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拜登叫嚣战争

2021-07-29 17:51: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雪中芽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u=4283874994,2252205831&fm=253&fmt=auto&app=120&f=JPEG.webp.jpg

  7月27日,美国总统拜登上任后首次访问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期间,拜登声称中国和俄罗斯将在网络安全问题上对美国形成“挑战”并成为“潜在的致命对手”,若美国同某个大国展开真正的“热战”(a real shooting war),一定是美国遭受了严重网络攻击。他的原话是这样说的:“如果我们陷入一场战争,一场大国之间真正的‘热战’(a real shooting war),这将是一场(对美国的)严重网络攻击的后果。”

  拜登这是对中俄发出的的露骨的战争威胁。

  全世界都知道,美国是全球的唯一网络大国和强国,如果他自称第二,别人决不会称第一。美国利用其掌控的网络优势,对全世界进行网络监控、发动颜色革命,已是全世界皆知。美国组建了黑客军队,无时无刻不在对他国进行网络攻击,使其他国家苦不堪言。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拜登还要利用网络问题攻击中俄,甚至威胁要发动热战,其心可殊!

  但这一事实也表明,美国现在真有了发动热战的冲动。美国的霸权是建立在经济、科技、金融和军事上的。然而随着美国的不断倒行逆施,经济上已无优势可言,科技上的领先也岌岌可危,金融危机正在向美国袭来,可以说,现在的美国已经焦头烂额,急于寻找新的出路。于是残剩的唯一军事优势就成了他的最后一张牌。拜登企图利用这张牌,吓唬打击中俄,以获取他想摆脱困境的目的。

  这次中美天津对话,外交部副部长谢锋给美国副国务卿舍曼不留情面地上了一课,并提出了两份“改过清单”,王毅接见时又给美国清晰划出了三条红线。舍曼回国后给拜登回报,一定是让拜登气昏了头,于是冲动起来,打出美国的最后一张王牌,妄想通过热战威胁中国。我看拜登的确有点失心疯了。

  打热战,中国与美国又不是没有打过。在朝鲜,在越南,美国占尽军事科技优势,但最后都不得不铩羽而归。如果拜登老年失忆,应该给他再看一遍《跨过鴨绿江》电视剧。过去中美军事较量,已经给“美帝国主义是纸老虎”的判断作出了铁的证明。在今天,美国连一个小小的阿富汗都搞不定,还想用军事威胁来逼廹中国就范,拜登实在是老年昏庸,无可救药了。

  当然,对拜登的战争威胁,我们也不能完全不当回事,掉以轻心,而是要战术上重视敌人,准备好我们的打狗棒。如果美国真的发疯,发动热战,世界人民就要坚决给予迎头痛击,彻底打倒美帝国主义,打出一个人类命运共同的新世界!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