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毒奶粉到毒教材,谁在荼毒我们的未来?

2022-06-03 09:52:05  来源: 博索公众号   作者:博索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是社会的产物。

  分析一个人的行为与动机,从社会关系入手,可以更有效地揭示事件背后的真相。

  尽管吴勇以“瞒天过海”的方式,用并不存在的“北京吴勇工作室”试图逃避风险,但这一做法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可笑伎俩。

  只需简单搜索,我们就能大概还原出吴勇以及背后庞大势力的身影,以及这股势力阴暗邪恶目的所在。

  在透明的互联网面前,吴勇的隐身术并不好使。

  它毕业于清华美院,它的老师叫吕敬人,吕敬人毕业于日本神户艺术工科学院,吕的老师是杉浦康平。

  吴勇—吕敬人—杉浦康平。

  从一个注定要载入汉奸耻辱柱的本土坏种到国际大师中间只隔了一个人。中间这个吕敬人是什么来头?它都做了些什么?

  吕敬人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国际化家族。

  吕敬人大哥吕立人是日本东京工学院教授,中国翻译家协会会员;二哥吕吉人是美国专业画家,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三哥吕卓人是西安交通大学第一医院教授,四哥吕达人是美国摩根公司的经理,高级工程师。

  它自己是书籍装帧设计界的权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教授,头顶亚洲十大设计师、中国十大杰出设计师等光环。人民教育出版社官网信息显示,吕敬人曾受聘担任人教版第11套教科书的艺术设计总顾问。而它的儿子叫吕旻,正是吴勇的合作伙伴,人教版教材的封面设计师。

  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去年日本外务省曝出的招聘中国公共知识分子事件,在那份名单上,贺卫方、蒋方舟、何兵、熊培云等公知的名字赫然在列,而日本外务省这一招聘活动已持续10年。

  在人教版教材插图事件面前,日本外务省曝出的中国公知名单简直不值一提,贺卫方、蒋方舟之流也不过是中国公知队伍的冰山一角,但日本外务省与中国公知的合作模式却有助于我们理解事情的真相。

  吴勇工作室的成立过程同样也能说明这一点。

  从清华美院毕业后,吴勇先是去了中青社。1998年,它从中青社下海,成立工作室。

  工作室仅成立一年,吴勇就拿到了瑞士诺华公司,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美国波士顿交响乐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大单,它本人也成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顾问,国际背景深不可测。

  著名学者夏征农在2000年第6期《百年潮》发文揭露中美学术合作的流程与工作方式:中美合编辞书《简明不列颠百科全书》时达成协议,合编辞书的修改原则是“依国际惯例,按美方所写华盛顿条目”和“按美方的修改意见”来修改,把美方不接受的内容和词汇删除……此后出版的一些辞书均按此“意见”办理。

  借助中美学术合作的名义,在重要辞书编纂过程中,按照美方意见,抹杀教员思想,抹杀中国红色革命的意义。

  这也体现在历史与语文义务教育教材中,岳飞被取缔民族英雄称号、狼牙山五壮士被移出课本,全面抹杀民族意识、斗争精神,抹杀自主意识。

  同时借助文学艺术、借助媒体,推销河殇教育,抹黑华夏文明,极力粉饰、宣传西方民主自由。

  到了今天,色情、邪典、宣传种族标签,甚至为日本军国主义招魂的图片都出现在儿童的教材之中,这哪里是什么“重新绘制”能解决的问题,这是推行殖民主义教育的问题,这是要毁掉华夏民族未来的问题,这是反人类的问题。

  近年来高校、教育界、文艺圈频繁出现的种种乱象,有很大一部分,是国际反华势力与国内公知汉奸们共同行为的结果。自80年代以来,以《河殇》标志,用西方殖民文化取代红色革命文化、传统优秀文化。直到今天,直接在教材中以如此露骨的方式表达它们亡国灭种的祸心与猖狂。

  每天突破一点点,直到山河变色,国破家亡。

  2005年,《狼牙山五壮士》被踢出课本。

  2006年,《谁是最可爱的人》被踢出课本。

  紧接着,《为了忘却的纪念》、《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药》、《一件小事》、《故乡》被批量踢出教材。

  然后,《朱德的扁担》、《黄继光》、《小英雄雨来》、《王二小》、《为人民服务》这些传承红色基因的文化名篇同样被踢出儿童教材。

  取而代之的是什么呢?

  《华盛顿和樱桃树》讲穿人皮靴子的奴隶主小时候品德高尚勇于认错的故事;《爱迪生救妈妈》讲外国人多么善于创新,为人类做贡献的故事;《尊严》讲石油大王不吃嗟来之食,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普罗米修斯》讲的是普罗米修斯勇敢地从诸神那里盗取火种,忍受各种痛苦,为人类造福的故事……

  但是诸神在人类历史中是不存在的,而以撒谎、欺骗与盗窃为荣耀的西方是从哪里盗取人类文明火种的呢?哪里有取火、补天、移山、填海自强不息建设美好家园的数千年未曾停息的努力,哪里有现实文明的火种呢?

  然而这还没有结束,《动手做做看》讲英国孩子的求知欲怎么强;《画鸡蛋》讲意大利人多么聪明;《蓝色的树叶》讲中国的小孩子多么小气不懂事;《一分钟》讲孩子们多么爱贪睡迟到,用的是中国儿童形象。在这些篇目的插图中,凡中国孩子都是傻头呆脑,外国孩子都是聪灵秀俊。

  ……

  鸾鸟凤皇,日以远兮。燕雀乌鹊,巢堂坛兮。露申辛夷,死林薄兮。腥臊并御,芳不得薄兮。

  守护文明的英雄先烈被逐出教材,魔鬼在课文中狞笑。

  文化教育出了大问题,这不是什么疥癣之疾,这是附骨之蛆,这是噬脑之虫。

  如果一个吴勇、吕旻尚不足以让我们看到敌人的险恶用心,那么历年来教材此消彼长的变化足以让我们认识到它们意欲何为。

  从儿童教育开始,消灭华夏民族的民族意识、消灭这个民族的斗争意识、消灭这个民族的英雄、消灭这个文明的红色革命基因;塑造西方文明优越论、塑造殖民地秩序、塑造民族劣根性、塑造西方人类文明灯塔的形象。

  结合现行教材体系中浓墨重彩,实际生产生活中毫无用处的那些与牛顿、法拉第、爱因斯坦、开普勒、达尔文等紧紧绑定的公理、定理、定律等,在幼小的心灵中烙下一个又一个难以抹除的思想钢印,让华夏民族永远臣伏在西方文明的脚下,永生永世无复兴的希望。

  前文说过,人是社会环境的产物。那么为什么在现阶段,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公知败类、汉奸学者为虎作伥,站到人民的对立面呢?

  在旧作《破解周期率,从“士农工商”到“工农兵 ”》一文中,我们解释过新中国重建秩序的逻辑,在传统社会中,知识分子是作为精英与贵族存在的,而在人人平等的新中国,精英与贵族存在的基础消失了,知识分子是工农兵的一员,是劳动者的一分子,服务国家民族,服务人民,服务大众,是知识分子的使命。

  任何一个秩序的建立,都是在旧秩序基础上的改造与新生,这中间同样也有历史的倒退,这其中最典型的就有美国在华创办的学校。西方列强并非为了华夏民族的复兴而是为了更稳固的殖民地秩序,用“以华制华”的方式来实现其目的。

  随着苏东剧变和红色革命思想退潮之后,一家独大的美国重新塑造全球秩序,时代的动荡中不甘心服务国家民族,受西方思想洗脑的知识分子重新做起了精英贵族的迷梦,而贵族与精英是背离国家民族,背离人民群众的,它们需要一个强大的外援来实现重建秩序,而世界霸主也需要足够的内应来重建殖民地,交易就这样达成了。

  借助国际化、学术交流等名义,一个重建国际文化殖地秩序,一个重获高人一等的皇协军精英身份。

  明白了这一层,为什么“河殇”文化努力矮化华夏文明,为什么吴国盛传销西方科学史,为什么我们很多影视作品得了“白化病”,为什么我们的教材中那么多符合美国意识形态、那么多殖民主义色彩的内容,就不难理解了。

  教育的核心问题是什么呢?

  为谁培养人,培养怎样的人,服务于何种秩序。

  这需要掌管教育的人为国家民族服务,为人民服务,而不是为西方主导的殖民地秩序服务,这是无可置疑的前提。

  如果这个前提错了,能量越多越反动。

  按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评价与考核教育者与教育机构标准的问题。

  一所学校,一个机构,存在与重视的基础,应该是什么?

  名气还是贡献?名气的标准是国家民族培养了生产、创新领域的卓越劳动者还是符合西方的考核标准?贡献是为本国本民族的贡献还是为西方的贡献?

  衡量学校与教育机构最重要的标准,应该是看培养学生的人与培养出来的学生。

  如果一个学校与教育机构中充斥着吴国盛、吕敬人、吴勇这种窃居要职的意识形态病毒,培养出来的都是季子越、杨舒平这种学生。这样的学校与教育机构不是该不该继续成为标杆的问题,而是能不能上榜,该不该除名,要不要重组改造的问题!

  有些教育机构 、名人名校之所以出名 。不是因为做出重大贡献,服务于国家民族,而是服务国外反华势力,服务于西方资本主导的殖民地秩序 ,被西方反华势力的宣传工具重点营销推广。

  高校国际排名是什么东西?殖民地秩序的良民证而已。

  在这方面,清华美院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吕敬人等优秀海归的精心培养下,俨然成了迎合符合西方僵尸审美的三流艺伎。

  对于国家民族而言,这样的教育机构 、公知名校,实则是逆历史潮流而动的负资产。是寄居在健康肌体上一边吸血,一边散播文化病毒的病原体,留着这些东西,是给民族复兴添堵么?

  贺卫方、蒋方舟、何兵、熊培云之流是为洗白日本侵华历史,鼓吹中日亲善,炮制软文的写手,而吕敬文、吴勇们则是为华夏民族注射殖民文化病毒的加强针。

  2003年,阜阳100多名婴儿因食用劣质奶粉营养不良,造成肌体变形,12人死亡。全国496家奶粉生产企业全部接受了检查,54家生产劣质奶粉企业被责令停止生产,30家被移送公安部门立案调查,10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5名企业法人代表被公安部门通缉。

  毒奶粉恐怖如斯,那扭曲的意识形态,有毒的教材呢?

  上世纪80年代以来,受到高校西方反华势力操控的公知精英影响,包括吴勇自己在内,大量青年学生在被西方操纵的、公知盘踞的高校课堂上被灌输反动思想,出现了大批季子越、杨舒平、徐可馨等恨国青年。他们正是被反华意识形态病毒感染的病源体与污染源,要想恢复健康的文化生态,这些病源体与污染源是需要重点治理的对象。

  公知精英广泛渗透文化教育媒体影视领域,在教材、文坛、媒体、影视作品全面推行历史虚无主义与西方殖民主义内容,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对于吴勇、吕敬人、吕旻这些人,我们除了口诛笔伐之外,还要拿起法律武器,参照沙塔尔·沙吾提教材案结果,积极参与诉讼,确保这一邪恶集团所有成员纳入司法程序,驱赶入法网之中,给这些人皮畜牲以应有的归宿。

  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建立符合国家民族利益,符合文明本质 、符合历史潮流的教育机构的评价标准。对于违背国家民族利益,反文明、逆历史潮流而动的文化教育机构,强制注销,相关资源由具备能力的机构回收利用。

  其一是大众教育民。这是社会主义人人平等的体现,不搞精英教育,不在社会教育层面制造阶层与对立。

  其二是实践能力。工农兵也好、知识分子也好,都是社会主义的劳动者。脱离了劳动,脱离了实践,就蜕化为不劳而获、寄生贪腐的特权阶层。

  其三是传承能力。上下五千年的华夏文明绵延至今,最根本的就是自立自强、以武止戈、天下为公、民族精神、文明基因的传承,在西方殖民秩序卷土重来的今天,在民族复兴方兴未艾的今天,传承自己的文明尤为重要。

  其四是教育能力。作为人类历史上最早开启平民教育的国度,教育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家卫国,创造更好的生活。在目前国内的高校中,最优秀的学校是是高考状元最多的学校么?显然不是,最优秀的学校,是培养育种、仓储、种植、养殖人才的学校;是培养我们航天人才的学校;是培养保家卫国的战士与国防工作者的学校;是培养中医人才,抗击非典、防范新冠病毒白衣战士的学校;是培养基建人才的学校;是培养芯片设计、制造、生产、应用人才的学校……

  其五是创新能力。在人类文明史上,包括火的应用、建筑、纺织、养殖、种植、天文历法、机械、交通、文字、造纸、印刷、采矿、冶金、造船、航海、导航、治图、医药、郡县、科举、三省六部制度……在内,华夏民族全面系统地奠定了人类文明的基石。

  在被西方窃取、被满清与列强压制400年之后,重新回归本来的位置,成为人类文明的引领者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领导者。

  这是历史的必然,也是文明的必然。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