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房地产改革奏鸣曲

2022-04-07 00:55:0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杨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先逼你买房。为此停止出租公有住房,并宣布今后所有已出租的公房房租要涨了。于是买也得买,不买也得买。你要买不起那就向银行贷款,推出按揭贷款。说是人家美国人都这么干。什么“两个老太太的故事”。没有一个人说,即便是人家美国也还有一种叫做公共租赁房的福利住房制度Public Housing。只有我们这神州大地居然无论贫富所有人只能买商品房。当然也有廉租房,但除非你是最低收入者,穷到社会最底层的地步。

  然后学香港严控土地供应从而不断抬高房价,并且鼓励人们投资房地产,搞什么三合一理财:三分之一炒股,三分之一炒房,三分之一存款。什么“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央视二套经济栏目就公开这么讲。没有一个人讲,这样必然造成过度投机,导致房价恶涨,严重影响经济发展。香港房地产价格全球最高。土地投机居全球之冠!而且香港一直开征作为房地产税的物业税这就是明证!香港通过严厉控制土地供应抬高房价目的在于不停制造外籍华人!这显然是出于对华人进行意识形态控制的特定政治目的。而我们这样做又是为了什么?

  等老百姓几千万储蓄都投资到房产上了,马上就以炒房导致房价恶涨为由,就开始主张征房产税了,但是他们没有一个人要求只向多套征税!嘴上说要打压炒房,手却伸向只有一套房的普通百姓!如果你收入低,交不起唯一房产的房产税,那就法拍你的房子。至于你去哪,人家才不管呢。但是即便你因此而流落街头,你买房的所欠银行债务也得继续还。这时候没人讲人家美国只要房屋法拍后就不用再还银行贷款了。

  这是三十六计之一,叫做上屋抽梯,或者又叫铁锁横江:假之以便,唆之使前,断其援应,陷之死地。遇毒,位不当也。鼓动你去追求不当权益,然后断你退路。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