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我对俄乌战争的观点

2022-04-07 11:20:1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伟大的宣平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一、俄乌战争是美国和俄罗斯资本主义国家之间的战争。美国和俄罗斯都是消灭社会主义阵营的帮凶,所以两方都是不正义的。

  二、但是俄乌战争又严重的打击了美帝国主义及其狗腿子的势力,从反帝的角度来看,俄罗斯又是正义的。

  三、我们共产党员绝对不能中立,中立的结果就是帮助帝国主义,为帝国主义鞍前马后。最重要的是,中立也不可能中立。

  四、我们的地位是共产主义运动的失败者,“失其鼎器”的亡国之君。

  五、所以我们的立场是要让俄乌战争闹大,让俄乌两国的国家机器崩溃,这样美帝国主义与整个资本主义阵营受到打击,力量削弱,为共运兴起打好基础,为各国共产党的胜利创造条件。

  总的来说,我们要当一次“好战分子”。

  六、听没听过“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俄乌是鹬蚌,我们是得利的渔翁,这就是我们的立场。

  如果你看不懂(或者装不懂),那我劝你刷刷抖音,别浪费时间学共产主义了。

  七、我可以很负责的说,这是最正确的态度。一般不是这个态度的人,不管他的分析多么详细,马列用的多么流畅,百分之九十都是错误的。

  八、不要说什么同情人民——因为连自己的政权都保不住的人,是没有资格同情他人的。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