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铭苏先生:佩洛西,你的丈夫喊你回家去灭火!

2022-08-05 10:34:35  来源: 昆仑策网   作者:铭苏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1.jpg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丈夫保罗•佩洛西8月3日就其酒后驾车致人受伤和在血液酒精浓度超过0.08%的情况下驾车致人受伤的指控表示不认罪。】

  佩洛西年薪约22万美元,家产却超2亿,终于她的后院起火了...

  南希·佩洛西,在2007年1月-2011年1月连任了两届美国众议院议长,到2019年1月再次当选之后并获得连任,也就是说她一共当了4届众议院议长。

2.jpg

  目前,在美国公务员体系中,总统的年薪为40万美元,副总统为23.5万美元,众议院议长年薪约22万美元。而国会议员的薪资比不上司法部门,比如首席大法官为28万美元,最高法院大法官为26.8万美元。

  如果仅凭工资来看的话,佩洛西在美国属于高收入群体,但离大富还有一段距离。

  据资料显示,2004年佩洛西一家的家产为4100万美元,而目前他们的家产已超过了2亿,约2.15亿。不到20年里,资产翻了5.2倍,这财富的累积速度令人咋舌。

  当然,光凭佩洛西一个人,家产是不会升得这么快的,最主要还是靠她的丈夫挣钱。

3.jpg

  佩洛西的丈夫名叫保罗·佩洛西,两人在大学时相遇、相爱,在她23岁时,两人结婚。婚后的佩洛西一连生了四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做起了全职太太。而保罗则经商,负责挣钱养家,他有一家房地产与风险投资咨询公司。

  佩洛西在47岁时成为国会议员,到2003年时63岁的她担任了美国众议院民主党领袖,67岁担任众议院议长,成了美国大红人。而此时,佩洛西夫妇的财富也开始大幅提升了。

  佩洛西到处拱火,对内怼小布什,说他“并不是个领袖”,她还启动了弹劾特朗普总统调查程序,搞得小布什和特朗普烦躁火大。对外也管得宽,特别是将手伸向了中国台湾,这触犯了国人的底线,对她恨得牙痒痒的。

  佩洛西四处拱火时,其实她的后院也早就起火了。

4.jpg

  早在2011年11月,CBS就爆料佩洛西夫妇参与了至少8次“首次公开募股”(IPO)。那时她本人是持有股票的,因为当时美国法律规定公司高管、行政部门人员和联邦法官等都要遵守严格的利益冲突规则,但是立法者却不在这个范围内。

  也就是说国会议员或议长有实行内幕交易的先天条件。那时,美国人就怀疑佩洛西在实行内幕交易了。

  2012年4月,奥巴马签署了一项法案:《禁止利用国会情报交易法》,该法案明确规定:如果国会议员利用非公开信息在股市获取不当利益属违法行为。

5.png

  2012年6月,CBS的王牌新闻节目“60分钟”做过一个关于国会议员涉嫌内幕交易问题的专题报道,当时佩洛西拒绝接受记者采访,不过在节目播出后,她又大喊自己遭“抹黑”了。

  之后的这些年,佩洛西本人并没有持有股票,有所收敛。她还“义正言辞”地说:“我选择不持有任何股票,这样我就可以对政策制定保持公平。”

  不过佩洛西家的财富值还是在蹭蹭蹭地往上窜,她的丈夫保罗炒股炒得盆满钵满。

  佩洛西究竟有多富?

  早在2018年,佩洛西家的财富便达到了1.15亿美元,在国会成员中排名第7位。

  据公开资料披露,佩洛西一家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投资增加了96%,获得了高达6200万美元的收益。在2021年,佩洛西一家的投资回报率高达56%,远超“股神”巴菲特的26%的回报率。

6.jpg

  保罗·佩洛西夫妇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叫“国会山股神”。

  2020年12月,保罗购入了数百万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没多久,拜登政府宣布将当前政府车队全面电动化,实行新能源汽车补贴等政策,随后特斯拉的股价大涨。保罗也大赚一笔。

  2021年3月,保罗分别以130美元和140美元的价格,买了1.5万股和1万股微软股票。12天后,微软宣布了与政府的一项合作,为美国陆军作战部队提供增强现实头戴设备,短短时间内微软股票涨到255美元每股。也就是说,保罗几乎赚了一倍。

  据资料统计,从2021年以来,保罗·佩洛西共有19笔交易的股票和股票期权,赚得盆满钵满。

  而关于佩洛西夫妇的“内幕交易”也愈演愈烈。

7.jpg

  散户组织更是直接推出了一款叫“内幕投资组合”产品,宣传口号是“让人们像某个国会议员一样进行投资。”

  越来越多的美国人跟着佩洛西买股票,期待着能赚上一笔。

  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

  今年,佩洛西的丈夫购买了价值500万美元的芯片制造商英伟达的股份,没过多久众议院通过了“芯片法案”提供超700亿美元补贴。

  在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佩洛西:“你有没有透露消息给丈夫买股票?”

  佩洛西尴尬地说没有,然后转身走了。

  前美国总统特朗普更是公开称:佩洛西的丈夫从她那里得到的内幕信息炒股赚了一亿美元。

8.jpg

  佩洛西被卷入到“内幕交易”的漩涡中,有人分析她窜台访问不过是为了转移大众的视线,让“内幕交易”的事淡下去。

  可是,后院的火既然已经点燃了,哪有轻易就能灭火的?

  美国对内幕交易的处罚很严,在民事诉讼中,一旦被认定为内幕交易者,不但要上缴全部获利,还可能被罚,最高罚金是3倍获利的金额;而在刑事诉讼中,则有可能被判处超10年的有期徒刑。

  而美国国会议员利用职务之便,通过不公开信息投资获利的行为是违法的,不过指控他们“内幕交易”却是一件难事。

  也许,佩洛西能侥幸逃脱“内幕交易”的惩罚,不过他的丈夫带给她的麻烦可不止这个。

9.jpg

  今年5月的一个深夜,佩洛西的丈夫保罗开着他的保时捷与一辆吉普车相撞并造成对方司机受伤。当时保罗双眼泛红,站立不稳,说话含糊不清,他当场被抓,之后被检查出来为酒驾,而且体内还测出毒品。

  82岁的老头如此作,不怕去见死神吗?千方百计、冒着危险搞到那么多的钱,不想“安享晚年”了?

  在警察局,保罗·佩洛西出示了一张特别的卡片:“11-99基金会”。11-99基金会是加州公路巡警的一个慈善机构,支持警官并为其子女提供奖学金。

  保罗出示这个卡片的用意也很明显:我给警察们出钱了,我是你们警察的资助者,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这难道就是资本的力量?因为有钱,就能游走在法律之外?有钱真的能使鬼推磨?

  在警察局蹲了一夜后,在缴纳了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保罗才获释。但并不意味着这事就过去了,如果被定罪,他可能面临5天以上的监禁、最多5年缓刑及罚款等。

  这事的发展趋势大概是在资本的作用下,保罗交了一笔罚款,可能监禁也会被免了。

10.jpg

  这对耄耋之年的夫妇真是有搅乱社会的本领啊!就不能好好在家待着,颐养天年?

  佩洛西,你的丈夫喊你回家去灭火!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