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从孟晚舟回国应该看到什么

2021-09-27 17:45: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当代啊Q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被加拿大无端羁押1028天后,中国华为集团财务官孟晚舟女士终于获释踏上了回国的路程。作为中国公民,首先祝贺孟晚舟女士重获自由,祝贺华为集团与美欧资本斗法的阶段性胜利,祝贺共和国与美欧斗争的阶段性胜利。更应该深深地体会到国家强大意味着什么!

  为了孟晚舟女士重获自由,国家、华为集团、热血华人、孟晚舟女士及世界爱好和平与正义之士,经过一千多天的不懈努力才赢得了这个斗争的阶段性成果。尽管这个结果来的那么漫长,但这个结果还是那么令国人欣慰的。

  至于从中看出西方资本的贪婪,美欧人权虚伪,俺感觉不是某些国人的糊涂,就是被一叶障目或选择性的一叶障目,间或自愿性的障目。美欧何时民主正义过,几百年前不曾有,近代也不曾有。

  从鸦片战争,间或更早以前,或者私有制一统天下时,资本何时与穷苦大众民主过。所谓的欧美民主正义法制,都是被某些别有用心的文人虚幻出来的,过滤出来的。民主正义都应该是有阶级局限的,法律应该是为统治阶级服务的工具。世界上从来就没有什么超阶级的法律,现在没有,过去也不曾有,至于将来何时有,那就有赖于世界人民的觉醒了,有赖于资本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的时候。在此之前,谁要再宣扬什么超阶级法律或正义民主,那都是在开历史的倒车。

  伊拉克人,利比亚人,巴勒斯坦人,阿富汗人等其他被美欧帝国主义奴役过的人民都应该用血的教训看清欧美人权的本质。假如这样还不觉醒,那也就是活该他们生活在战火的水深火热之中。

  将近有二十多年没人在大声疾呼,不要忘记东欧剧变了。也将近二十多年没人再提世界无产阶级大联合了。全世界的无产阶级好像被选择性的提高成了国民或公民了,你们以为给你一张选票你就是公民了。以为有一部能读懂或半懂不懂的宪法,把那部满篇都好像逻辑正确的宪法贴在墙上,那民主正义就真的来了吗?那无产阶级们想的也太天真了。即便在欧美,那些高贵血统的平民,想得到真真的民主也是不可能的,一张白纸黑字说给你权利他们就拿到权利了啊!天下有那么便宜的好事吗?这不老美刚刚闹腾了几下新冠,社会就出现了打砸抢了吗?西方既然标榜的那么民主正义,病毒来了不是都排好队打预防针,或与病魔做斗争就得了吧,何苦去抢人财货啊!是谁把欧美社会描绘的那么美轮美奂啊!

  啰嗦的不少了,最后应该看到世界本来就是一伙一伙的,一撮一撮的,如果不结成帮派,谁不结成帮派谁倒霉。老人家的三个世界的划分理论,应该再次走进世人的视野,斗争与革命理论必须成为世界主流,否则美欧资本势力会越蹦跶越欢实!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