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枪支自由、吸毒自由、嫖娼自由,却偏剥夺了女性的堕胎自由!

2022-06-25 06:07:55  来源: 韬闻公众号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国,出大事儿了!

  什么大事儿?开历史倒车的大事儿,而且是连续开。

  首先,是在6月23日,美国最高法院作出一项改变历史的判决,以6比3宣布纽约州现行的隐蔽持枪法违宪。理由是该法律对美国守法公民在持枪上造成了限制,违背了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赋予美国人的“持枪自由”。

  纽约州的这个隐蔽持枪法,是一个限制在公共场合佩戴枪支的地方法案,1913年出台,执行了超过一个世纪。

  该法案规定,生活在纽约州的人如果想在自己住所之外的公共场所佩戴枪支,就必须申请一个许可,并在申请时证明自己这么做是出于自我防卫等正当理由。

  而现在,纽约州的这个控枪法律,被作废了。

  影响更深远的是,按美国最高法院目前占绝对优势地位的6名保守派法官的逻辑,其它如加州、新泽西、马里兰等九个深蓝州的现有限制公民隐蔽持枪的法律,都会被废除。这个裁决,也几乎就代表着美国一切尝试控制枪支的法律都会死亡。

  未来,美国人将实现绝对的持枪自由。

  而美国最高法院的这个判决,是在今年以来大规模枪击案高发、频发,在枪击案造成了重大人员死亡,在美国民众普遍希望控制枪支、打击枪支暴力的强大呼声下,在年5月24日导致19名儿童和2名教师惨死的美国得州小学枪击案的背景下作出的。

  美国,这是在开历史倒车。

  美国民主党政府总统拜登与副总统哈里斯立即表态,称这是一个 “问题很大的”、“令人非常失望的”、“糟糕的”裁决。

  然并卵!

  美国民主党政府影响不了共和党控制的美国最高法院。

  然而,美国最高法院的倒车却并没有停下,还直接开成了飞车。

  因为,美国最高法院在废除了控枪法案之后的次日即6月24日,又将保护女性堕胎权的罗伊诉韦德案判决给推翻了。

  即,美国最高法院从国家、从美国联邦层面,取消了对女性堕胎权的宪法保护,这势必造成美国女性,丧失最基本的一项人权。

  美国女性堕胎权被美国最高法院剥夺,这是比废除控枪法案影响更大的事件!

  美国妇女,崩溃了!因为美国女人的至暗时代,降临了!

  我们知道,其实早在今年5月初美国最高法院将推翻罗伊诉韦德案这个事儿就被泄露了。然后美国全国上下的女性们掀起反抗风暴,以捍卫自己的堕胎权。

  可是多个共和党执政的州却趁势推出了严格限制女性堕胎权的法案。

  根据1973年的罗伊诉韦德案,美国妇女在怀孕3个月内,享有较为自由的堕胎权,3个月之后,堕胎权受到限制,24-28周之后,除非母亲的生命或健康受到严重威胁,否则禁止堕胎。

  就是这一法案,在美国国家层面,保护了美国女性近半个世纪的堕胎权。

  可是在美国最高法院将该法案推翻后,从近期看会有26个州立即出台法律取消女性的堕胎权。而远期看,整个美国都可能取消女性的堕胎权。

  也就是说,即使美国女性被强奸怀孕,也不能堕胎,要生下来。敢私自堕胎,就是故意杀人。

  给美国人彻底的枪支自由的同时 ,又剥夺了美国女性的堕胎自由,这是美国最高法院连续所干得两起必定改写美国历史的大事。

  这两起大事的成功变现,是因为美国共和党的保守派大法官目前在美国最高法院占据6比3的绝对优势地位。

  美国民主党想再改变结果,短时期或者说几十年之内绝无可能。因为保守派大法官在民主党执政时连续死3个的可能,不可能出现。

  这却恰恰是美国的体制特点。

  目前的美国,除了枪支自由之外,还有在中国人看法极其荒谬的自由。

  比如吸毒自由。

  目前,美国超过三分之一的州已经宣布毒品大麻合法化。2020年12月4日,美国众议院还通过《大麻机会再投资和删除法》,取消了对大麻的刑事定罪,从美国联邦的最高层级将大麻合法化,并对大麻销售征收5%的销售税。当地时间2022年4月1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在全美范围内将大麻合法化。

  而在吸毒去罪化、大麻等毒品合法化的趋势之下,美西国家还纷纷设立吸毒馆,以给吸毒者提供毒品服务。

  美国各州甚至争先恐后。本来罗德岛州在2021年10月就制订了一项为期两年的试点计划,要在2022年3月之前设立全美第一家“国立吸毒馆”——毒品注射中心。

  结果纽约州在2021年11月30日即在全美设置了首个“国立吸毒馆”——“用药过量预防中心”(OPC),抄了罗德岛州的后路。纽约市长白思豪将之视重大政绩亲自宣布,声称“全美首家药物过量预防中心(OPC)现已在纽约开张!这儿不仅有着安全又卫生的场所,还能为吸毒者提供临床护理等其他服务。”

  而在之前不久,纽约州还刚刚通过一项法令,保护毒品注射者在大街上注射毒品的权利,甚至是多人共用一个针管注射毒品的权利,且警察见到不得干涉。

  去年民主党的拜登胜选没几天,俄勒冈州以公投的形式通过了两项将包括海洛因、可卡因及冰毒等“硬性毒品”在内的毒品合法化的法案,成为美国首个将海洛因、可卡因和冰毒等“硬性毒品”合法化的州,已于2021年2月1日正式生效。

  也就是说,吸毒在俄勒冈州不是犯罪。海洛因、摇头丸只要少于1克,可卡因只要少于2克,就不算犯罪。只要交100块钱罚款,就可以继续快乐吸毒。

  紧接着,华盛顿州、南达科塔州、蒙大拿州和密西西比州也紧随其后,相继通过了允许用于娱乐目的的大麻使用法案!至此,由50个州组成的美国如今仅剩15个州将持有大麻视为违法行为!

  在美国政府的毒品合法化鼓励吸毒之下,吸毒的美国人越来越多了。去年我们都看到过美国费城的肯辛顿大道,瘾君子聚集恍如僵尸世界。

  而美国俄勒冈州在成为首个持有海洛因等硬性毒品合法化的州后,该州波特兰市的街头已沦为露天毒品市场。

  在波特兰市中心,到处都是在街头吸食海洛因、冰毒等毒品的瘾君子们。地上,到处是注射后的针头。目前,俄勒冈州该州近20%的成年人吸毒成瘾。

  纵容甚至是鼓励吸毒的代价是,在美国因吸毒而死亡的人数已经超过车祸,成为美国人意外死亡的主要原因。

  另据美国官方统计,18至25岁的美国青年超过一半有吸食大麻的经历。美国监狱里80%的服刑人员都有过吸毒史。

  那么,美国政府为什么要给民众吸毒的自由呢?

  首先,数据显示美国是世界毒品的主要消费市场,全球每年60%的毒品是被美国人消耗掉的。数据显示,早在5年前,美国的可卡因、海洛因、大麻等毒品的年消费额就已经突破1500亿美元。

  所以毒品合法化的背后,是资本和相关利益集团将获得巨大的经济利益,还可以让天量的黑钱能得以洗白。

  同时呢,美国政府还可以增加GDP,吸毒者死了还能给资本省下天文数字的养老金、医保金等,吸毒所造成的社会底层的内卷、相互伤害,还可以确保资本更安全、长远的割韭菜。

  美国共和党要枪支自由,美国民主党要吸毒自由,美国人民就得以同时享受枪支自由与吸毒自由了!

  美国人除了枪支自由、吸毒自由之后,还可能很快就能享受嫖娼自由了。

  6月20日,加州议会通过一项新法案,禁止警方逮捕站街卖淫女!该法案一经州长签署,就将为加州“卖淫合法化”铺平道路。

  如吸毒自由一样,加州如果卖淫合法化,那么美国其它州势必也会推进卖淫合法化。最终,美国男人将实现嫖娼自由。

  其实,美国还有很多的自由。比如男人只要宣称他的心理是女人,那么他就有进女卫生间的自由,还有进女浴室沐浴、洗澡的自由,甚至还有参加女性体育比赛的自由......

  美国人有枪支自由、吸毒自由,美国男人更有嫖娼自由,可是却偏偏要剥夺美国女人的堕胎自由。

  这是多么魔幻的美国啊!

  而这样的美国,居然被中国的一些人称之为“人类灯塔”!

  最后,我国的那些疯狂打拳的拳师们,美国现在把美国女人的堕胎权都剥夺了,你们要去冲啊!

  不敢?

  为什么?

  哦,原来CIA没下令、没组织啊!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