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毒教材,吴啊萍,夏日祭...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文化暗战!

2022-08-03 09:48:25  来源: 有理儿有面公众号   作者:有里儿有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教版的小学语文教材,许多充满性暗示、袭胸、掀裙子、露下体、纹身等不堪画面,以及美国星条旗和饱含日本军国主义元素的洋垃圾,这些充斥着背叛与亵渎,下流与无耻、扭曲与伤害的毒教材,竟然就这样堂而皇之流入小学课堂,给孩子们用了长达数年之久!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

  可想而知,这种充满肮脏与丑陋的教材,伤害了我们多少的孩童,又带给他们怎样难以评估的负面影响?

  这样的潜在伤害后果,想想那些在香港毒教材和黄师教唆下的香港废青打砸抢烧的身影,以及东方之珠许多家庭反目,亲情撕裂,经济困顿等等前车之鉴...令人不寒而栗!

  如果说小学教材伤害的是懵懂未知的孩童,那么吴啊萍事件,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女青年是怎样的尽毁三观善恶不分:堂堂一个医学毕业生居然说因为怕鬼,公然在发生大屠杀的所在地,到寺庙去供奉牌位,祈拜手上沾满中国人民鲜血的刽子手与他们“和解”!

  你要驱赶鬼子的噩梦缠绕,为何不祭拜那些痛击日寇将他们赶出中国的抗日英雄?难道他们不是更正义、更有力量、更符合祭拜的逻辑和应有的民族大义?到底是在让自己避免噩梦缠绕的自私自利,还是另有所图?!

  无论如何,这种人,空有一副中国人的皮囊,在精神上已经沦为敌寇的帮凶和俘虏!

  可悲的是,吴阿萍现象,并不是个例。就在近期,爱国网友们又发现,重庆孝爱之家网络科技公司经营的网上祭奠网站“孝爱之家网”,公然为侵华战犯设立线上纪念堂,“孝爱”着冈村宁次、松井石根等日本军国主义甲级战犯!

  现实中的玄奘寺收钱供奉在中国实施惨无人道“百人斩”的刽子手,虚拟世界的网络平台又纪念指挥日军在中华大地烧杀淫掠的日军头目,这种亵渎英烈做法何其触目惊心!

  如果说毒教材,吴啊萍们是偷偷摸摸的个体行为,那么发生在多个城市的夏日祭,则是光天化日之下发生的赤裸裸文化侵略灾难:有人竟然选择在南京这个饱受日军践踏、惨遭日军大屠杀的城市里,在发表抗战宣言的7月17日这个特殊时间点上,举办宣扬包含为日本军国主义招魂的日本“神社元素”的夏日祭!

  更为诡异的是,这种以所谓动漫文化为掩盖的丑行,已经蔓延到几十个城市!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这些地点用线条勾勒出来,就是一个类似于日本地图的模样!这绝对不是偶然的巧合!他们想干什么也是明明白白!

  日本帝国主义已经被赶出中国近80年,经历了积贫积弱已经民族觉醒,如今综合国力名列世界前茅的中华大地,竟然还有这等奴才汉奸的行径发生。

  这一幕幕丑剧闹剧悲剧折射的,不仅仅是个别人价值观的扭曲,不只是无良资本的唯利是图枉顾民族大义,相信还有许多看不见的鬼影在背后操纵,推波助澜。

  无论是美国中情局的“十条诫令”,还是政客露骨的颜色革命言论及现实例证,无论是倭寇当年在中国搞“笔部队”、“宣抚班”,还是如今所谓“崖山之后无中华,明朝亡后无华夏”论调,以及日本一贯收买公开培养中国精日派学者等等现实表现,都以无可辩驳的事实证明:今天发生的这系列事件,绝非偶然!

  文化暗战,已经在激烈博弈中打响!

  文化是一个民族的根基,历史是一个民族的血脉魂魄,丧失文化坚守与历史传承的民族,犹如无根之木无源之水,势必在暗流涌动的国际斗争中迷失方向。

  看看曾经辉煌无比的古巴比伦、古印度和古埃及,唯独中华文明绵延五千年,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不仅要有文明传承者的光荣与自豪,更有义不容辞的时代责任!

  中华民族,从来不缺脊梁,也从来不缺守卫民族精神图腾的战士。

  回首近代以来饱含血泪屈辱与伟大抗争的艰辛历程,无论是反帝反封建反殖民的革命先驱,还是批驳吃人的旧制度旧传统的文化锐士,抑或是如今坚守意识形态领域、眼中揉不得沙子的爱国网友,都是一样的中国心,一样的中国情,一样的中华魂!

  现今,在这场看不见校园的战场,这种中国心中国情中华魂同样闪耀,成为引领我们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文化战争的旗帜。铁血龙魂今犹在,万里江山披锦绣,痛击蛮夷狼狈奴,护国担当显身手!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自觉投身于这场伟大的斗争中去,以实际行动捍卫文化自信和民族自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