人民追求平等,与他国和平相处,建设好自己国家的强烈愿望。

  英国祸害了世界几百年以后沦落了,你米国也祸害了世界一百多年了,该沦落了。今天的世界已经不是你可以继续妄所欲为的形势了。以后如果有哪个国家想代替你米国继续奴役世界人民,就更命短了,或者干脆就没有可能!

  不怕明白告诉你们 因为你们面对的问题你们自己无解!帝国主义终将是要被消灭的。你们越猖狂,灭亡的就越早。这是你们无可更改的命运!

  想续命,就老实些吧!愿上帝罩着你。

  22·04·16

  【文/竹男,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