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元龙:为什么在儿童接种新冠疫苗问题上必须慎之又慎?!

2021-11-05 15:12:40  来源: 乌有之乡   作者:地藏王菩萨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关于不同意给小学生儿女接种新冠疫苗的声明

  本人为 的法定监护人,双方为 关系

  2021年8月25日,中纪委、新华社、人民日报、工人日报、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网等媒体纷纷发文全面强调“禁止强制、变相强制接种疫苗的行为”,国家卫健委多次明确:“新冠疫苗接种遵循自愿原则”。8月9日,新任教育部长怀进鹏上任第一天第一令“不准强制学生打疫苗”!因此,任何人、任何机构,都无权强制或变相强制民众接种疫苗。这不是我个人一时冲动的意见,而是法律赋予民众的应有权利。在儿童接种疫苗的问题上,尤其要慎之又慎!

  西医疫苗既然为“科学”的产物,就必须接受质疑!科学本来就是让人质疑的,宗教才是让人信仰的,宗教不敢让人质疑,基督教和伊斯兰教都如此!当然,中国宗教更高一筹,能允许质疑,佛教、道教、儒教都允许质疑!当某些势力压制群众对疫苗质疑声音的时候,只能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猛醒:西医这门“科学”,连中国的本土宗教都不如?!试问,有多少微信群因质疑疫苗而被封群?有多少场关于疫苗的新闻发布会被设置为“禁止评论”?中国自古只有“贼人胆虚”,哪有“圣人胆虚、仁者胆虚”?!

  当然,我认为,西医生多是好医生,你们足够尽力,但是,西医学不是好医学,不管对非典还是新冠,西医学缺乏有效疗法,还得靠中医介入结合!在一定程度上,西医学影响了西医生的声誉。未来,“改革西医学,发扬中医学”才是对西医生的关爱!

  一、西医对疫苗的不担责,是我不同意孩子接种新冠疫苗的原因之一,我们家长得为孩子未来负责!

  新冠疫苗全流程涉及的所有西医单位,有哪家敢“自信”的承担责任吗?事实上,所有西医单位都逃避了责任!最后造成的一切后果都由接种疫苗的孩子和家长承担!

  1、疫苗生产单位不担责任,药品盒上明显写得很清楚,疫苗仅用于临床研究;

  2、国家药品管理局不担责任,没有给疫苗批准文号;

  3、给孩子接种疫苗的单位和医生不担责任,你们要求家长签订疫苗免责承诺书;

  4、国家卫健委不担责任,没有批准强制接种疫苗,要求疫苗接种由个人自愿原则。

  二、疫苗在实践中的表现,是我不同意孩子接种新冠疫苗的原因之二!

  不必说毛泽东时代就发出警惕生物战的警告,不必说全国政协委员何新出书揭露过“2009年彼得伯格俱乐部议题在全世界推广人体芯片植入(当今技术能把芯片做成细胞五十分之一大小)”,不必说比尔盖茨在2010年就公开演讲称新型疫苗可作为减少世界人口的方法,以邓小平“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来审视,疫苗也是隐患重重!

  1、中国的新冠疫苗是“灭活疫苗”。

  在南京机场、深圳盐田港、云南瑞丽等地方的实践结果表明新冠疫苗没有预防感染的作用。据新闻报道——中疾控主任高福:“国产新冠疫苗有效率不高”;南京确诊的36人,只有一个没打疫苗,剩下35人都打了疫苗;2021年6月1日,海外中企员工注射过疫苗的有821人感染新冠肺炎,被中医医疗队全部治愈;去越南的5个注射过疫苗的专家百分之百全感染;云南瑞丽97%打疫苗后仍然封城;8月9日,新任教育部长怀进鹏上任第一天第一令:不准强制学生打疫苗!6月以来,北京心脑血管病救治至少16557例,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8%!10月30日,国家卫健委:此轮疫情重症比例比历次偏高……

  实践证明,新冠疫苗不能防感染,不能防传播,不能防重症(所以也不能减少患者死亡的概率),——基本上不能达到科学界的任何一项承诺。并且,新冠疫苗接种动用的是国民社保基金,并不是免费!

  台湾省疫苗种类较多,但出现766例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的事件,其中涉及阿斯利康疫苗的为593例,莫德纳疫苗161例,台自产疫苗12例。

  2、国外的新冠疫苗是“mRNA疫苗”。

  mRNA科技的发明人罗伯特•马龙(Robert Malone)博士在7月16日推特评论说:世界上接种病毒疫苗人数较多的国家(以色列等国),病毒感染人数激增,而接种人数较少的国家的现状则相反。同样,诺贝尔得主法国病毒学家表示大规模疫苗接种是巨大的错误。世界顶级病毒疫苗学家,比利时人吉尔特·万登·博什(Geert Vanden Bossche)博士警告:立即暂停所有新冠疫苗接种!世界正在制造一个“不可控制的怪物”,并将疫苗变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博什博士指出:“ 我们越是在(病毒)大流行中使用这些疫苗为人们免疫,病毒就越具有传染性”。疫苗正在加速病毒的适应性反应,这种病毒又形成了新的毒株,而这些新毒株具有更高的传染力,甚至可能致命。美国自然新闻9月2日报道称,辉瑞公司前首席科学家迈克尔·耶顿博士表示,新冠病毒疫苗与其无尽的加强针是用来奴役和杀戮“减少人口的武器”。

  据国外新闻报道,以色列64%的新冠重症患者完全接种了疫苗;接种率全球最高的以色列,疫情反扑,感染的一半是孩子!澳大利亚2021年1月至7月有15人死于新冠,却有407人注射疫苗后死亡! 9月18日新闻,辉瑞亚太公司(新加坡)发生新冠聚集性感染。9月10日,美国有27个州拒不执行拜登强制疫苗政策。美国《捍卫者》8月23日发表了医学博士彼得·A·麦卡洛的文章《研究发现:完全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携带251倍的病毒载量,对未接种疫苗的患者和同事构成威胁》。《英国医学杂志》指出,辉瑞新冠疫苗真实保护效力仅有29%,远非该企业公布的95%,这也远低于美国药监局设定的50%的最低标准。美国医学专家:2020年全年美军只有20人死于新冠,接种疫苗之后,军队有了肿瘤病例,有了80例心肌炎,心肌炎致死率高达66%,疫苗比新冠病毒杀死的美国军人更多。美国军队往年平均每年有48例白血病,但是接种疫苗后已经有229例白血病!在过去的31年中,美军总共有317例心肌炎病例,但是2021年内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1113例!这位军医说,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开始新冠疫苗接种后,这些疾病的数字上升有多快。

  三、西医专家在疫苗问题上的善变,是我不同意孩子接种新冠疫苗的原因之三!

  西医专家的话只有三分钟热度,经不起时间检验,一再被事实打脸!

  从一开始的“疫苗接种率达到68%以上,就可形成群体免疫效果”,后来改口为“接种到80%以上形成群体免疫效果”,再到后来改口为“接种95%形成群体免疫效果”。

  从“一针接种”,然后被感染;改口为“两针接种”,仍然被感染;再改为“三针接种”,仍然被感染,最后改口为“每半年补一针”。

  从接种疫苗“防感染”,实践证明仍然被感染;然后改口为“防发病”,实践证明仍然发病;再改口为“防重症”,实践证明仍然成为重症,最后改口为“防死亡”。而事实上防死亡的作用来自中医药的参与。

  对此,疾控中心同样确认新冠疫苗没有防感染的作用,鉴于接种人群更容易被感染的事实,本人无法得出接种新冠疫苗收益大于风险的正面评价。相比新冠疫苗的免疫效果,本人更相信孩子自身的免疫力。

  四、新冠疫苗目前仅是试验品,是我不同意孩子接种新冠疫苗的原因之四!

  目前各国新冠疫苗都是试验品而不是成品,按照《纽伦堡法典》的法规,医学医药的人体实验必须得到受试者完全的了解和真正的“知情同意”(哪怕在战争中哪怕他已经当了战俘),否则就犯了反人类罪。

  不要拿紧急状态来吓唬老百姓,中国没有疫情紧急状态,哪怕一周几百个确诊也赶不上美欧任何一个国家一天确诊量5%!何况,中国有疗效显著、实践证明能治愈新冠的中医!

  尤其注意的是,世界各国都不主张给低龄人口普遍接种,连东摇西摆的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也多次高调说:不主张低龄人口“现在”就接种(实验用品)疫苗。而最新新闻,9月28日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呼吁各国在年底前暂停(成年人)接种新冠加强针!

  广东卫健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前段时间曾发文,要求其所辖单位、机构等暂缓对未成年人新冠疫苗的接种,其中重点提到此举是为了防范新冠疫苗接种后的不良反应风险,保障未成年人安全。

  鉴于以上原因,我作为 的监护人,不同意给孩子注射新冠疫苗!

  判断疫苗是否安全,不能以“打疫苗时没死、没出事就算接种成功”,而注射几个月或几年后得了血栓、白血病、甚至死亡,就跟疫苗无关?就像西医手术一样,没死在手术台上就是手术成功,而不知多少人在手术后生不如死?

  基于新冠疫苗厂家提供的资料本人无法正确判断疫苗对小孩的健康影响,无法确定疫苗对小孩潜在的副作用,例如急性白血病、猝死、血栓、心梗、脑梗等副作用,特别是无法断定对未来生育能力的潜在毒副作用,其潜在的风险本人无意承担。

  基于本人对儿女的健康掌握程度,目前无法做出接种新冠疫苗的决定。

  基于目前我国中医能治愈新冠肺炎病人的情况,多次多地多事件的实践证明中医能治愈新冠,本人认为已不需要将未成年人纳入接种疫苗的范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第十一条疫苗研制、生产、检验等使用的菌毒株和细胞株,应当明确历史、生物学特征、代次,建立详细档案,保证来源合法、清晰、可追溯;来源不明的,不得使用。在新冠病毒溯源不清楚的前提下,本人认为新冠疫苗属于违法产品,不具备人体接种的基本法律条件;新冠疫苗目前为附加条件上市,仅获紧急使用授权,是仅供临床研究使用的实验疫苗。目前我国新冠疫情的防控状况始终处于“可防、可控、可治”的范围,并没有出现需要接种实验性新冠疫苗的紧急情形,紧急使用授权是否合法仍需商榷。

  基于我的专业知识和认知,我无法信任为应急而仓促生产的实验性疫苗,坚决反对将实验疫苗大规模注射入人体的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第十八条,开展疫苗临床试验,应当取得受试者的书面知情同意,受试者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应当取得其监护人的书面知情同意,受试者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应当取得本人及其监护人的书面知情同意。

  依据国际法《纽伦堡法典》和国家规定的新冠疫苗接种遵循“知情、同意、自愿”的基本原则,做为监护人,我已经充分了解并接受新冠病毒对小孩可能存在的风险,我不同意小学生儿女接种新冠疫苗,拒绝参加毫无安全保障的新冠疫苗试验,我更愿意为此节省更多的医保基金,用于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

  任何人若采用强制、诱导、欺瞒、歧视等行为,未经本人同意和授权,擅自为小孩接种新冠疫苗,本人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校长和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校长和老师一直是我尊敬的人。学校是教育“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教化之地,大道理不必多讲,相信校长和老师能理解我们家长的心情,相信校长和老师对新冠疫苗自能做出理性判断!

  恳请校长和老师在力所能及的基础上,向上级部门反映,请各级领导机构与职能部门,应当听取关于疫苗的不同意见,搜集信息,深入研究疫苗的接种后果,审慎决策。在这个问题上,不应该只听取一种声音,更不能搞什么“政治正确”,以免造成大规模人道主义灾难。谢谢!

  声明人: 元龙 (常用网名:地藏王菩萨)

  时 间:2021.11.3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