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母系社会,欧盟的明天

2022-09-14 11:14:18  来源: 汉唐光辉公众号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9月6日,英国诞生历史上继玛格丽特·撒切尔、特雷莎·梅之后的第三位女首相。

  这位特拉斯女首相,在当选之前给公众留下印象最深的几个特点是:心机婊,出轨女,地理盲,核弹控。

  18岁时,特拉斯考入牛津大学的默顿学院攻读哲学、政治和经济学。入学后,特拉斯加入了自由民主党的青年党,并声称要成为英国的第二任女首相。在那期间,特拉斯一直鼓吹“废除君主制”和“毒品合法化”。

  1996年,特拉斯在牛津大学刚毕业直接加入了保守党。

  这成为了特拉斯的“黑料”,批评者认为,特拉斯缺乏政治信仰,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是典型的“两面派”、“政治变色龙”、“心机婊”。

  2001年,特拉斯当选为地方议会议员,保守党安排国会议员菲尔德作为她的政治导师进行指导。已婚女特拉斯和已婚男菲尔德很快开始约会,秘密维持了18个月的婚外恋关系。2006年议会选举时,英国媒体曝光此事。菲尔德无奈离婚,特拉斯保住了婚姻,至今还在秀恩爱,时不时强调自己婚姻“很幸福”。

  特拉斯人送外号“地理盲”,这个绰号是在她担任外交大臣出访俄罗斯赢得的。

  2月10日,英国外交大臣特拉斯访问莫斯科,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谈。她要求俄军从罗斯托夫州(Rostov)和沃罗涅日州(Voronezh)撤军。

  拉夫罗夫直接被问懵了,问她:“你承认俄罗斯对这两个州的主权吗?”

  特拉斯摆了个诱人的造型,坚定地回答:“英国永远不会承认俄罗斯对这些地区的主权。”

  拉夫罗夫当即震惊。

  从此,特拉斯的地图盲名声名扬世界。

  8月23日,在竞选首相期间,特拉斯表示按下核按钮“是首相的一项重要职责”,她“已准备好”在必要时这么做。

  英国人终于选了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狂人上来,不知道面对俄罗斯的萨尔马特洲际导弹和波塞冬核鱼雷,英国那没有自主权的核武器有几毛钱的威慑力?

  目前看,特拉斯这位外交大臣出身的英国首相,或许会把英国的外交搞得一团糟。

  特拉斯对华强硬,多次大肆鼓吹“中国威胁论”,强调要“助台自卫”,声称要制定“一带一路”倡议的替代方案等。还宣称当选后将向中资企业如TikTok“开刀”。

  当然,特拉斯对俄罗斯更是零好感,发誓要支持乌克兰与俄罗斯战斗到底,还要准备与俄罗斯打核战呢。

  然而,欧盟也不看好她,将她视为一个“反欧洲的机会主义者”。

  特拉斯的未来,只在美国。

  近年来,欧盟及其成员国诞生了多位女性领导人,普遍年轻貌美政治素人形同白痴。

  芬兰总理桑娜·马林出生于1985年,2019年当选芬兰总理。爱沙尼亚内政部长马尔特·赫尔姆评论说:“最近在芬兰发生的事情让人不寒而栗。现在的情况是,一个收银员已经成为总理。”

  做过什么职业倒也无妨,关键是桑娜·马林热衷于时装秀,生活秀,恩爱秀,实在令人作呕,让人不知道她在担任国家总理还是国家花瓶。

  桑娜·马林父母离异,母亲找了个女性伴侣做丈夫,一起将她养大。不知道成长环境对她的性格是否有影响。

  8月18日,桑娜·马林和朋友热舞放纵的视频流传到互联网上,她的女伴还在总理办公室拍了裸照。

  让人感觉芬兰这个国家,确实是野辣辣的自由自在啊。

  8月24日,桑娜·马林在党的会议上含着眼泪为自己辩解:“我也是人,也需要寻找快乐”。

  作为国家元首,没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一天到晚找乐子。

  马林组建的内阁19名内阁成员中有12名女性,足以为她保驾护航。

  女拳嘛!

  北欧,海盗,纷纷回归母系社会,绝了。

  现任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也是一绝。一心一意追随美国制裁俄罗斯,最近又提出对俄罗斯石油和天然气限价,试图打击俄罗斯获取外汇的能力。

  然而,这种蠢猪思维遭到俄罗斯迎头痛击,普京宣布将完全停止向欧洲供气供油。

  21世纪了,美欧鼓吹市场经济自由贸易一百年了,今天自己抽自己脸了,搞限价交易了。笑死了!

  美欧强盗面目暴露无疑,非自由、非平等、非公正、非市场,强抢强买。生意是双方的平等的,买方不付款买卖就做不成。你欧盟的能源命脉捏在对方手中,还要主动与对方硬撕,完全不把本国和民众利益放在心上,拼死追随美国,可悲可怜可耻。欧盟还有政治家吗?

  幸好俄罗斯有核武,如果不是俄罗斯而是叙利亚,美英和欧盟早就出兵直接抢劫俄罗斯油气资源。现在美国军队在叙利亚就是这么干的!

  除了这几位极具特色的女性领导人之外,斯洛伐克女总统苏珊娜·恰普托娃生于1974年,是典型的“三无”政客:无从政经验,无党魁履历,无背景,颜值是担当。

  2015年1月,1968年出生的格拉巴尔·基塔罗维奇当选为克罗地亚共和国历史上首位女总统,也是该国历史上最年轻的总统,更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总统!

  爱沙尼亚这个国家更有意思!

  2016年,克尔斯季·卡柳莱德当选总统,是爱沙尼亚首位女总统。

  2021年1月25日,卡娅·卡拉斯出任爱沙尼亚总理。

  爱沙尼亚总统和总理由两名女性担任!

  卡娅·卡拉斯上任后一直鼓吹反俄,她说,“天然气虽然重要,但自由是无价的。”呼吁欧盟成员国彻底拒绝俄罗斯能源。到了2022年7月10日,卡娅·卡拉斯无力解决能源危机,宣布辞职。

  纵观近年欧盟政坛,实在是时无英雄,竖子成名;众人皆闪,侏儒当选。

  不管是特拉斯,还是卡娅·卡拉斯,基本都对国际局势、国际政治缺乏深刻认知。

  她们顺风顺水的时候喜欢讲“自由民主人权”,到处标榜普世价值。一旦遇到发展为集,就忍不住暴露出强盗流氓的嘴脸,开口舰队,闭口核弹。

  然而,时移世易,日不落帝国早就日落西山了,几艘军舰几枚核弹啊就叫唤!

  客观来看,欧洲连续出现年轻女性领导人的原因比较复杂

  欧洲国家普遍是全民选举或者议会选举。资本联盟多年以来执着于将西方政治制度推销到全世界,并不是因为选举制度对人类社会多么有利,而是因为选举制度对资本有利。一人一票或者议会选举,最有利于资本联盟各个击破分而治之。

  这是在制度形式方面的布局。

  多年以来,资本联盟一直在欧洲宣传推销各种新兴理念,比如绿色环保,极端自由,LGBT,极端女权等思潮,很大程度上瓦解了欧洲传统的社会结构和社会思潮。

  欧洲白左崛起,女权崛起,极端主义思潮崛起,都是资本联盟利用资本和媒体多年宣传洗脑的结果。社会思潮影响民众思维,民众多元化就是自由主义思想泛滥的直接结果。

  我们可以看到,欧洲国家普遍小党林立,根本不是美国两党竞选的政治格局,而是有诸多政治流派,所谓中间派,左派右派极左翼极右翼等不同的党派,欧洲多个国家的议会很难出现多数党,而只能通过政治联盟的方式产生内阁。

  表面看,诸多小党派联盟有利于民主协商,实际上这种政府极不稳定,基本上无法通过任何有争议的议题,干不成什么事情。

  政治制度和社会思潮都在推动这个趋势的形成。

  在这种背景下,欧洲白人年轻女性在政坛崛起,就顺理成章了。

  年轻女性,容颜靓丽,高学历,几种特点叠加,显然容易拉到选票。

  政治素人,没有背景,没有靠山,只能依靠资本支持,容易被控制。

  没有政坛阅历,喜欢夸夸其谈,感性超过理性,表演超过实质能力,显然不具备治国理政的水平。有利于把欧洲搞乱,搞垮。

  在一人一票的选举制度下,只要有资本支持,增加曝光率,自然就会被选中。因为人们宁可选择一个熟悉的废物,也不会投票给一个陌生的能人。

  这是绝大部分人的心理本性。

  正因上述种种黑幕,我们才看到欧盟各国纷纷回归母系社会。

  这种现象表明,资本联盟对全球政治的控制越来越深,人类社会的资本毒瘾越来越重!

  何时才能真正摆脱资本魔爪,实现人类社会的公平和正义?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