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为什么美总统、国会和最高法院不能或不会阻止大规模枪击事件?

2022-05-27 17:35:10  来源: 侠客栈公众号   作者:领事杂谈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死于枪击儿童高于死于新冠儿童……为什么说是美国宿命:尽管人们哭着必须做点什么,但美国政府倾向于无所作为,法院非常尊重枪支权利,绝对主义者对制度是一种扼杀。除非其中一件或所有事情发生变化,并且只要枪支比美国人多,这个循环就会继续下去……〕

  我们知道枪支暴力可以在任何地方发生:学校、教堂、超市、球场、沃尔玛。枪支暴力针对幼儿、黑人、亚裔美国人、随机公民和两党政治家。

  2021年死于枪支暴力的17岁及以下的美国儿童比疫情期间死于新冠肺炎的儿童还要多:根据枪支暴力档案,2021年,1,560名0-17岁人群死于枪支暴力,而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称,截至周三,疫情期间有1070名0-17岁的人死于新冠肺炎。

  1、无能为力的总统

  乔·拜登总统甚至无法在总统任期的第一年半内确认酒精、烟草、枪支和爆炸物局局长。他的第一个被提名人,虽然是职业ATF官员,但与支持枪支限制的团体有联系。他的第二位提名人Steve Dettelbach周三举行了确认听证会。拜登尽其所能,已经开始进行行政努力,以打击家庭集会的幽灵枪,但他没有权力对大规模枪击中使用的枪支做很多事情。枪支权利组织已就枪支规则起诉拜登政府。

  2、瘫痪的参议院

  2012年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发生后,大多数参议员同意了一项两党法案,将背景调查扩大到除家庭成员之间以外的所有枪支购买。它失败了,因为两党少数人反对该法案。值得注意的是,反对2013年法案的三名民主党人在参议院都被共和党人取代。另一位民主党人出于程序原因反对该法案。三名共和党人支持该法案,他们所代表的两个席位在今年秋天竞争激烈的选举中可供争夺。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除了鼓励人们在11月的中期选举中投票外,没有关于如何推动枪支立法的答案。但任何选举结果都不太可能让任何一方得到通过有意义的立法所需的60票。

  3、党派问题还在增长

  今天狭隘控制参议院的民主党人已经转向对背景调查法案进行投票,但没有这60票,该法案注定会失败。任何妥协似乎都离成为现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法案是否会阻止大多数犯下这些可怕罪行的人使用枪支。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参议员。汤姆·蒂利斯说,他担心红旗法也会从不需要拿走枪支的人那里拿走枪支。他周二告诉CNN,我在这里看到的每个人都是将守法的枪支所有者扫向我认为的过度侵犯的人。

  4、许多州一直在放松法律。其他州的法律不起作用

  尽管德克萨斯州发生了许多大规模枪击事件,但仍朝着越来越宽松的枪支法迈进。去年,它不再发放枪支许可证,允许大多数人在没有许可证或培训的情况下公开携带枪支。与此同时,其他州的法律一直无效。印第安纳州的一项红旗法未能识别2021年在联邦快递设施中杀害八人的枪手。此后,法律进行了调整。枪支安全倡导组织Everytown指出,尽管事先有警告信号,但大规模枪手经常绕过所有权限制。

  5、法院推翻法律

  大多数枪支限制都是在国家一级执行的,全国各地都有拼凑的法律。即使在大多数支持枪支管制措施的州,联邦法院也阻碍了枪支管制措施。本月早些时候,一名联邦法官援引数百年前参加独立战争的挥舞步枪的年轻人的英雄主义为由,推翻了加州的一项禁止向任何21岁以下的人出售半自动枪支的法律。最高法院似乎准备增加美国街道上的枪支数量——也就是说,如果它选择废除纽约关于隐藏手枪的法律。预计下个月左右会做出决定。美国在枪支问题以及如何限制枪支问题上存在分歧。许多美国人普遍认为,《宪法》看待枪支所有权的方式与看待生活、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方式相同。日益保守的最高法院将这一信念变成了先例。你一定读过关于美国大多数地区都支持某些枪支限制的报道——这也是真的。

  6、对枪支限制的支持起伏不下

  但并不是绝大多数州希望大规模重写国家的枪支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民意调查主任Jennifer Agiesta指出,“在备受瞩目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后,对更严格的枪支法的支持率往往会激增,例如佛罗里达州Marjory Stoneman Douglas高中的枪击事件,几周前盖洛普在2018年3月衡量其最近对更严格法律的支持率高达67%。”在最近的盖洛普民意调查中,只有微弱多数的美国人赞成更严格的枪支销售法律,去年美国广播公司新闻和《华盛顿邮报》的一项调查发现,大约一半的公众表示,更严格的法律和更严格的执法都无法减少美国的暴力犯罪数量。在这连串新的、可怕的枪击事件后,这一切可能会改变。皮尤研究中心去年对民意调查的分析广泛支持一些远远超出国会可能性的具体想法:87%支持防止精神病患者购买枪支;81%的人支持对私人枪支销售和枪支展的销售进行背景调查。

  7、人们确实支持做点特定的事情

  根据皮尤分析,根据皮尤的分析,规模较小但实质上占多数的人支持了更具争议性的想法:66%支持创建联邦数据库来跟踪枪支销售情况;64%的人赞成“禁止容量超过10发的弹药库”;63%的人批准“禁止攻击式武器”。尽管最高法院对纽约的许可证法持怀疑态度,但皮尤的民意调查中只有20%,包括全国只有35%的枪支所有者,赞成一项“允许人们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携带隐藏枪支”的法律。

  这一切意味着,尽管人们哭着必须做点什么,但美国政府倾向于无所作为,法院非常尊重枪支权利,绝对主义者对制度是一种扼杀。除非其中一件或所有事情发生变化,并且只要枪支比美国人多,这个循环就会继续下去。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