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俄罗斯赢得战争胜利是世界向好的前提

2022-04-16 14:24:3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俄乌战争从2月24日到今天,已经52天了,五十多天来,一切关注关心俄罗斯的人们无不在密切关注着战争,坦率讲,战争到今天打得并不能让人们满意。这主要表现在几个方面。第一,战争并没有取得非常显著的战果,五十多天了不光依然没有控制乌克兰,去纳粹,去军事化没有达到,乌奸戏子泽连斯基也没有被抓捕,就连东部都没有拿下。

  第二,乌克兰最凶残残暴的纳粹亚速营到今天都没有被完全歼灭。

  第三,俄罗斯损失太大,俄罗斯不光损失了大量的坦克装甲车等地面装备,还损失了大量的飞机和军舰。俄罗斯军人的牺牲也太大,截止3月25日,共有有1351名军人牺牲,光将军就牺牲了8人。

  第四,俄罗斯没有在乌克兰实行禁飞区,封锁乌克兰与北约的边界,北约欧洲许多国家政要依然可以无事一样地窜访基辅,就连美国北约对乌克兰的武器弹药的援助都没有阻断。

  出现这样的局面,当然也有多种原因,第一,俄罗斯的进攻太仁慈。为了不伤及老百姓,俄罗斯没有对所有军事目标,当然也包括乌奸泽连斯基进行毁灭性的打击。

  第二,俄罗斯从一开始就有些轻视乌克兰的军事实力,轻视导致投入的兵力不足。事实表明,乌克兰军队也并不是不堪一击。

  第三,俄罗斯没有采取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各个击破,拿下一地,巩固一地,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战略,而是采取了从东西北等多个方向大举进攻的战略。

  第四,为了不影响乌克兰老百姓的生活,没有切断乌克兰的电力通讯网络等设施。俄罗斯甚至派出部队进入乌克兰核电站,与乌克兰驻军一起保护核电站。俄罗斯这么做,也许是害怕乌克兰破坏核电站,然后栽赃俄罗斯。如果真实这样,显然是没有必要的,乌克兰不敢这么做。

  第五,战争也暴露了俄罗斯军队在情报通讯信息战战场感知电子对抗和战场防御等一些方面的不足。

  第六,美国北约实际已经直接下场参与了战争。它们不光派雇佣军,给武器装备援助,还直接帮助乌克兰击毁和击沉俄罗斯的飞机和战舰。

  但是,俄乌战争,是一场俄罗斯输不起的战争,是一场俄罗斯不能输,必须赢的战争。

  什么叫赢,根据俄罗斯的设想,就是去纳粹化,去军事化,如果说的更清楚直白一点,就是实现乌克兰与俄罗斯友好。

  俄罗斯显然已经开始调整战略,改变此前多路推进的战略,从基辅撤军,准备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重点先解决乌东地区,然后解决基辅,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也许更关键的是,普京总统已经重新任命了一位在叙利亚战争和其它战区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指挥官亚历山大.德沃尔尼科夫将军担任乌克兰战场指挥官。相信这些调整将有利于赢得战争胜利。

  俄罗斯要打赢这场战争,还是要做到这样几点,第一,宣布在乌克兰全境实行禁飞。绝对不能允许美国北约的任何飞行器进入乌克兰领空。

  第二,派出部队占领控制并封锁乌克兰西部与北约的陆地边界。绝对不能允许美国北约的车辆和雇佣军进入乌克兰。

  第三,切断乌克兰的通讯网络,切断乌克兰与美国北约的电子通讯联系,分区切断乌克兰部分地区电力。

  第四,坚决对泽连斯基实行斩首战略。彻底打掉乌克兰的军事指挥机构。

  第五,先集中兵力,拿下乌东,解放顿巴斯地区。最后解放基辅及乌克兰全境。

  第一第二是战争继续打下去的先决条件,不封锁乌克兰领空,封锁乌克兰与北约的西部边界,就杜绝不了美国北约继续对乌克兰的武器装备的援助,不彻底封死美国北约向乌克兰运送武器弹药和雇佣军,战争不仅将打得艰难,而且还会出现无限期延长的局面,这对俄罗斯是非常不利的。第三第四是打赢战争的保障条件。事实已经表明,泽连斯基就是美国豢养的一条疯狗,这种搞乱乌克兰,给乌克兰人民带来重大灾难的败类,必须消灭他。

  如果需要,俄罗斯还应该实行全国总动员,征召退伍老兵参加战斗,为什么,因为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白俄罗斯与俄罗斯除了是同族兄弟,还是唇亡齿寒的关系,俄罗斯如果败战,白俄罗斯的日子也绝对不会好过,波兰现在不是都敢于向白俄罗斯开炮了吗?这分明就是一个信号。所以,白俄罗斯必须支持俄罗斯打赢这场战争,白俄罗斯完全可以以志愿军的形式,协助俄罗斯封锁乌克兰与北约边界。如果俄罗斯需要,中国也应该全力帮助俄罗斯。

  俄罗斯应该重视在乌克兰建立亲俄的政权。今后,凡打下一个城市,即在该地废掉原政权,建立新的政权,直至拿下基辅,建立乌克兰新政府。当然,最好的结局,是在乌克兰新政府建立以后,俄罗斯白俄罗斯与乌克兰一起合并,建立一个新的苏联。这将是彻底解决乌克兰问题的终极办法,也将是俄罗斯打击美国为首的世界纳粹势力的重大胜利。

  尽管要赢得战争还会许多的困难,但相信俄罗斯绝不会放弃,俄罗斯一定会取得战争的彻底胜利。俄罗斯有这个能力,俄罗斯更有这个勇气。

  美国挑起俄乌战争,并且在俄乌战争以后对俄罗斯没有底线的各种制裁,把美国此前的一切虚伪与伪装,彻底暴露在了全世界人民面前,更把美国邪恶,凶残,残暴,丑恶的嘴脸彻底暴露在了全世界人民面前。法国总统候选人几乎都表示,如果他们当选,将退出北约。所以这样,因为美国的所作所为,不会给世界带来任何的益处,只会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灾难甚至毁灭,除此,还有别的解释吗?

  可以肯定,一旦俄罗斯赢得战争,必将是美国的世界霸权走向衰落的开始,美国将再也不能在世界上胡作非为,横行霸道,为所欲为了。世界格局将在战后迎来重组的重大变化,反帝反霸反殖将成为世界潮流,俄罗斯中国等将登上世界舞台的中心,美国将彻底失去向心力,欧洲北约分化解体也将成为可能,到那时,和平合作发展才会真正成为世界的主流。这一天的到来,将是完全可以期待的。也许,俄乌战争,俄罗斯的胜利将是一个分水岭。

  2022.4.16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