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乌克兰特工刺杀杜金娜?国家恐怖主义太邪恶了!

2022-08-23 09:14:50  来源: 汉唐光辉   作者:徐吉军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汉唐智库观点:

  谁刺杀了杜金娜?乌克兰特工!

  为何刺杀杜金娜?目标是杜金!

  为何刺杀杜金?杜金是普京的智囊!

  算不算恐怖主义?

  妥妥的国家恐怖主义!

  新纳粹,太邪恶了!

  正文:

  8月21日,俄罗斯政治学者杜金的女儿杜金娜遭到汽车炸弹袭击,本案已经告破,是乌克兰特勤局特工所为!

  本文深入剖析杜金、普京的政治理念,以及乌克兰目前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将面临何种惩罚!

  一、杜金娜之死

  8月21日凌晨,俄罗斯莫斯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故,政治学家、记者达莉娅·杜金娜女士在爆炸中身亡。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发布消息称,调查显示炸药被安置在了驾驶员座椅下方,这起事件是不明人士幕后策划的刺杀行为。刺杀目标原本是杜金父女两人!

  20日晚上,杜金和女儿一起参加文化活动,汽车停在了公共停车场。活动结束后,杜金因为其他事情乘坐了另一辆车,得以幸免。

  21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表示,“乌克兰和昨天的汽车爆炸事件无关,我们不是一个犯罪国家,更不是一个恐怖主义国家。”

  22日,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宣布,杜金娜被害案告破!杀害杜金娜的犯罪行为是由乌克兰特勤部门准备和实施的。执行者是娜塔莉亚·帕夫洛夫娜·沃夫克(生于1979年的乌克兰公民)。她于2022年7月23日与她的女儿索菲亚·沙班(生于2010年)一起入境俄罗斯。

  沃夫克作案后使用乌克兰车牌号经普斯科夫州逃往爱沙尼亚。

  杜金娜之死引起全世界关注,是因为她是俄罗斯知名社会学家亚历山大·杜金的女儿。

  二、杜金

  杜金号称是俄罗斯著名社会活动家、哲学家,被誉为“俄罗斯国师”“普京的大脑”,官方身份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社会学教授。

  苏联解体之后,俄罗斯彻底迷失,千年基业毁于一旦,数百年来辛苦扩张的土地一夜之间吐出大半,国内经济崩溃,犯罪率暴增,人口暴跌。西方企图继续肢解俄罗斯。举目无亲,举世皆敌!

  杜金在1990年代提出“新欧亚主义”和“多极世界理论”!杜金的“多极世界理论”的核心是建立欧亚主义联盟,这个联盟的形式应是以俄罗斯为核心的帝国,以此作为未来“多极世界”的一“极”。

  杜金主张俄罗斯应重新崛起为欧亚帝国,成为斯拉夫人的共同家园,本质上就是谋求世界霸权的大俄罗斯民族主义思想。

  西方政治学者,因为敌视俄罗斯,所以把杜金称为极端的右翼思想家,甚至是新法西斯分子。

  站在俄罗斯国家利益的角度来看,杜金的思想有错吗?

  对于西方而言,只有鼓吹向西方彻底投降的学者才是正面学者!只有主动将苏联解体的政客才是好政客!

  东方大国一部分学者,沉迷于将论文刊发在西方刊物上以获得国际地位,同时提升在国内的学术影响力。这些学者与杜金相比,思想和格局以及站位远远不如。

  这是令人感到非常可悲的一个现象!

  三、普京

  普京2000年执政以来,外交思想和执政思念深受杜金的影响。

  不过,学界总喜欢傍大腿扛大旗,或许杜金的思想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但要做普京的大脑恐怕言过其实。

  首先,普京本身雄才伟略,克格勃出身,如果苏联不解体,他一定是一个坚定的苏共党员。苏联解体导致俄罗斯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剧变,俄罗斯共产党由于拆散了苏联,沦落到人人喊打的地步。普京利用俄罗斯国家主义和民族主义另立山头,组建统一俄罗斯党也是迫不得已!如果将俄罗斯比喻为风雨飘摇的沉船,普京就是临危受命的修理工!不管怎么样,能够把俄罗斯内部的力量整合到一起,就是最有利于国家的选择。

  2011年普京推动组建欧亚联盟,2015年欧亚联盟正式成立,其实就是重建苏联架构。普京的雄图伟略,引起美欧高度警惕,于是引爆了乌克兰颜色革命。

  2021年,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签订国家一体化法令,向昔日的苏联荣光更近了一步,也可以看作复现了沙俄帝国的核心力量,此时此刻,如果乌克兰能够投怀送抱,那就相当于沙皇俄国重新站立起来。于是,西方引爆了俄乌冲突。

  普京对苏联的奠基人列宁是这样评价的:“列宁是一名优秀的革命家,但不是优秀的政治家。列宁最大的失误,就是将苏联从一个统一国家改为国家联盟,这是苏联解体的根本原因。”

  根据苏联宪法规定,苏联各加盟共和国是平等的,而且每个加盟共和国都保留有自由退出联盟的权利。

  站在统一的沙皇俄国的角度看到解体的苏维埃社会主义联盟,普京这位俄罗斯国家主义者当然会认为苏联解体就是巨大的失败!统一国家被列宁改造为国家联盟,在宪法层面给了苏联解体在法律上的操作空间。

  相比苏联,美国这个联邦制国家,在宪法层面限制了各州自由退出的权利!任何一个州都不是自己说要独立就能独立的,而是必须与其他各州及国会参众两院达成一致才能脱离联邦。

  这就避免了美国像苏联那样解体!

  7月7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见了国家杜马领导人和各派别负责人。普京明确指出,历史实践证实,社会主义思想是正确的,特别是在经济领域。关键问题是使用什么来进行‘填充’,在一些国家,社会主义的‘填充’与市场监管有关,这一点相当有效。

  显然,普京依然对社会主义高度认同,主要原因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向普京证明了中国模式的优势。

  苏联解体后,普京一度成为无党派人士,后来组建了统一俄罗斯党,但从未放弃共产党员的身份!

  那些轻易否定普京社会主义思想的人,显然是对普京这样一个国家主义和现实主义执政者的低估。

  今天的俄罗斯,如果继续纠缠在制度之争,内忧外患一定会拖垮自己。这是普京一直保持国内政治稳定的主要原因。

  四、乌克兰

  2014年,乌克兰颜色革命,亲俄罗斯的合法总统被美国情报机构策动乌克兰暴徒赶下台。

  俄罗斯趁机收回苏联时期赠送给乌克兰的克里米亚,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个工业州宣布独立。

  美国欧洲趁机制裁削弱俄罗斯。

  美国趁机推动东欧反俄国家成为破坏俄罗斯和欧盟关系的钉子。

  俄罗斯强势出兵叙利亚,击退美欧扶持的反政府武装,帮助叙利亚政府解放了全境。

  在此期间,美欧北约持续渗透乌克兰。乌克兰多位部长是美国安插进来的代理人,演员总统同样是美国控制的工具。北约军事人员进入乌克兰军队,以北约指挥体系重构乌克兰武装,组建乌克兰极端民族主义武装,以法西斯主义鼓动乌克兰武装针对境内的俄罗斯人搞大屠杀,并持续提升军事力量,准备进攻东部地区,夺回克里米亚。

  在这个过程中,俄罗斯当然也在做着战争准备。

  2021年,俄罗斯在叙利亚的作战任务基本完成。2022年开始着手解决乌克兰的重大威胁,于是俄乌战争爆发。

  这是历史的惯性!

  俄乌战争爆发后,俄罗斯军队在乌克兰搜缴到美国在乌克兰建立的36个生物病毒实验室,研制反人类病毒武器的大量证据。

  俄罗斯军队发现乌克兰极端主义武装大规模屠杀东部地区民众的证据。

  在战争过程中,乌克兰军队绑架本国平民,以肉盾遏制俄罗斯炮火。

  在战争过程中,乌克兰军队睡在幼儿园,与孩子们睡在一起,防止俄罗斯突袭。

  乌克兰平民在撤离亚速营控制的马里乌波尔钢铁厂的时候,竟然遭到乌克兰军队的扣押甚至枪击。

  种种迹象表明,乌克兰军队面对本国平民时的态度,竟然不如俄罗斯友善。

  深度纳粹化,深受法西斯思想的毒害,为法西斯翻案,否定苏联红军抗击德国法西斯的伟大牺牲和贡献,这就是乌克兰呈现出来的特征。

  最令人无法忍受的是,乌克兰为二战时的纳粹走狗班德拉翻案。3月5日消息,乌克兰常驻联合国代表尤里·舍格耶夫在联合国会议上声称,二战时期的乌克兰民族主义者斯捷潘·班德拉在纽伦堡审判中遭到了不公正对待,他说“由苏联代表在纽伦堡审判中提出的对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的指控是被操纵的”。

  2010年,乌克兰总统尤先科给纳粹帮凶班德拉授予“乌克兰英雄”的称号。

  班德拉是德国扶持的法西斯极右翼分子。德军占领乌克兰境内部分地区,班德拉急不可待的成立了傀儡政权“乌克兰国家政权”,自封为“乌克兰总统”。从行为上看,基本上就是一个盗版的汪精卫。

  班德拉“乌克兰国家政权”建立当天,就屠杀1500多名犹太人。乌克兰傀儡政权的“副总统”舒赫维奇,屠杀了数千名乌克兰平民。这些极端分子,在沃伦和东加利西亚地区对波兰人进行屠杀,残杀了10万多无辜群众。

  近日,俄乌战争进入拉锯状态。

  乌克兰军队多次炮轰俄罗斯占领的扎波罗热核电站,威胁俄罗斯尽快撤出核电站。这种行为已经接近于疯狂状态。

  更令人愤恨的是,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日前刚成立了一个所谓“与台湾联系”的小组,成员来自乌克兰部分党派。乌克兰最高拉达对外政策委员会主席梅列日科声称,这个小组旨在加强乌克兰与台湾在经济贸易等领域的联系。他感谢并赞扬台湾当局在俄乌冲突事件里支持乌克兰的举动。

  狂妄作死,只能去死。

  中国互联网上活跃着一小撮“精乌”分子,这些人一部分是美台网军,一部分是完全站不住国家利益的糊涂虫。乌克兰当局一定会用行动将“精乌”分子的脸打肿!

  五、国家恐怖主义

  乌克兰特勤局制造汽车炸弹案,袭击目标原本是杜金父女,第一刺杀目标当然是杜金本人。

  这种针对关键人物的刺杀,如果是国家行为,理所当然是国家恐怖主义!

  这种无底线的操作,风格极为熟悉,国际恐怖主义的大宗师当然是美国和以色列!

  不管美国和其盟友如何包装自己的文明形象,历年以来,美国和以色列对巴勒斯坦领导人、黎巴嫩真主党、叙利亚、伊朗等国重要人物随时进行定点清除,在2020年初美国暗杀了伊朗少将苏莱曼尼,并且连续刺杀了多名伊朗重要科学家!

  随着生命科学、生物医药、基因编辑技术的快速发展,目前适用于暗杀的手段早已日新月异,骇人听闻。

  美国华尔街金融精英、硅谷科技精英、好莱坞文化精英组成的精英联盟,将利用资本优势、价值观认同感,加大力度全方位对中国国内政治精英,经济领袖,科技专家进行收买、控制或者暗算。

  美国情报机构最常用的复合型手段就是利用资本进行收买,利用媒体进行包装或者抹黑,利用各种高科技手段进行监控,如果最终不能彻底控制目标,就会直接进行肉体暗杀。

  在世界各国,资本联盟利用控制的社交媒体、监听爆料等手段引导世界各国民意,更利用利益引诱、腐败指控、直接暗杀等手段直接掌控各国领导人的政治命运,从而控制世界各国的政局发展符合美国的利益需求。

  面对这种国家恐怖主义行为,个体的力量根本不可能与之对抗。

  杜金娜之死,就是国家恐怖主义的牺牲品。

  乌克兰,一定要付出代价。

  俄罗斯,该正经的开始战斗了!

  扶持纳粹的黑手,必将被正义的阳光覆灭!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