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舆论蛊惑比政治绑架一个国家社会更可怕!

2021-09-06 16:56:4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燃烧的心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人们看到这样文章的标题时,就会很敏感,这是很正常的,特别是媒体编辑审核、网刊网络后台审核,都会特别紧张,乃至看也不看文章内容,就赶快“洁身自好”求得自媒自刊“安全生计”为上。假如人人都是这样了,中国社会的舆论还能正常吗?久而久之国家社会舆论的不正常,中国社会岂能正常?一个不正常的国家社会,如何能屹立于世界强林?对于这一点,今天的中国人敢否思考一番?

  我们都知道,中华民族历经五千年历经风雨生生不死,到了十九世纪中叶,开始了彻底沦落,最终蒙受了“百年耻辱”,由此我们成为了半封建半殖民地国度,国家社会和人民受到了“三座大山”的碾压,在饱受欺辱掠夺中贫瘠贫穷,“亡国”的铁锤敲打着中华民族子孙的头颅,逼迫着我们时年的先辈要思考、要觉悟、要觉醒、要反抗、要革命、要重整河山。从中山先生聚义倡导“三民主义”,到陈独秀李大钊汲取“马列主义”,最终中国共产党淬炼出我们中华民族时代瑰宝“毛泽东思想”。中国人民历经了半个多世纪的自省、革命、奋发、舍死忘生,才从根本上解决了旧中国社会与人民的问题,由此造就出中华民族社会一段史诗般突飞猛进,不但要站立起来,而且是傲然屹立于世界强林,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社会令世界决然敬仰,这就是新中国走出的最伟大光彩辉煌之路。敢问一声:若是往昔的中国社会舆论都不思国家社会和人民苦难,各个媒体报刊都是在“言论不说亡国恨,迷恋安逸求自保”,或者是还要充当封建统治的“舆论鹰犬”,中国社会和人民何以觉悟觉醒?人人鄙视了“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却不知今时的自我私心毫不输于往昔“商女”的卑微境遇和身不由己,难道我们还不该好好扪心自问一声吗?

  国家的事情是大家的事情,当国家社会人人都不思“大家的事情”了,这个国家会成为什么样子?这一问题,正在鞭笞着当今中国社会和人们的身心与魂魄,是痛苦哀怨一时?还是苦难悲哀久远?舶来的启迪是“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要创造人类的幸福,全靠我们自己!我们要夺回劳动果实,让思想冲破牢笼!快把那炉火烧得通红,趁热打铁才会成功!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民族瑰宝的结论是“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在世界进步的动力。”。今天的中国社会很喜欢“中外合资”,岂能忘记昔日的中国共产党,才是真正“中外合资”的开山鼻祖,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的相结合,是我们淬炼出来了毛泽东思想,由此开启了中国革命和政治的伟大时代,诞生了伟大的新中国社会主义政治新纪元。这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真切切的事情,我们今日畅谈改革开放的时候,岂能言此而失彼?岂能不用“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来度量度量往昔与今日“中外合资”之结果差异?

  中国社会有一个笑话寓言故事就是“狼来了!”,此寓意棒吓着今日中国社会“左派”敢于真言的人们,其冤足哀,其果无憾。中国社会还有一个悲缅寓言故事那就是“中山狼传”,结合今天中国社会而言,国家人民的善良,会不会变成一种最终的怯懦无助?其实当今中国社会的人们都看清楚了,但人人都不愿意站出来,去做文中的“拐杖的老人”,更不敢有智慧“杖击恶狼”,最终若是东郭先生被狼吃了,接下来会轮到狼吃谁呢?中华民族之所以五千年生生不死,每每在危难时刻,都会有智慧与根髓的彻悟爆发,即使在刀刻锥刺的“百年耻辱”之后,照样会浴火重生。

  中华民族社会很爱讲道理,然而几千年来,很多道理都被封建统治强行从本质上颠覆了,成为其维护自身统治的歪理邪说,加之孔孟之道从旁依附助力,使中华民族社会的很多文化与道理格格不入,乃至直接摧毁着人间真理。中华民族有三大殇迹:一是封建专制统治,二是文化毒瘤印染,三是社会人们广普私心。这三点就是中华民族最大的传统与思想痼疾,直至今日依然“人死魂在”,大大背离着世界社会潮流,大大限制妨碍着中华民族社会的进取进步。封建专制统治是追求个人或者是政治集团统治,儒家文化教化是依附在封建专制统治下的政治工具,社会人们广普私心都是在突出个人,中华民族社会这个“大家”的进取进步如何实现?封建专制统治不喜欢这样的“进取进步”,儒家文化教化要为统治者不喜欢这样的“进取进步”涂脂抹粉,乃至要出书立传把中华民族社会牢牢禁锢在这样氛围之中,剩下的国民百姓都在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操劳苦度,中国这个大家庭前途命运会是何样结果?

  中华民族社会很爱讲道理,但在很多方面,道理是给天下百姓讲的,凡是与封建统治不利的道理,一是限制百姓讲,二是干脆用“自编的道理”全面充实占据社会,排挤、乃至打倒真理,如此久远以来,在中国社会“既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就方兴未艾,统治者的私心就要肆无忌惮鱼肉百姓,文化人的私心就要愚弄世间百姓心志,中国社会一盘散沙局面就这样形成了。国家只要出了问题,都是国家社会刁民的罪过,统治者奉天承运不会有错,文化教化承天启地地久天长,中国人民就是永远的“背锅奴”,可笑吗?可悲吗?还敢如此再继续下去吗?

  每一个国家社会都有舆论宣传,专制的和民主的国家社会,对于舆论宣传的操控或者是管理是绝对不一样的。新中国毛泽东时代,舆论宣传必须突出社会主义国家制度,必须突出中国人民当家做主的权力地位,要实事求是进行舆论宣传,一切的文化艺术必须要为工农兵服务,中国人民有监督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权力,更有监督国家社会舆论宣传的权力。于此,保证了国家社会舆论宣传的真实性、褒贬的正义性、国家社会的民主性和深远教育性,就坚定构成了新中国社会舆论宣传的崭新时代,成为了新中国社会突飞猛进强大的推动力量。毛主席去世了,随后的中国社会还是这样吗?渐渐有人敢谩骂开国领袖毛主席了,渐渐有人敢调戏开国政党理想宗旨了,渐渐有人敢攻击新中国社会主义政治了,渐渐有人敢侮辱新中国的先烈英雄了,渐渐就连抗美援朝保家卫国都有人要责斥不休,一切的渐渐,最终就是要回到鄙视中国社会人民大众上来,当时高层有一句很透彻的话,“不用再看着人民脸色办事情了”,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贪官污吏成片成灾的根本,这就是今天中国社会翻案复辟回到解放前的路源,什么权贵集团和利益集团,什么贫富差距巨大,什么国家社会正义公平沦落,什么中国社会道德没有底线......尽在此一言驱使和行程之中。此言以后,中国社会发生了蜕变,讲道理成为了做“盗理”,“盗理”在枪杆子护卫下取代了“道理”,从“严打”到“维稳”,无一不是围绕着“盗理”进行的。阴谋诡计,“武功”自立,“文治”诛心,铸就出中国社会专治舆论一手遮天局面,在“道理”不许说不许伸张之后,“盗理”邪说歪论就必然铺天盖地,一花压制万花开,春天明媚照样唱,于此,中国社会就开始不能不允许任何人再谈“道理”了,人人不再谈“道理”的国家社会,叛徒卖国贼就层出无穷,吃里扒外的汉奸走狗就为所欲为,在中国大陆就有了“救美国就是救中国”大言不惭,更有自甘卑位的“中美夫妻关系”作贱自缚,台湾就有了李登辉、陈水扁、蔡英文连祖宗都不要的恶作剧,香港就有了一批罪恶分子也要趁机跳出来作乱,这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大的政治与地线,大陆的十四亿人民没有说话权,心急如焚都是白搭。一场中美贸易大战视乎进行了“梦中之人”,一场突不及防的“武汉疫情”瞬间尽显了社会主义国家体制伟大所在,党要觉醒,国家人民要觉醒,开始敲击到了我们的身心,乃至灵魂。

  恶霾遮日可一时,岂能永掩日光芒。公者千秋人心向,私者一时众鄙视。历经三十多年以后,毛主席伟大光辉重照中华大地,毛泽东思想伟大作为重振国家社会,抗美援朝伟大精神重建中华民族长城,人民至上的声音重彻今日中国社会上空,党人完全彻底地为人民服务要大述特述,贪官污吏要大反特反,国家社会要大治大理,国家法制要大抓特整,“计划生育国策”要纠要放开三孩,提高警惕、保卫祖国、准备打仗要敢提敢于正视准备,伟大的祖国就要凤凰涅槃,就要浴火重生了。地冻四十余载,岂敢期许一日春风熔寒。今天的所有中国人都要敢于挺身,配合党中央拨乱反正伟大历史进程步伐,内反贪官、反腐败、反资本谏政越纲,反公检法败类搞乱国家社会,反可耻文人抛售“盗理”歪论,外反敌对势力对我们国家社会意识形态的和平演变,反美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对我们的觊觎挑衅。中国社会未来的一切,要属于国家整体的人民,国家社会整体的人民岂能无动于衷?让我们鼓足勇气,揭露揭发贪官污吏腐败堕落,让我们人人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与资本剥削压迫殊死相搏,让我们把身边的公检法枉法妄为公布于众,让我们人人复苏着社会主义品德精神,紧紧团结在一起,跟着党中央,内行拨乱反正,外御帝国主义,这就是我们人人的大义。

  当前,中国人民最紧迫的任务,就是要在文化舆论上,口诛笔伐可耻文人的可耻“盗理”歪论,广大人民要敢于参与到这样的历史洪流之中,要敢于对可耻文人的可耻“盗理”歪论人人喊打,使他们成为过街老鼠,只有这样才能还世间道理与真理回归我们的国家社会。我们的国家社会舆论宣传正常了,我们的国家政治和社会才有可能正常,我们的国家社会才有可能重回实事求是基点之上。我们的国家社会在不正常的状态下漂浮太久了,我们的国家人民渴望国家正常的急迫心愿可以理解,但我们都要明确的实事求是的认识这一切,国家政治层面上的问题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中国政治和社会的每一点进步,都是与国家人民息息相关的,更不可能离开了国家人民的参与和奋斗。若要今日中国回归到新中国政治与社会,国家人民的正义心愿吼声,必须压倒可耻文人的可耻“盗理”舆论宣传,这就是中国社会要赢得拨乱反正的首选战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