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上海感染人数超60万,处理25名官员,最高为处级!

2022-05-04 17:06:32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到目前,将上海每天发布的感染者人数相加,不计无症状转确诊,该数字已超过60万!

  同期,上海有关部门处理了一批党员干部,根据媒体的公开报道,我整理了一份清单,见下表:

  是不是一目了然?

  上海累计感染60万,处理了25名党员干部,其中部级干部0人,厅局级干部0人,处级干部有十几人。

  我查了一下历史数据,上一轮湖北疫情,感染总数是6万多人。

  当时的湖北纪委,在2020年5月1日发表过一篇文章,公布了一串数字:

  累计处理失职失责党员干部3000多人,其中厅局级10多人,县处级100多人,除此之外,还包括我们众所周知的部级干部2人。

  我整理这张表,就是让大家看清楚:

  湖北的感染者总数只有上海的1/10(6万多/60万),处理的党员干部却是上海的120倍(3000/25),为什么同样是疫情,同样是防疫不力,事后处理的方式竟然有如此大的差异?

  一个中国,不应该有两套标准!

  迄今为止,北京已经有十多处高风险地区,上海的高风险地区依然是0……

  有些人不禁要问一句:

  60万人感染、474人死亡,处级官员背得起这口黑锅吗?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