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阔融:欧洲之行三次惹祸,拜登在波兰对米82军团演讲是什么信号

2022-03-28 15:18: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阔融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拜登周五(3月25日)在波兰拜访米军82军团演说惹事,混乱其辞的表达引起猜测米军要出兵介入乌克兰和有米军在乌克兰。白宫迅速澄清,米军不会去乌克兰,也没有军队在乌克兰。

  拜登说,“当你们去那里的时候,你们将看到,你们一些人已经在那里,那些女人们年轻人在该死坦克面前说,我们不会离开。”

  外界纷纷猜测拜登的口误是什么含义,一时间米欧气氛顿时紧张起来,要送米军去乌克兰是非常危险的。

  据此于是,一些人士联想起来,拜登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说过制裁能阻吓普京,被美国舆论翻出来,美国政府曾这么说过。布林肯和新闻发言人怕杀鸡都这样说过。

  拜登和哈里斯也说过制裁能阻吓普京,现在他又否认这么说过。同时拜登又被指责大量进口俄石油天然气支持俄发动战争,同楚郎普的做法相反。拜登曾说要大量进口俄的石油天然气是米国的战略,并不会支持俄战争,现在又说俄用输出石油天然气支持战争经源。拜登的新闻发布会和对波兰米军演讲随即引起米国舆论骚动。米国5个著名主持人聚在一起嘲笑拜登老了,神志不清,在世界舞台上羞辱了自己。

  因为拜登误口引起米国和欧洲紧张,猜测拜登是误口呢,还是另有企图,口不由衷说了出来?不久要送米军入乌参战?这难道是峰会的一个秘密协定?

  鉴于拜登多次反口,说谎,说了又不承认的历史事实,这些猜测都似乎更有了根据而甚嚣尘上了。

  拜登的意思是什么呢?

  我们在此前的一些文章里曾提过米军和北约有乔装打扮的军队在乌作战。我们估计拜登说漏了嘴。米军和北约乔装打扮的军人进入乌克兰大约有万余人左右。据米媒体报道米“绿帽子”战斗队在乌训练乌军,已深深卷入。

  拜登漏口也许是有意探俄的底,看俄如何反应。与此相联系的是他的连续刺激言行。

  拜登会见波兰总统时又称普京是战犯,符合法律定义,又称普京是屠夫。周六(26日),他在华沙皇家城堡演讲说,为了上帝缘故,不能让这个人(普京)维持权力,我们与乌克拉在一起,俄罗斯入侵乌是俄战略失败。拜登的声称立即被认为是表明米国改变了原有的不变更俄政体的基调,米国现在要赶普京下台(或谋杀普京),颠覆普京政权,来制止战争的信号。然而,白宫又不得不马上澄清没有这个意图,拜登的意思只是说普京不能够把权力执行到邻国去。白宫在给拜登擦屁股?几天欧洲之行,他连续惹了两件事,被擦了两次屁股?

  拜登的华沙演讲带有很愤怒的,强烈的挑拨刺激,但却是空洞喊口号味道。更多的感觉是色厉内荏,装腔作势。他提到了波兰曾与苏联作战,他在煽动波兰。但波兰想见到的是拜登将怎么做?

  拜登说,这个(俄)入侵直接改变了二战后的国际秩序,是残忍的,不可容忍的。言下之意是,只有我米国可以入侵,而别国入侵就是不尊重米国的国际霸权。

  他继续强调北约要团结,虽然他说因为俄入侵,北约空前团结,普京想离间分裂北约的阴谋没有得逞。

  接着拜登与乌防长和外长闭门商谈。白等将回到布鲁塞尔后,会再做一个最后演说,然后回程。商谈什么不得而知,而乌防长称拜登答应将给乌额外的援助。

  额外援助是什么没有透露,估计可能包括增加乔装打扮的军人。再翻检b对82军团的演说“你们一些人已经在那儿了”,就是指包括这个意思,米军已经在乌——我们以前的估计。拜登还说,你们参与进去所做的比缓解乌的痛苦意义更大,他多次提到你们在乌。

  俄军此时的回应是向lviv发射了三粒导弹。

  拜登的三次惹祸,引起世界紧急不安,一些国家首脑发声纷纷指责拜登,法国总统责备拜登说普京是战犯和屠夫,要移除普京政权是制造不安和战争升级。

  这是米英(北约)与俄在乌的一场对决赛,乌是米的代理人。米在观望如果俄衰弱了,米有绝对胜利把握就会公开出兵。否则不会公开出兵。米是希望乌继续抵抗作米的战场,以观后效,有无机会出战倒俄。

  附:此文还未发布,即传来拜登答记者问,否认他有改变俄政权的意思。白宫紧急清楚拜登的所有危险言论。俄军出动飞机轰炸lviv,表示对拜登言论的愤怒和欢送拜登离开波兰。

  未来主义评论

  2022.3.26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