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冠何以恁凶顽 只缘人间妖雾现

2022-01-17 10:17:2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赵增武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新年伊始,国不安然。——“智慧型”的新冠病毒,活像具有七十二变功能的孙猴子,从大江南北,到神州西东,一会儿换脸“德尔塔”,一会儿再变为“奥密克戎”,气势汹汹地横扫祖国大地,直把各级政府及全国人民闹得筋疲力尽,鸡犬不宁!

  人们一直纳闷:作为全球抗疫冠军的中国政府,已举全国之力,采取各种断然措施实施全面围剿,却怎么总是按下葫芦浮起瓢,无法遏制疫情的蔓延与扩散?难道我们真的江郎才尽、束手无策了?

  正当人们疑虑重重之时,当前处于另一疫情中心的河南禹州警方给出了答案——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张某东“实施引起新冠病毒传播或者有传播严重危险行为”被立案调查。

  一石激起千层浪。全体国人愤怒了!高层领导愤怒了!李克强总理立即作出重要批示:此次疫苗事件突破人的道德底线,必须给全国人民一个明明白白的交代!他要求国务院立即派出调查组,对所有疫苗的生产、销售全链条、全流程进行彻查。无论涉及到哪些企业、哪些人,都坚决严惩不贷、绝不姑息。对一切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重拳打击!

  据有关媒体披露,此次疫苗事件其实并非个案,早前辽宁、河北、山东、山西等地均有发生。他们有的生产、销售假疫苗,有的竟刻意制作毒疫苗。由于涉及领域宽、地域广、危害大,遭到广大群众的愤怒举报!

  这充分说明:事关人民健康的疫苗领域管理十分混乱——人很杂,事很多,水很深!这次不经意间,突然又飞出一只黑天鹅!

  河南许昌警方爆出的张某东事件,其实就是一次公然投毒的恶性事件,其行为简直令举世为之震惊!

  值得一提的是:郑州金域临床检验中心有限公司是金域医学麾下的一个子公司,而金域医学则是“享誉神州”的医学检测大公司。在医界多位大佬的鼎力支持下,它的业务涵盖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各大城市,就连地域偏僻的西藏高原,也被他们早早就做好了布局,填写了空白。因而刚一上市,便获得了猛超十亿的市值!

  拥有如此雄厚的经济实力、如此之大的经营规模、如此广博的人脉关系,假若他们能够坚持平等竞争、守法经营的宗旨,扎扎实实地为全体国人的健康服务,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那摆在他们面前的,无疑是一条金光闪闪的阳光大道,会在不长的预期内快速登上医学检测领域的巅峰!

  遗憾的是,金域医学并未选择公平正义的人间正道,却走上了一条投机专营、逆流而上的魔鬼之路。他们采取“丢失病毒样本”“谎报检测数据”甚至直接投毒等办法,人为地扩散病毒流行,导致病毒大面积爆发蔓延,以为他们打开市场、占领市场开辟更为广阔的道路。

  正因为如此,他们才在今日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也必然被人民推上历史的审判台!

  日进数十亿的金域医学为何甘冒天下之大不韪,铤而走险地去玩火?——这是由资本的罪恶本性决定的!

  马克思主义认为:资本是血腥的。它的每一个毛孔、每一个细胞,都浸透着被剥削者血淋淋的血液与汗水!金域医学作为庞大的资本集团,自然不会脱离资本疯狂运行的常规轨道。

  于是,全国各地无论城市或乡村,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白衣天使和志愿者,抛夫弃子,顶风雪冒严寒,夜以继日地作核酸;

  于是,人民群众在封城封村、忍饥挨饿的情况下,天天排起长蛇阵,争先恐后地作检测。如此循环往复,依然无法“清零”!

  于是,不少各级政府官员因“指挥不当”“防疫不力”被迅速卸掉奋斗多年的乌纱帽,成为新冠疫情的祭祀品。

  人民哭了!资本笑了!

  ——这就是金域医学精心演绎的现代抗疫剧!

  然而,“多行不义必自毙”是人所共知的社会规律。金域医学利用邪门歪道祸害众生、大发国难之财,终于引火烧身,必将招来难以赦免的杀身之祸!

  金域医学的神话虽然破灭了,然其阴魂是决然不会轻易散去的。它还在企图利用自身力量进行“自我调查”,借以对抗公安机关的官方侦测结果;

  它背后那些与其长期合作、利益共享的某些大集团以及医界大佬们,也必然会倾其一切能量,出来帮它站台、洗白的。

  “金猴奋起千钧棒,玉宇澄清万里埃”。

  防疫抗疫是党和政府制定的重大决策,是保障人民健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举措。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夺取防疫抗疫战斗的伟大胜利!

  当前,我们工作的重心,就是要按照李克强总理的指示,对各种疫苗的生产、销售全链条、全流程进行彻查。揪出“李鬼”,追责问罪,以确保全体国民的身心健康,迎接风清气朗、百花灿烂的明媚春天!

  2022.1.15

  【文/赵增武,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