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前锋|封楼联想:疫灾何所惧,可怕在资本

2022-12-03 15:27:2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前锋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我所住的楼房被封了,因一位九十二岁的老太核出“洋”。这两天帮送菜、倒垃圾的社区小周及门卫没来敲门,据说他俩也病了。吾在紧闭门窗的小屋里度日浮想联篇,人生几十年,无论富贵还是贫穷,无论高官还是草民,最终得归零。咱们当兵人,从军备牺牲。疫灾何所惧,可怕在资本。

  疫情可怕吗?从国家民族的角度看,不怕是假的。如果成群成片的苍生被感染死去,毕竟是恐怖的大灾难。人是最宝贵的,只要有了人,什么人间奇迹都可创造出来。人定胜天的精神,在伟大的毛泽东时代处处可现。想起毛泽东,力量就无穷!毛泽东思想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法宝,因为他的思想贯穿着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群众路线,依靠人民,集体力量,阶级斗争和破私立公的完整体系。

  三年前,洋毒突袭武汉,由于党中央果断决策,准确运用毛主席人民战争思想,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军中医疗精兵受命第一时间奔赴武汉,全国公立医院的白衣天使、志愿者也纷纷赶往,围歼疫毒于立足未稳。充分张显社会主义制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越性,取得了抗疫战争的重大胜利!

  后来也许是轻敌麻痹意识作怪,以为西式病毒如同阶级斗争在中国熄灭了。有的决策者,还把抗疫寄托于中洋苗苗和私营核算,把私营核算公司当主力军,大量准许进入。以为人民百姓接了中外合资的抗疫苗苗,进行全员私营核算,新冠病毒就不会卷土重来。可打下一针、两针、三针仍无效。加之核酸参造假之乱象,多地出现核算到哪里哪里“黑”,今天这里被封,明天那里被控,全国除了柳州之外,洋病毒遍地开花。这场历时三年的抗疫战,打成了疲劳战、消耗战,劳命伤财战!致社会面处于准瘫痪,人民群众心急如焚、怨声载道。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发文“核酸乱象不止,疫情永无宁日”。道出的乱象,皆是民营资本黑算,在抗疫中所起到的负面作用。所提及的“疫情永无宁日”,当是国家永无宁日,百姓永无宁日?如此乱象不根治,任其乱下去怎么了得?

  林治波发文呼吁:《郑重建议将所有核酸公司收归国有》。吾认为,建议很好,好就好在媒体人旗帜鲜明!党媒工作者心中就该装着国家和人民。核算公司发国难财背景非常复杂,涉及内外联手,官商勾结等因。层层加码胡球干,百姓把核酸称之为黑算,即算计国家算计人民。若不彻查严处,后果不堪设想。

  今年年初,吾对河南许昌警方对金域医学资本恶作的亮剑之举,大赞许昌警方无愧人民的保护神,写下《许昌警方敢碰硬,剑刺金域医恶行》。声援许昌警方,敢与医魔争高下,不为权势让寸分。可是,一年即将过去,许昌核酸案至今无下文,不排除官僚权力、核算资本在作怪。

  最近网上爆出,名为核子的核酸公司,该公司分支机构遍布南北,资本惊人。这家(核子、电子、原子)三兄弟的发迹史着实惊人。没有某些政治背景,纵然三兄弟有通天的本事,也不可能具有那么巨大的资产,也不可能屡屡违法、劣迹斑斑而不被惩处!有没有资狂于法,有没有权大于法?当今商营环境,哪个富豪背后没有黑?哪个资本家的资本不沾血?许是天知地知,伟大的马克思和毛主席在天之灵更知。

  疫灾何所惧,可怕在于沾满血的资本。试想,国库被掏空可不可怕?医保被骗尽可不可怕?国民被假医弄成新的东亚病夫可不可怕?人民赖以生存的社会环境被搞乱可不可怕?国家民族受到致命的威胁可不可怕?私医资本家抱着国资带着民血跑路可不可怕?思之极恐,如此之恶当然可怕!

  据全国多地信息显示,私资核算到哪里哪里就是阴阳错乱,血惺飞溅,疫情猛增。核酸黑算,黑雾弥漫,人心惶惶。一座座静城,一片片冷村,黑毒围困,资本作恶,从扎堆接苗到所谓的核检长队,非疫从天降,全员集中交叉感染,疫情大扩散。致国计民生遭重创,社会安定埋隐患。

  有说,高层把防疫当政治,说明党和国家对防疫十分重视;中层把防控当工作,多系摇控指挥;基层把防控当任务,是实打实的拼命干,出差错丢饭碗。文前所说病倒了的社区小周多系劳累所致;而私医商家,如核算公司等把防控当生意,无利不起早。

  国门大开,失去警惕。洋毒滚滚,欲灭华夏。艾兹、非典、新冠、毒品,毒波接着毒波袭华。如今大疫总暴发,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罪恶之根及危害,不在天不在地更不在人民百姓,而在内外勾结的敌对势力,在沾满血的资本既得利益集团。所以说,疫灾何所惧,可怕在资本。

  联想多了,到此为止。重说一句:还是社会主义好!

  2022年12月2日夜写于酒城泸州

  【文/前锋,红歌会网专栏作者】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