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叶方青:人民快被私有化坑死了!

2022-01-15 11:12:02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叶方青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两天,在网上看到郑州金域的老总故意组织传播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后,我很震惊,同时感觉有一股恐惧与悲凉之气袭遍全身。

  我震惊的是,在全国上下同心战疫的背景下,竟还有人暗下搞破坏!

  我恐惧的是,如果这个人没被发现,你我他,谁能保证在某日的某个时刻不被新冠肺炎病毒亲吻上!

  我感觉悲凉的是,私有化、市场化,把一个个好好的人都弄成魔鬼了呀!

  毫无疑问,郑州金域,还有它的母公司——金域医学,都是私营企业,而且也和联想一样,都是化公为私的。

  这就可以理解了,为了钱,什么都不讲了,道德值多少钱一斤,法律卖多少钱一两,钱钱钱,为了钱,疫情越严重越好,永远不结束最好,所以,就有了故意把阳性患者说成阴性,让他们在社会上到处跑,四处活动,把传染病传给更多的人,这样,他们的生意也就越来越红火,钱也就越来越多了!

  我不明白,那些搞改革的,你们真的是白痴吗?马克思、毛主席都说过,私是万恶之源,难道你们比导师还能,非不认可?一个个残酷的案例还没把你们的脸打肿吗?

  什么购买服务,私营企业能带来什么好服务?坑死人了!传染病的检测,国字号的单位就做不了吗,非要把人命关天的业务交给唯利是图的私营企业?

  一说起来,搞改革的,一个个又是硕士,又是博士的,我看你们连个大字不识几框的农村老大爷都不如,念书都念傻了!

  我也不想多说什么,我只再呼吁一遍:快快拨乱反正吧,中国人民快被私有化坑死了!

  【文/叶方青,本文为作者投稿红歌会网的原创稿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