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斩妖除魔!第二批“台独顽固分子”清单公布

2022-08-17 09:26:06  来源: 后沙月光   作者:后沙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这些天,当井底正在为“蔡英文男孩”林智坚(桃园市长参选人)论文抄袭事件炸窝的时候。今天,井底被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

  据新华社8月16日消息称,国台办发言人受权宣布对列入清单的一批“台独”顽固分子实施制裁。

  这一轮公布的“台独”顽固分子共有七名:萧美琴、顾立雄、蔡其昌、柯建铭、林飞帆、陈椒华、王定宇。

  还有两个“基金会”:“台湾民主基金会”和“国际合作发展基金会”。

  本月初,我方还宣布对捐款给上述两个机构的宣德能源、凌网科技、天亮医疗、天眼卫星科技等企业进行制裁。

  与2021年11月5日发布的第一批“台独顽固份子”名单相比,这次惩戒对象有个人、企业、“台独资金白手套”,更加有层次感,范围也进一步扩大。

  新华社新闻稿对于这批“台独”顽固分子说得很清楚,在佩洛西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时表现更是极为恶劣,被依法惩戒是咎由自取。

  清单当中名列第一的萧美琴(台湾当局所谓“驻美代表”,中美混血,生于日本,现年51岁),她是包括佩洛西在内的美国反华政客窜访台湾地区的最主要联络人。

  萧美琴握有台湾当局的“秘密经费”,经常几十万、几百万美元地拿去打点游说机构以及美国政客本人。

  蓬佩奥这帮人在任时,没有少拿她的“经费”,可谓是长期狼狈为奸。

  萧美琴在美国主要任务就是要在国际层面上破坏“一个中国”原则,散播“台独”言论,游说国会通过“反华法案”,策划美国政客窜台。

  虽然表面上萧美琴在为台湾当局效力,实际上她却是在为美国和日本服务,她甚至可能拥有美日国籍或长期居留权。这次将她列为首位,也有把她挂起来给台湾地区民众看看的意味。

  再说其它六只。

  今天第一时间跳出来回应的是蔡其昌,他是台湾省立法机构的副“院长”,佩洛西窜台,由于游锡堃确诊,由他与佩洛西会谈。

  蔡其昌下午在室外被记者围住,问他对被列为“台独顽固分子”有什么想法?

  蔡其昌咬着牙说这是给自己的“勋章”,接着又委屈地说,“我向来主张两岸互相尊重,要多做交流,连我这样的人都会被制裁……”

  或许他觉得自己很冤,因为游锡堃确诊,他才顶上,没想到被“拉清单”了。

  他还自吹说被制裁证明了自己是一位真正的“民主、自由、人权”捍卫者。

  然后,他发现不对,那没有被列入制裁清单的蔡英文就不是“民主捍卫者”了?于是赶紧闭嘴闪人。

  顾立雄,原为陈水扁派系人马,现投靠蔡英文,当上了所谓的“国安会”秘书长,是美国对台军售的主要“沟通者”,他跟陈明通(“国安局长”)是军售回扣主要分赃者。

  柯建铭,老“台独”一只,是陈水扁和蔡英文的狗头军师,主要作用是:

  一、在幕后制造议题,长期破坏两岸关系;

  二、作为民进党总召集人,布局、指导各县市选战。

  台媒称“柯总召”被列入清单,说明对岸的打击已深入到绿营幕后力量。

  林飞帆,是2014年“反服贸运动”主要参与者,并被民进党称为“天然独的代表”。蔡英文提拔他为民进党副秘书长后,更是加紧了分裂活动。

  “反服贸运动”,火了不少民进党“青年力量”,有个女的还被称为“太阳花女神”,叫刘乔安。

  她虽然一夜成名,但并没有得到蔡英文青睐。后来,就到上海等地从事特殊行业,还拉皮条拉到了日本,最后毁于毒品。

  其它成名的“太阳花男神”,不少因为贩毒吸毒被抓去关,只有林飞帆、陈为廷等少数人混进了政坛。

  制裁林飞帆,就是提醒那些被“台独”分子蛊惑的年轻人,离它们远点。否则,将来学习、求职、工作、做生意都会受到严重影响。

  陈椒华,现任“时代力量”党主席,她是“急独”力量的代表,虽然名气不大,但火力很足。

  王定宇,民进党典型的流氓政客,当年曾组织一帮地痞对参访台南孔庙的“海协会副会长”张铭清进行辱骂、泼漆、推搡,震惊两岸。

  许多煽动“仇视大陆”的言论、假新闻都是他在散布(主持地下电台,给不大上网的农渔民洗脑)。

  对于这7只的制裁具体措施:

  禁止其本人及家属进入大陆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限制其关联机构与大陆有关组织、个人进行合作,绝不允许其关联企业和金主在大陆谋利,以及采取其它必要的惩戒措施,依法终身追责。

  “禁止其关联企业和金主在大陆牟利”这一项,对准备参加各种选举的人来说,具有相当的打击力。

  以正在炸窝的桃园市来说,要选市长至少得准备1.5-2亿新台币,还不算那些“黑金”。

  无论是明是暗,参选人都必须得到当地企业和财团(金主)的资金支持。像王定宇、林飞帆、陈椒华等人肯定有选举需要,被列入清单后,将来只能向与大陆没有经济关系的金主求助。

  但台湾省哪行哪业与大陆没有经贸往来?金主爸爸找不到,重要位置(油水丰厚)就很难选。

  金主给你一两亿新台币参选,是要得到回报的,如果金主因为你而受到连带制裁,亏损超过了回报,谁还会来参加你的酒局?苏贞昌女儿苏巧慧就面临这个问题(远东集团已不敢出资)。

  “禁止其本人及家属……”

  这一条,对制裁对象的家庭或家族形成了威慑力,据台媒报道,林飞帆父母就在大陆有生意,而顾立雄、柯建铭的家属在香港有银行户头或投资项目,这些财产将可以依法冻结。

  另外,“顽固台独”分子的亲属就业也很麻烦,他们的子女有机会的话更想成为“金领”--在西方金融和投资行业就职。

  但是,华尔街那些知名金融机构,将来也未必敢聘用其子女,因为犯不上为了一位员工而冒险得罪中国大陆,这是很现实的利益问题。

  这些“台独”分子再也不要想一边在台上表演“抗中保台”,一边在私下里搞“亲陆发财”。

  你要搞分裂,你全家就付出代价!让台湾人也看看,这些“爱台”人士是怎么欺骗台湾人的。

  有的人说为什么不将蔡英文、赖清德、陈明通、陈建仁、郑文灿(下任行政机构负责人)等要角列入制裁清单?

  这几张大牌没有打的原因,我们这边没有解释,但台湾方面有人称,蔡英文等人可能被列入了另一份清单--“斩首清单”。

  它们最好为跑路做好准备,不要等到人民解放军上岸时再跑,不然,赖清德、陈明通可能会重演阿富汗机场那一幕,抱着飞机轮胎上天。

  苏贞昌没事,他可以骑着扫帚飞到外太空。

  没有人救得了这些败类,当雷霆一击到来时,美国绝不会来救它们。

  求妈祖保佑也没有用,妈祖只保佑中国人,她也会支持斩妖除魔。

  老电影《小兵张嘎》里有句台词,“别看今天闹得欢,就怕将来拉清单!”

  这些汉奸走狗脖子上的绞索正被勒得越来越紧。

  台湾地区民众跟清单上“台独”顽固分子早切割,早平安。

  任何人想阻挡中国统一的历史车轮,必将会被碾得粉身碎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