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说台湾解放以后

2021-10-21 17:00:40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台湾是一定要解放的,祖国必须统一。这一点可以肯定。而且,台湾解放也不可能无限期地拖下去,也许三五年内,台湾就会解放,最早在一两年,最迟不会晚于五年。

  以台湾现在的状况,和平回归已然绝无可能。台湾无论民进党还是国民党,本质都是台独。区别在于,民进党更露骨更放肆,国民党隐蔽一点。国民党的不独不统不武,本质就是台独。国民党是不独不统不武,美国也是不独不统不武,国民党不过只是做了美国想做的事情。什么叫不独不统不武,不独不统不武本质就是不统,不统的本质就是台独,就是分裂。分裂是中华民族的心头之痛,分裂也是美国最希望的。美国既可以用分裂打压遏制要挟中国,又可以从分裂中捞取最大的利益,两岸通吃。吃了台湾吃大陆,吃了大陆吃台湾。

  民进党为什么猖獗,国民党为什么也堕落为台独,因为台湾民众多数支持台独。根据台湾地区政治人物,台湾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国文化大学国际企业管理研究所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策略与危机研究所所长、台湾义守大学讲座教授邱毅先生的说法,台湾支持统一的民众仍然只是少数,明确反对统一的人多达59.4%。并且邱毅教授在许多文章视频中明确表示,台湾和平统一已无可能,他希望大陆尽早统一台湾。

  台湾不能统一,已经成为严重影响中华民族的发展振兴与强盛大业,严重伤害中国人民感情,严重影响中国在国际上的形象,并且成为美国及其走狗跟班羞辱中国,恶对中国的重要筹码。台湾必须统一。而且越早统一对中国越有利,越拖,对中国越不利。这已经成为中国老百姓的共识。

  解放台湾已是势在必然。

  台湾解放以后,中国该如何治理台湾,就是一个摆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面前的大问题。中国共产党当然不仅能够治理台湾,而且一定能够治理好台湾。台湾在共产党的治理下,也一定会越来越好,以往的政治混乱会彻底消失,汉奸卖国贼也会销声匿迹,经济状况会好于现在,社会的各种乱象会消失,台湾社会会非常稳定和谐安宁。

  解放台湾,中国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在台湾建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中国共产党台湾省委员会,建立台湾省人民政府,然后实行与大陆一样的共产党的领导,在台湾基层发展党员,建立和发展共产党的组织。

  既然台湾不能和平统一,而只能武力统一,统一后的台湾,也就失去了实行所谓一国两制的基本前提条件,所以解放后的台湾,决不能再实行一国两制。如果在台湾实行一国两制,对台湾尽早和完全融入统一的中国,将是极其不利的,某种意义上,会使台湾的统一有其名而无其实。从中华民族的发展大计计,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初心出发,从中国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考虑,从台湾人民的幸福着想,统一后的台湾,都不能实行一国两制。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也深刻地说明了这一点。香港回归25年了,实际上仍然是有回归之名,而无回归之实。香港又是区旗又是区徽又是独自参与许多国际事务,如体育等,哪有统一的样子啊。所以,统一后的台湾,绝对不能搞一国两制。

  其次,台湾建立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权以后,就必须清查台湾的台独分子。对于台湾的台独分子,共产党政府可以参照新中国成立之初对于国民党军政人员的处理办法,首恶必办,没有重大恶行的,可以免除处罚,但必须悔过自新,争取国家宽大处理。对于蔡英文等台独骨干分子,国家必须予以严办,不说砍头他们,也要让他们坐穿牢底。

  有消息指出,台独分子中,有相当多的人是小日本在台湾的遗民。据台湾杨振明教授文章披露,二战结束后,大约有30万日本人留在了台湾,并且更换姓氏变身为台湾人。70多年过去了,当年的30万日本人的后代,至少也有200万之多,也有说这个数字低估了,应该翻一番为400万。台独分子为什么那么的激进亲日仇中,这些日本人的后裔是一个重要因素。他们的目的不光是要台湾独立,而是最终要把台湾并入小日本。对于这些台独的日本人后代,必须对他们予以严惩,必须严判他们,对于那些不知悔改的分子,国家甚至应该遣返他们。

  再次,统一后的台湾,民进党等台独党必须迅疾解散,堕落的国民党,也完全没有保留的必要。如果有台湾国民党党员不甘心国民党解散,他们可以重新申请加入大陆的国民党。至于台湾那些支持台湾统一的小党,当然也不能继续保留存在。一方面,他们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祖国的统一大业,国家统一了,他们也就没有存在下去的必要了。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更重要,台湾的这些小党,只是存在于台湾地区,而且他们的出现,本身就是国家不能统一的产物,统一后的台湾,当然没有必要继续保留他们。当然,对于这些为国家统一而奔走呼号的小党党员,只要他们愿意,并且承认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共产党完全可以优先吸收他们加入共产党,并参与台湾治理。

  第四,统一后的台湾,必须让台湾人民——台湾老百姓有一种新中国建立之初那种翻身解放,当家做主的感觉。解放后的台湾,可以保留一些私有制企业,大陆也发展了那么多的私有制企业了嘛,台湾当然可以有。但对于台独分子的企业,国家必须把它们收归国有,然后搞公有制,实行国营。而且,对于那些关系到国计民生的行业,比如教育医疗等等行业,也应该实行公有制。道理非常简单,只有经济成分中公有制的成分多了,才可以称之为社会主义。大陆现在不是还在说,仍然是公有制占据经济的大头吗?所以,台湾也应该大力发展公有制,使公有制占据台湾经济的绝对大头。公有制成分多了的另一个好处是,利润是国家的,同时,也没有了私有制对于人民的残酷与剥削了。

  第五,解放后的台湾,应该给予人民以完全免费的教育医疗住房等国家福利。给予教育医疗住房免费,是社会主义的应有之义,更是解决人民后顾之忧,消除人民的贫困,使人民有满足感获得感富足感幸福感的重要基本条件。以台湾的发展情况和经济条件,台湾实行三免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大陆经济的快速发展,其实已经具备了给予人民三免的条件,大陆实行三免,也是迟早的事情,也许在三五年内,大陆就一定会实行这样的政策,把三免给予人民。这也是人民的呼吁和期盼,国家当然会这么做。在台湾首先实现三免政策,相信14亿大陆人民一定会举双手赞成的。

  解放台湾,建立了党组织和人民政府,惩治了汉奸卖国贼,惩治了小日本皇民分子,在台湾实行社会主义制度,给予台湾人民教育医疗住房等国家福利,台湾人民一定会非常幸福,非常满足的,一定会非常感谢大陆统一了台湾,一定会非常感谢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英明领导的。那样,统一后的台湾一定会出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安定稳定和谐温馨的局面。

2021.10.21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