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平民视觉:拜登还是很精明的

2022-01-05 15:40: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王海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默契度惊人。”

  1月3日,经过数月协商,中、俄、美、英、法五个核武器国家罕见发布了关于防止核战争与避免军备竞赛的联合声明,强调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避免核武器国家间爆发战争和减少战略风险是五国的首要责任。

  信息在公布以前的保密度惊人,竟然事前一点消息均未泄露!世界一片叫好与惊叹之声!

  本声明从字面上看明显有中国语句的味道,可以看出中国的推动作用,虽然明知道这是中俄美三国主导,英法只是跟屁,但比较诧异的是美丽国竟然这么爽快配合中俄签订此联合声明,要知道美帝近期频繁在中俄边上就乌克兰与台海猛烈出击,好像不嫌自己在疫情之下虚弱之极的身体,就算是我们再怎么说它目前只能色厉内荏,这波签字竟然这么爽快!再说一次,我一向不得不以最恶劣的方式来思考美帝国主义的思维与行动的(这是说美帝国主义罪恶史教导的),本文探试从拜登的角度来诠释这一操作,本来就无实据,纯属推理与猜测,欢迎批评。

  联系近期沈逸教授对此事的加更评价及1900正在播放的《是,首相》的真假操作表演,我不由的想起来上个月美丽国刚推动新一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再次将新一年军费授权提升到7700亿美元,美丽国在疫情极度虚弱的情况下竟然还敢这样操作?!当然还没到真实开支(沈逸言),这就留下了伏笔。什么意思,就是拜登老爷子跟川建国一样,面对美丽国军工复合体的血盘大口,是不敢直接对抗的。所以爽快同意授权法案,但是,怎么对抗呢?《是,首相》的真假操作表演让它很快应用了,就是本次联合声明之——防止核战争与避免军备竞赛!内部无法对抗,那就引用外部力量,名正言顺的声明正好压制授权法案的最后一步落地,摆了军工复合体一刀。

  然后,加大力度解决美丽国内部发展的问题。

  那么,美丽国是否因此放弃打压中俄了呢?答案是否定的,不仅否定,而且可以说既然边框已经确定,美丽国将更加肆无忌惮的加强本届政府的所谓精准打压力度!相信我们未来会看到一系列更恶劣的美帝操作。难道声明对我们加强了捆绑吗?当然不是,毕竟我们的军费及军事装备与美丽国差距太大了,这就是空间,而且对我们放开手脚更为有利,不只是我们因此此声明又加码了道德与国际规则的正义,削弱了斗争加剧的不确定性,也可以全力实施自己的操作措施,并笑看美丽国未来阴阳脸的表演!

  平民视觉 王海星

  2022.01.05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