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为什么外地对上海返回人员层层加码?不能欺负老实人!

2022-06-03 17:18:48  来源: 不死的明德公众号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不能对上海返回人员层层加码,这没问题,但问题是什么叫加码?什么又叫层层加码?

  请有关部门给个解释,给个标准,咱们不能欺负老实人:不是每个省的官员,都是外省的官员,60万感染+近600死亡,还能戴稳乌纱帽的!

  对上海返回的人员进行隔离有没有必要?当然有必要。因为就在最近,内蒙古、郑州等多地出现上海归来人员落地阳性的情况。

  为什么从上海离开时核酸还是阴性,到了外地就变成阳性呢?如果这个问题不能解决,那如何解决层层加码问题呢?

  今天有两条热搜耐人寻味:

  一条热搜是上海新增确诊和无症状双双个位数,一条热搜是说上海新增4个中风险地区。

  如果前者是真的,那为什么中风险地区不降反增呢?

  唯一能解释通的,就是外省先前没有执行国家统一的风险地区划分标准!

  你不严格实行标准,别人怕呀,因为怕才出现了层层加码,如果这个根源问题不解决,那就是南辕北辙!

  借用外省某知名人士的话:

  不能欺负老实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