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孙玉良:​兰州广州又出核酸漏洞!核酸公司“造假”已成抗疫公害

2022-11-27 09:42:16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孙玉良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最近兰州、广州又被曝光出现“核酸检测漏洞”,令人气愤。据澎湃新闻报道,2022年11月24日上午,兰州市七里河区竟把“阴性”民众当“阳性”感染者转运隔离,后解释为“兰州核子华曦实验室工作人员误将个别核酸检测异常人员名单信息录入阴性人员信息包中上传至工作系统”。同样,在2022年11月24日上午,广州某小区对核酸结果显示为阳性的15人进行复检时发现,“当天除4人结果未出外,11人复检结果全部为阴性”。

2.jpg

  如此阴、阳不分,给正常抗疫造成极大危害,引发人民群众的极大愤慨。不管是因为工作失误,还是故意“造假”,人民群众都是无法接受的。失误、失误,一再失误,人民群众只能怀疑这是为“避罪”寻找到的借口;而公安机关提起公诉的核酸造假案件,让人民群众相信在利益的诱惑下,很多核酸公司已良心丧尽,鬼使神差,为了挣钱突破做人的底线了。我们发觉某些核酸公司在撒谎,他们也知道我们知道他们在撒谎,但利欲熏心的他们已刹不住车了,在群情激愤之下仍然我行我素,这该是一种什么样的丑恶。

  当群众不再相信核酸公司提供的阴、阳证据时,就会行动起来抗拒核酸,哪怕是免费的也会抗拒。民众恐惧的是某些核酸公司“说阴就阴,说阳就阳”,把正常人当玩偶看待。把“阴”的说成“阳”的,大白们就会对“假病人”进行隔离、治疗,这对人的身心健康得造成多大伤害啊,这不是无中生有,指鹿为马吗?而且,这种行为会“株连”小区或楼道单元,不是一家一户的事。把“阳”的说成“阴”的更可怕,一来耽误病情的治疗,二来更是纵容真正的“病人”传播病毒,造成的危害无法衡量。本来是一项非常严肃的防疫工作,却被某些无法无天的核酸公司搞得乌烟瘴气。对这样的不法公司如果不严厉打击,三年辛苦取得的抗疫成果,将会毁于一旦。

3.jpg

  疫情居高不下,不只“专家”们在寻找原因,广大人民群众也在自发地寻找原因。与群众接触最密切的核酸公司特别是遍布各地的私营核酸公司,如今已成为众矢之的。对于某些核酸公司来说,失去公信力是他们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别人。坊间都在流传“把下雨的权力交给卖伞的人”,这天是不会晴的。人们的愤怒,不再指向看不见、摸不着的新冠病毒,而是指向了看得见、摸得着的核酸公司,因为他们才是这场疫情的最大获益者。不解决核酸公司的“人为造假”问题,新冠疫情将永远存在,人们的生活将永无宁日。

  目前已有民间“智叟”提出把私营核酸公司收归国有的意见,人民群众不再相信私营核酸公司的“善良”,但绝对相信党和政府是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的。还有一种意见是关于加强全民新冠病毒抗原技术推广应用的,在家抗原自测,具有安全、快速、方便、成本低、主动参与性强等特点。总之,在无法辨明核酸公司测试安全的情况下,这些建议都是要求远离私营核酸公司左右人们的命运的。

4.jpg

  三年的疫情已使广大人民群众身心疲惫,正如抗日战争打成了持久战,一个重要原因是“汉奸”猖獗一样。如果没有几百万伪军汉奸,仅凭那几百万日本鬼子,抗日战争是打不了14年的。如今这些无良的私营酸酸公司,就等同于抗战中的汉奸,虽然披着一张人皮,但选边站队并没有与正义的人民站在一边,他们是与新冠病毒站在一边的。先把这些人渣清除出去,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疫情,这已成当务之急,是迫在眉睫的事。否则汉奸与病毒内外夹攻,再有美西方反华势力的外患,这场原因不明的“生物持久战”何时是个头呢?无良核酸公司已成抗疫公害,民族公敌,到了下决心、下大力度清除他们的时候了,千万再不能“罚酒三杯”姑息养奸了!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