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震惊,这些精美分子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2022-05-06 18:54:05  来源: 黔线微信公众号   作者:黔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又在网上发现一枚精美分子,非常心痛。不是心痛她精美,而是心痛我们国家怎么出了这么小的精美分子?

  5月4日晚上,这个发帖IP显示为江苏,叫@张雨菲004的网民,发了一条置顶微博,极力地为美国糟糕的抗疫表现辩解。辩解就辩解吧,可她说着说着居然就开始信口雌黄起来,说中国政府对美国多方领域打压,接着又污蔑中国持续用数字打压地方人民群众、将人民置于水火然后再“救火”,利用明星效应控制疫情数字,中国政府的表面光鲜背后是黑暗到令人不耻的“权利”交易。

  这种睁眼说瞎话的情怀,必定是爱美国爱到骨子里,恨中国恨到骨子里的人才能说得出来的,而且必定是涉事未深的人才能干出这种低级抹黑、让人一眼揭穿的恶意中伤。我们反观那些老辣的公知恨国党,即便要污蔑中国,他们的文字绝对不会这么赤裸裸这么低水平。

  实际上,这个叫@张雨菲004的网民在5月4日早上就开始发微博向美国示爱了。从这帖子语气看,她已经完全把自己当成了美国人,甚至还挂起了美国国旗。

  用中文发怕她的美国爸爸看不懂,还要用英文发一遍。

  这个@张雨菲004的微博详细情况如下。性别为女,注册时间在2019年,发帖地点在江苏,个人简介后有一串编号,不知道有什么特殊含义?

  5月4日中午的时候,@张雨菲004在微博发了一条自己的自拍照。虽然相片是她自己发出来的,但为了避免她被网暴,还是打上马赛克。

  从图片看,这个女孩应该还是一个在校生。就这么一个年轻的女孩,为什么会如此精美,又如此污蔑中国?她的家庭背景是什么?她在学校到底接受了什么教育?她在社会上接触了哪些人?她在网络上受到了多大的影响?

  我很想知道,她在微博中说的“中国政府对美国多方领域打压”到底由何而来?这句话估计真正的美国人都不好意思说。近些年来美国对中疯狂的围剿她难道看不见,这到底是眼瞎了还是心坏了?

  我现在非常非常担心,在中国的青少年中特别是大学校园中,这样的精神美国人到底还有多少?因为从今年俄乌战争爆发以来,网上已经有很多人在明显支持乌克兰、支持美国、支持北约。这是极不正常的,也是极其危险的。

  我非常想知道,到底是谁培养了这些青年一代的精神美国人?我想,这一定不是自发的精美,背后一定有一个组织链,有一个阴谋。

  大家可还记得前两天的杭州“马某某”事件?那个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马某某,甘愿成为境外敌对势力“以华制华”的工具,充当境外敌对势力境内代理人,将青年学生群体作为主要蛊惑煽动目标,鼓动学生参与抹黑祖国和民族的活动。

  这个精美的@张雨菲004,是不是就是这个马某某发展起来的?细思极恐啊!

  这里我也真切的希望,国家在完全侦破此案后,向社会公布马某某是如何鼓动利用学生来抹黑祖国和民族的,最好是曝光几个参与抹黑祖国的学生,用真实的案例教育警醒更多的青年学生,让他们不要再被人当枪使。

  这个@张雨菲004,在网民的举报下,微博已对其进行销号。但这样的账号在中国的各大网络平台依然还有很多。黔线也在此呼吁,对这此账号,请大家一经发现立即举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