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王思聪被禁言了!观察者网、丁香园要不要处理?

2022-04-21 15:24:44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红色小兵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小兵终于等到了热切期盼的一个消息:

  大名鼎鼎的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被戏称为“国民老公”)终于被禁言了!

  微博给出的理由是: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我们自然不能十分确定,王思聪的禁言就是因为在微博上转发观察者网的质疑连花清瘟的消息后,发表评论说: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现在在中国能看到一个严谨、敢于求证、有良心、敢说真话的媒体,实在实在是太难了。

  这样的评论,引起了网络舆论的发酵,使得作为国内唯一生产连花清瘟药物的企业——以岭药业连续跌停,市值蒸发了几十亿元,并且还成为了国外敌对势力污蔑中医药的一个工具:

  广大网友早就揭露出王思聪攻击中国抗.疫功臣——连花清瘟的背后利益诉求: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斥巨资与美国高端医疗机构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合作。

  而更为巧合的是匹兹堡大学背后是美国的辉瑞,是辉瑞系列产品研发的重要机构!

  这背后的逻辑再也清楚不过了,表面上是主义,是科学,是真理,是人民生命健康,其实暗地里都是生意啊!

  他们不否定简便验廉的中医药,不把一盒才几十元的、并且治疗效果又极其有效的连花清瘟打倒,那一盒高达几千元的跨国药企生产的特效药,如何从14亿中国人身上赚钱呢?那些买办,如何也在这个过程中分一杯羹呢?

  所以,小兵早就说过,这次舆论场兴起的一股抹黑中医药、攻击连花清瘟的逆流,绝对不是什么科学讨论,而是在资.本的统一操作下,人为制造出来的!

  一、成为资本(隶属华尔街)操控的观察者网,参与进来了:

  他造谣、暗示中国媒体报道联合国肯定中医药抗.疫成绩的不可信;他对中医药抗.疫的成绩视而不见,暗示获得国家肯定的连花清瘟防.疫论文涉嫌造假;他暗示中医理论不可信,说中药只能在西医的基础上锦上添花,对一次次的100%纯中药治疗充耳不闻!

  这样有选择性、有目的性的观察者网,难道不该处理一下吗?

  二、在中国医疗健康领域有着重要影响力,系统性、组织性的黑中医,资方是美国联科生物旗下企业和香港私企TING TING(HK) LIMITED的丁香园,也参与进来了:

  @丁香医生精心设置议题、隔空开炮、偷天换日攻击连花清瘟,造谣污蔑中医药,妨碍中国的抗.疫大局!

  @丁香医生 造谣发放连花清瘟,占据了三分之一的运力:

  @丁香医生 写这篇文章的目的,是推荐英国的阿斯利康研发的用于新.冠.病.毒感染暴露前预防的药物:长效抗体组合。

  丁香园早就上线了Y苗服务平台,早就和辉瑞勾结上了:

  这是@丁香医生 为辉瑞鼓吹:

  @丁香医生 是一个死不悔改的中医黑,从否定中医理论到否定中药;从否定中医的艾灸、拔罐、针刺的作用,到否定药食同源的食物、否定中国妇女坐月子的好处;他一面批权健的保健品,一边又卖天价鞋垫、汤臣倍健的钙片……

  @丁香医生 披着科学的外衣,充当的是灭绝中医文化的西方利益集团的工具!

  @丁香医生自诩为科学,可为什么不质疑网红医生的前主任当院长的深圳三院用辉瑞“特效药”当预防用药呢?

 

  辉瑞官网上明确说,Paxlovid未被授权用作新冠病毒的暴露前或暴露后预防。

  可中国有人在做预防试验,丁香医生怎么就不批判呢?

  因为,他们之间有这样的联动:

  因为丁香背后,是这样的资本谱系:

  注意,复星医药正是辉瑞在中国的全权代理:

  看到大象公会、回形针、果壳网、科学松鼠会,小兵马上警惕起来了!

  2021年,拿着美国人钱的,用了美国陆军研究实验室的人,打着科普幌子宣传错误价值观的回形针PAPERCLIP,以及它背后的大象公会,被永久封禁了!

  这些事实教育我们:批判连花清瘟、否定中医药的这股寒流,也绝对不能仅仅定位在普通的商业利益的层面,他们背后的险恶目的,是远远超过资本增值的诉求,而是提高到了意.识.形.态、国家利益和安全了!

  善良的人们,我们一定要高度警惕啊!

红色小兵

2022年4月20日

      【文/红色小兵,红歌会网专栏作者。本文原载于“红色小兵爱读书”公众号,授权红歌会网发布】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