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北京卫健委主任被查,曾大力推动宫颈癌HPV疫苗全民免费接种!

2022-04-17 11:33:20  来源: 冷月冷音公众号   作者:冷月髒花魂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根据新闻报道,4月16日下午,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 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卫建委主任于鲁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图片

  应该说,这是一起中国医疗卫健领域的重大反腐事件。

  2021年11月,冷月就论断:从2022年开始,国家将针对中国医疗卫生行业领域的权力腐败和私人资本垄断扩张问题展开一系列调查和行动,医疗卫健行业领域的改革势必会加快进行,从目前已经发生的事实来看,这一论断是正确的。

  北京卫建委主任于鲁明的落马,目前虽然具体原因尚不太清楚,但是仍然可以从于鲁明以往的所作所为和言谈举止来窥测一二。

图片

  北京卫建委主任于鲁明一直是将女性宫颈癌HPV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计划的最主要的积极推动者和呼吁者之一。

  于鲁明近年来在多个公开场合发表支持和推动女性宫颈癌HPV疫苗尽快纳入国家免费医保领域。

  早在2019年和2020年,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就声称:应尽快在中国实现9至14岁女孩免费接种HPV宫颈癌疫苗的规划。

图片

  于鲁明声称:2018年评估数据表明,全球每年近57万女性新患宫颈癌,31余万女性死于宫颈癌。中国城乡妇女宫颈癌发病率与死亡率,也呈现逐年上升和年轻化趋势。全球已有14年HPV疫苗预防接种经验,在疫苗接种覆盖率高的国家和地区,HPV感染率和宫颈癌前病变的发病率下降达90%。而中国9至45岁女性接种率不足0.05%,其中9至14岁女孩在接种人群中占比不足5%。

  据此,于鲁明建议,国家相关部门应共同努力,将HPV疫苗纳入国家免疫规划(9至14岁女孩免费接种),优化HPV疫苗审评审批程序,尽快推动HPV宫颈癌疫苗的全民接种计划,努力将宫颈癌疾病对中国女性的威胁降到最低。

  但是,目前国际上的宫颈癌疫苗均为美国资本公司生产,其垄断了宫颈癌HPV疫苗的生产技术和生产专利,即使有个别国家有所谓的“国产”,也是美国资本公司以宫颈癌专利技术授权该国生产的。

  要知道美国生产的HPV宫颈癌疫苗在国际上是非常贵的,以比较高端的9介宫颈癌HPV疫苗来说,打一针最少要上万元,并且还需要排队,能不能打到还不一定。

  但是既然宫颈癌HPV疫苗卖的如此贵,为什么HPV宫颈癌疫苗最近几年成为一个国际媒体上非常高的流行词汇呢?

  除了国际资本公司要赚钱外,主要原因在于WHO世界卫生组织。

  2021年,WHO世界卫生组织提出要加速消除子宫颈癌目标的策略,WHO世界卫生组织要求各国:在2030年之前做到全球90%的女孩,在15岁之前完成HPV宫颈癌疫苗的接种。

  正是世界卫生组织WHO提出了这项全球宫颈癌疫苗的接种计划,也就是2030全球宫颈癌疫苗接种计划,所以世界多个国家目前已经开始全面推动HPV宫颈癌疫苗在本国的接种工作。

  在众多资本媒体的鼓动下,感染HPV病毒=宫颈癌的信息在互联网上肆意的流传,似乎HPV病毒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很容易引发女性宫颈癌的一种可怕病毒。而宫颈癌HPV疫苗,更是被媒体吹嘘成防治、甚至包治宫颈癌的“神药”。

  事实上果真如此吗?

  HPV是人乳头瘤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的缩写。HPV病毒是一种球形的DNA病毒,目前已知的HPV亚型别有130多种,不同型别侵犯不同组织部位。了解这一点非常重要,它告诉我们不同型别HPV的主要感染途径是不一样的。

  也正是这一点,意味着这个世界上并没有任何一种所谓的”神药“可以包治HPV病毒引发的多种感染。

  所以那些说打了HPV宫颈癌疫苗就不会得宫颈癌的所谓神药广告,听听就行了。

  实际上,感染了HPV病毒,并不意味着会得宫颈癌。实际上,宫颈癌的形成要经历10-20年的历程!

  大部分人的HPV病毒都会在2年内被自己的免疫系统清除掉。仅有5%-10%的女性会有HPV持续感染。

  即使这10%的持续性HPV病毒感染,只要尽早检查发现,绝大部分都可以被治疗好,根本不会演变成所谓的宫颈癌。

  而且宫颈癌大量爆发的根本原因在于:女性的性生活方式和性行为对象的长期“滥交放纵”特点导致的。

  科学研究证明:过早发生性行为,多次与不同的男人同居、结婚、性伴侣较多等性生活紊乱的女性,宫颈部发病率很高,这已是近年来被证实的不争事实,尤其是性生活紊乱(滥交)的女性,宫颈癌的发生率高达85.42%。

  所以根绝宫颈癌的最主要方法并不在于宫颈癌HPV疫苗接种,而在于重新建立互敬互爱,洁身自好的男女性教育的体系,重建华夏古典男女教养伦理道德体系。

  我们要知道:2020年之前,由于现代西方医学一直以“科学”自居,对任何质疑这一学术体系的人均严厉排斥和打击,但是由于2020年全球黑天鹅事件的爆发,现代西方医学的无能已经彻底显露,已经撕下了其代表科学的皇帝新衣,现代西方医学体系再没有资格和地位在老百姓面前自我吹牛了,在纪监委面前自然也必须老老实实的交待。

  过去,西方垄断资本集团在中国曾经制造诸多神话,如西方伪历史体系,西方伪政治体系,西方伪经济体系,到了2022年,现在这些神话基本都破灭了。

  唯一剩下的还有强大影响的领域,就是现代西方医学体系,如今2022年,西方现代医学的无能导致西方各国深陷泥潭无法自拔,西方各国进入“躺平”时代,现代西方医学的神话也开始破灭了。

  在这种形势下,中国必然要对长期以来深受西方现代医学体系影响的卫健医疗领域进行深度改革,否则,中国的中医学在目前的这种医疗体系内很难完全复兴起来,也就难以发挥华夏中医学的巨大能力和潜力。

  此次北京卫健委主任于鲁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正是这一医疗卫健领域深度改革的缩影。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