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今天,须极力宣传毛主席

2022-09-09 18:03:23  来源: 教员的追随者公众号   作者:教员的追随者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火一年叫网红,火十年叫明星,火一辈子那就是神了。

  而有这么一个人,从出生算起火了129年,从离开我们算起,火了46年。未来还会永远火下去,只要人民不死,他就会永远火。这是什么?这又有谁能做到?恐怕这个世界上目前有且只有毛主席一人。

  有些人的火,纯粹是出于个人私利,为了捞取各种资本,因此这样的火,终究不能长远。

  毛主席的火,是符合一个纯粹的共产党人的本质要求。正如主席自己说的: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道德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主席就是这样的人。

  毛主席的火,是终生都在为人民的长远利益和根本利益而斗争。人民的长远和根本利益就是《共产党宣言》的基本观点,就是资本主义必然灭亡,社会主义必然胜利。最终“消灭私有制”是共产党人的最高纲领。实现这个大目标也是无产阶级的长远和根本利益。毛主席一生没有改变过,一生不但反复读《宣言》百遍以上,更是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宣言》思想。

  毛主席的火,是终生在“消灭私有制”这一人民的长远和根本利益上,经过无产阶级革命,取得无产阶级专政。但,毛主席并没有停下革命的脚步,因为他知道,这个专政不过是消灭阶级和进入无阶级社会的过渡。真正实现共产主义需要共产党人和无产阶级进行较长时间的极其艰巨复杂的阶级斗争实践。

  毛主席的火,是终生都是一个坚定的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他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更用之化中国。他从未修正马克思主义的任何思想,他终生坚定地坚持阶级斗争,消灭私有制,实现公有制,走向共产主义。

  毛主席的火,是人民领袖的火,而非政客的火。他老人家心里总是牵挂着人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他心里从未盘算利用人民,而是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做人民的公仆。他心里只有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

  2021年亲自拍摄于韶山

  而有些人的火,是正如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所说的:

  临时应付,迁就眼前的事变,迁就微小的政治变动,忘记无产阶级的根本利益,忘记整个资本主义制度、整个资本主义演进的基本特点,为了实际的或假想的一时的利益而牺牲无产阶级的根本利益。

  这种可能会火一年,十年,二十年……但不会永远!

  毛主席火了,是人民领袖火了,这是人民之幸,是共和国家和中华民族之幸。总比网红、明星、政客等火了更有意义吧?

  毛主席就是一种精神,一种信仰,一面旗帜。这种精神就是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民族精神,这种信仰就是人民对这种精神和真正社会主义的信仰,这面旗帜就是社会主义,大公无私、集体主义和同心同德的旗帜。

  毛主席火了,就是这种精神,这种信仰火了,这面旗帜树起来了。

  宣传毛主席,就是宣传这种精神,这种信仰,这面旗帜。

  因此,今天同志们必须团结起来,极力宣传毛主席。

  极力宣传毛主席,就是宣传纯粹的共产党人的品格。

  极力宣传毛主席,就是宣传人民的长远利益和根本利益。

  极力宣传毛主席,就是宣传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极力宣传毛主席,就是宣传真正的社会主义的路线,真理,公平,正义。

  极力宣传毛主席,就是塑造中国的信仰自信,精神自信和文化自信。

  极力宣传毛主席,就是宣传社会主义的光明大道,就是举旗定向,才能民心所向,一切正义的和支持社会主义的同志们才会信心百倍,奋勇前进。

  极力宣传毛主席,就是宣传人民领袖,昭示人民万岁,设计人民未来,筹谋人类走向!

  宣传这样的偶像,宣传这样的领袖。难道不比任何人物宣传更有重大战略意义吗?

  2021年亲自拍摄于韶山

  无论如何,宣传毛主席,对人民而言,都更具有生存发展的战略意义。

  这种宣传,不是刻意的,而是人民意愿的自觉自发。

  这种宣传,不是那种常规性的泛化宣传,而是国家战略层面的政治意蕴和民心所向的昭示。

  这种宣传,不是那种需要专业人士和机构专门进行的,而是每一个中国人都力所能及的事。

  这种宣传,不仅仅是他老人家的生日和忌日这样的契机才进行的,而是任何时候任何重要节点都不能放弃这样的宣传!

  同志们,所有的同志们,我们必须确信,这样的宣传是完全正确的!任何势力镇压对开国领袖毛主席的宣传,都讲被历史扫进垃圾堆,都带有政治缺德的性质!

  2021年亲自拍摄于韶山

  今年疫情原因,无法亲自到主席故居瞻仰,甚是遗憾!但心时刻不忘主席!

  今天,我忽然明白——所谓崇拜某人,不过是借他人代言自己的利益,人民群众之所以崇拜毛主席,那是因为毛主席代表了人民。

  列宁说,任何政党任何人离开了利益是要出丑的。毛主席代表了人民的利益,所以人民才会把毛主席高高地举过头顶。世世代代敬仰毛主席!

  今天,我忽然明白——毛主席没有离开,他永远在我们身边,他告诉他的人民,不要时时想念我,我走了,你们就是我!

  今天,我忽然明白——他们给我们建学校、医院、食堂、房子,改善生活,参与政治等等,不是他们发善心,而是因为他老人家来过!

  今天,我忽然明白——我误会他老人家啦。

  今天,我愈加坚定了神圣的使命感——学习您、拥护您和宣传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