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马某还是马某某,背后的隐情不简单

2022-05-07 11:28:09  来源: 青云财智公众号   作者:青云札记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最大的新闻应该是杭州国安部门抓获了一个叛国者。新闻稿是这样写的,2022年4月25日,杭州市国家安全局依法对勾结境外反华敌对势力,涉嫌从事煽动分裂国家、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等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马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此案正在深入调查中。

  如果这个被抓的叛国者是个别的姓,或许不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地点在杭州,姓马,名字是两个字,还有能力煽动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老百姓的联想能力立马被激发起来了。大部分人联想到同一个人,说明了什么呢?说明这个人在老百姓心目中一直有分裂国家颠覆国家政权的嫌疑。

  老百姓联想到了谁,胡锡进很清楚,老胡不想让老百姓联想到这个人,所以他不惜以涉嫌犯罪的方式,利用关系去打听涉及国家安全的案件的信息。虽然老胡已经退休了,但是能量和关系依然杠杠的,这么敏感的案件居然也让他打听到了。老胡言之凿凿地说,涉案人员是马某某而不是马某。

  现在打听涉及国家安全的案件的信息这么容易吗?老胡说的这个权威部门的保密意识这么差吗?老胡的这种行为属于合法行为还是犯罪行为?总体国家安全观已经学习了一轮又一轮,这就是权威部门呈现给全国人民的学习成果吗?马某某的案件引出来了胡某某的案件,这算不算是意外收获呢?

  老胡显然是代表马某的利益,在为马某着急,替马某说话,给马某解围。老百姓说这是他,老胡说这不是他,老百姓说这就是他,老胡说这就不是他,老百姓说这明明是他,老胡说这根本就他妈不是他。

  最后还是老胡厉害,经过老胡的一番努力,媒体开始按照老胡的意思修改新闻稿,把马某改成了马某某。老胡拿起新的新闻稿件说,我说不是他吧,都说了是马某某,不是马某!

  其实是马某还是马某某很重要吗?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家开始真正重视起来了内部敌人搞颠覆的问题,国家总体安全观终于开始得到贯彻执行。在这次改名风波中,马某应该反省自己了,自己在老百姓的心目中到底是个什么玩意。要知道卖身资本为虎作伥妄图阻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人,不会好下场。

  马某马某某一字之差的影响有多大呢?阿里巴巴因此开盘急跌,盘中重挫超9%,一度跌破100港元。为何如此反常?分析人士认为,主要是马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消息被市场过度猜测,从而引发恐慌情绪,导致阿里巴巴率先杀跌。

  股民的情绪是可以被操纵的,有没有人有目的地引导了这种情绪?有没有人利用了这个情绪在一跌一涨之间获取利益?熟悉股市潜规则的人,不能不再次联想一下。大戏真是越来越精彩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已经到了临界点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