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风掠江山:张文宏医生应开诚布公

2022-03-21 16:52:13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风掠江山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近日,张文宏医生继深夜发文解析疫情后又谈第四针疫苗接种,但更希望张文宏医生对下述解析坦诚相告:

  一、“群体防疫”或 “疫苗免疫屏障”是虚设的“马奇诺防线”

  1、有关疫苗对新冠病毒的防护力度究竟有多大,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科研攻关组疫苗研发专班专家组成员邵一鸣表示,从目前全球疫情情况看,出现打疫苗以后又被感染的突破病例是常态,不是例外。既然打了疫苗再次被病毒突破感染,不是个例是一种“常态”;既然钟南山先生中国疫苗接种率达到83%后,可以实现群体免疫的观点至今仍无法兑现,各地的新冠感染由可溯源到遍地开花;既然截至到2021年7月25日20时,西安市18岁以上人群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000万人,成人疫苗接种覆盖率达到95.51%,截止到2021年10月20日,西安18岁以上的接种率已经达到98%以上,12-17岁的接种率也差不多这个水平,但西安依旧被封城;既然上海近六个月收治的2266例病例中94%打过疫苗;既然被现代医学界寄予厚望的疫苗,其作用已经从最初的“防感染”,变成“防重症、降低重症几率”再变成“防死亡”,统统都没防住那就是因为基础疾病是耦合,最后干脆宣布“世界要学会与新冠病毒共存”。那么,指望疫苗免疫就是个笑话!

  2、即使我们仍然对专家信誓旦旦的打疫苗好处坚信不疑,我们完成了全程注射疫苗,我们相信疫苗提供了种种保护,我们认为如此就应该有一个正常的生活(目前国外是如此),但实际上又是如何?1人感染封单元、2人感染封整楼、3人以上感染封小区,更有甚者管你是打疫苗还是没打疫苗,不论青红皂白统统拉走隔离!打疫苗与不打疫苗又有何异?到公共场所统统必须要以出示核酸检测为凭,根本就不认你打了疫苗。专家们信誓旦旦的疫苗保护作用和好处,在现实中就是如此发挥的淋漓至尽吗?

  二、关于疫苗以及第四针疫苗

  张文宏医生谈第四针疫苗接种:目前世界疫情仍然形势严峻,新加坡和以色列都在布局第四针疫苗的接种工作,我们国内也会考虑第四针疫苗接种的后续布局。但是:

  1、因为新加坡和以色列都在布局第四针疫苗的接种工作,我们国内也就要考虑第四针疫苗接种的后续布局吗?张文宏医生并没有告知新加坡和以色列第四针疫苗的实施情况究竟如何?张文宏医生只言及“有关第四针疫苗的研究很少,有一项临床试验发现,接种第四针疫苗后,与只接种三针疫苗的患者相比,mRNA疫苗能大幅提高抗体约10余倍,但对与感染的总保护率为30%”和11%”。但是有报道,以色列的研究人员表示,注射第四针的试验人员只有150个人,人数完全达不到规模,很难不让人对接种第四针后的安全性产生担忧。

  更为令人疑惑的是,张文宏医生只是告知新加坡和以色列都在布局第四针疫苗的接种工作,有一项临床试验发现,接种第四针疫苗后,与只接种三针疫苗的患者相比,mRNA疫苗能大幅提高抗体约10余倍,对与感染的总保护率为30%”和11%。但却闭口不提,新华社、央视、北京卫视、光明网等报道的《以色列研究:第四剂疫苗对抵御新冠病毒效果“微乎其微”》,这是出于何居心?根据有关报道,该实验结果是在大约600名试验参与者中,270人接种第四剂辉瑞或莫德纳疫苗得出的。

  不过,万幸张文宏医生还有一个有关第四针疫苗的研究很少,只是有一项临床试验发现的表述,不然如此专家权威放言,恐怕注射第四针疫苗也会是应接尽接了。但是,仅仅只凭有关第四针疫苗的研究很少,只是有一项临床试验发现,就考虑国内第四针疫苗接种的后续布局这科学吗?此言出于科学家合适吗?

  2、关于疫苗,专家们从来都是几乎异口同声予以肯定,国内专家很少或几乎不对疫苗包括核酸检测的不良反应毒副作用公之于众。我们不是专家,没有那么多的专业理论高深学养,但我们会从常识予以分析评断。世界上绝不存在万全的事物,应急投入使用的疫苗也应是如此。那么,疫苗的不良反应毒副作用至今有哪些?3月1日,美国FDA在官司中败诉,法院要求FDA今年夏天之前要完成辉瑞新冠疫苗32.9万页完整审评文件的公开。于是在3月5日,FDA公布了首批文件,有5.5万页,可以随意下载。在首批公开的5.5万页文件中,其中有一份38页的关于安全性和不良反应的报告,这部分内容才是最受人们关注的。而对于我们,不仅有关信息的披露欠缺,只是片面性的一面之词。同时,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以至于更多频次地接种应急使用的各类疫苗,对于人的免疫能力身体健康有没有严重的副作用?还是现在尚不清楚?不分男女老少的生理区别,应接尽接通通一致打疫苗是否是精准或精确防疫?

  科学家专家不应该无视或回避公众的关切,应该将所有的事实完整真实地公布于众,而不是部分的、有选择的、遮遮掩掩出于某种动机或另有目的的在影响公众视听。科学家专家不应该是政府企业或某种产品的代言人:

  ——科学家专家应该是社会的良知和良心!

  【文/风掠江山,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