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新京报把评论一放开,立即惊现史上最惨现场!

2022-01-27 10:23:43  来源: 侠客栈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身为大媒体,却带头网暴刘学州,并最终逼的这名历经苦难却带给人间阳光的男孩自杀。

  新京报,近两日一直占据热搜——是网民骂上热搜!

  刘学州自杀的消息传出之后,新京报自知罪孽深重,立即将其官方微博的留言功能关闭,当起了鸵鸟。

  今天,新京报居然把微博的留言功能打开了,然后我们就见到了堪称史上最惨的现场。

  现在,我们从新京报今天的第一个帖子看起。

  1、今天7时32分,新京报官微发布今天的第一条帖子,关于杭州通报1例本土确诊病例的消息。

  这时,留言区依然关闭。

  2、今天8时18分,新京报发了今天第二条帖子,关于黑龙江昨日疫情情况。

  这时,新京报官微的留言区,仍然关闭中。

  3、今天8时20分,新京报官微发布第3条帖子,是关于河北疫情情况。

  这时,新京报官微评论区,还在关闭中。

  4、今天9时08分,新京报发布第4个帖子,是关于昨天全国疫情疫情。

  这时,新京报官微的评论区,打开了。

  然后我们就开始目睹超大型、超惨烈现场出现。

  这个帖子下的留言,基本是网民在骂新京报是“杀人犯、刽子手”,有人要求对新京报进行追责,有人列出《未成年人保护法》条款。留言有1300多条。

  5、今天9时18分,新京报官微发布第5条帖子,是关于“年底讨薪人担心离开工地就再也要不回钱”的消息。

  留言区留言与该消息没有任何关系,仍是清一色的声讨新京报,有骂新京报是“杀人犯”,有要求新京报正面回应的。留言多达3000多条。

  6、今天10时,新京报官微发布第6个帖子,是“三大证券报头版齐声挺A股”。

  可是,留言区仍然是和这条消息没有任何关系,仍然是网民在声讨新京报。除了称新京报“杀人”之外,不少网民在问新京报“咋还没倒闭”。留言数超过1000条。

  7、今天10时09分,新京报官微发了第7条内容,关于“去年全年新增减税降费约1.1万亿元”。

  留言区的留言依然和该消息无关,依然是清一色的声讨新京报是“杀人犯”的声音。

  留言超过1000条。

  8、今天10时25分,新京报官微发布今天的第8条帖子,是关于俄罗斯与乌克兰局势的消息。

  这是网民很关注的事件,可是留言区的留言却依然和新京报发布的消息无关,仍然是清一色的对新京报恶行的声讨。

  留言超过800条。

  9、今天10时28分,新京报官微发布了今天第9条内容,关于河北三河检出1名核酸阳性人员的消息。

  留言区,仍然是清一色的对新京报的声讨,和新京报报道的新闻事件没有任何关系。

  有网民要求新京报做个解释,有网民反复指新京报是“杀人犯”,有网民则要求新京报接受法律制裁。

  留言超过1700条。

  10、今天10时54分,新京报的第10条帖子是关于北京市交通委提醒市民如在健康监测期间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消息。

  留言区依然是与新闻事件无关,网民全部把矛头对准了新京报。多数网民在指责新京是“杀人犯”。

  留言条数近1500条。

  11、今天11时13分,在新京报今天的第11个帖子里,说的是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事儿,是转的新京报自己的今天的第5个帖子。

  留言区还是全部的对新京报恶行的声讨。有网民指新京报“以报之名,行暴之事”,有网民仍指新京是“杀人报”。

  留言近1600条。

  12、今天11时43分,新京报发布今天的第12条消息,关于河南90后小伙剪一百只老虎迎新年。

  可是,留言区仍然是和所报道的新闻事件没有干系,而是全部来声讨新京报来了。

  有网民在反复的指责新京报是“杀人报”,还有更多的网民在转发一句话“一份以不负责任为灵魂的报纸;一份致力于编造虚假新闻的报纸;一份缺德、丑陋的报纸。新京暴,流量源于不负责任。”

  截止目前,留言超过1800条。

  13、今天12时17分,新京报第13条内宣,是关于河北、北京疫情情况。

  留言区还是那样,与新闻事件无关,网民都是来声讨新京报的。

  除了指责新京报是“杀人报”和转发那句话之外,有网民建议立法。

  14,今天12时40分,新京报发布今天第14条内容,关于60岁东北大爷练习空翻的消息。

  留言条数近1200条,可是全部与新闻事件无关。除了声讨新京报是“杀人报”之外,有两条留言堪称经典,分享一下。

  第一条:贫穷和痛苦不会让人绝望、不公平的社会才会让人绝望!从小被卖掉的遭遇没有逼死他、养父母的早逝没有逼死他、寻亲后再次被抛弃也没有逼死他。不实的报道却逼死了他。他百口莫辩、他投诉无门。刘学州记得化成厉鬼去找@新京报!!!

  第二条:天公瞎眼生此报,高居在上助网暴。如狼舔舐唇边血,末了携财隐于霄。墨入竹简亦三分,血渗骨髓岂能谅?造得猩红惊人心,劝尔自挂南山坳。

  15、今天13时05分,新京报发布今天第15条帖子,关于中企员工讲述布基纳法索军事政变的事儿。

  1100条留言,基本上又是和新闻无关,都是来声讨新京报。有网民问新京报“人血馒头”好吃吗?

  16、在韬哥截图前的41分钟时,新京报发布今天第16条帖子,关于8旬老人爬山砍竹子为身患白血病的重孙女筹钱的新闻事件。

  一般而言此类新闻事件会引大批网民关注、留言的。可事实是,截止截图时的过1100条留言,居然仍然基本上是声讨新京报的。有网民的留言很有意思:官媒活的像个营销号,为了流量信口雌黄。

  17、在韬哥截图前的3分钟前,新京报发布了今天的第17条帖子,关于播音员主持人要净化交际圈的消息。

  在3分钟的时间内,就有近500条留言。这些留言,仍是清一色的声讨新京报。其中最上面的一条是“杀人报遭天谴”。

  新京报选择站在人民的对立面与人民为敌,这就是下场。

  这时,新京报官微所挂出的“品质源于责任”,显得是如此荒谬、荒唐和充满高级黑。

  当新京报在人民心里变成了“心惊暴”,想再改回来,就难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