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网评:中国解放台湾之时,就是美国走向衰败之日

2021-07-19 08:25:3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宁可抗日死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看到中国搞出了一个“中国制造2025”计划,美国沉不住气了,就要跳将出来阻止。它就要把中国固定在世界产业链的低端,中国只能在世界产业链的低端,为美国和西方国家生产衬衣裤子鞋子帽子床上用品玩具家用电器等等之类,这样才符合美国的利益。它却看不到,自从毛主席领导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建立了新中国,中国的国家工业化,现代化,中国成为世界上最为强大,最为富裕的现代化强国就是必然的结局,就是任何人,任何力量也阻止不了的。

  美国不与中国为敌,中国与美国继续像夫妻一样,中国妻子生产,美国丈夫舒舒服服的享受,美国只靠着印制美元,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收购中国的民族工业,可以轻轻松松地购买中国生产的各种廉价物品,美国有事了,中国还会出手救美国一把,美国是不是一定是会继续过得很舒服很惬意啊。然而美国总会有一些聪明人,忍不住要怼中国,搞中国,它移兵亚太,包围围堵打压,在东海南海台海,在香港西藏新疆等方面制造事端,就是不许中国进步,还声称不允许中国过上美国一样的优裕生活,原本以为可以轻而易举,没想到结果弄巧成拙。

  有时候,人不免会想,这些美国人究竟是想害中国呢,还是在帮中国呢,让中国警醒呢,让中国不要继续对美国抱有幻想呢?总觉得这些人更像是后者。

  美国的制裁,中国的芯片制造,中国的5G,中国的智能产业,中国向世界前沿和尖端科技进军的步伐不仅没有停止,中国不仅没有向它低头,向它妥协,向它求饶。中国的芯片制造等等向世界最前沿科技进军的步伐,反而走的越来越坚实,越来越快了。

  今天的美国,实际上也就是外强中干,内里已经极度空虚了,空洞化了,它的高翘的GDP,不过只是虚假的数字而已。今天的中国和美国,中国完全可以不需要美国,没有美国,中国只会过得更好,而美国却是须臾离不开中国的。我不知道,如果中国断供美国需要的各种物品,美国会不会瞬间崩溃。

  现在美国更是肆无忌惮,居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把兵力投向台湾,美国不仅把海军陆战队投到台湾,帮助台湾军队训练,还把军舰军机开到台湾。

  中国能够继续地永远地受美国的挑衅讹诈吗?当然不能。那么最有效,最有力的办法,就是武统台湾,彻底解决台湾问题,决不给美国留下任何继续羞辱讹诈挑衅中国的机会和平台。解放台湾,同时阻止美国小日本干预,中国是完全有这个能力的。如果解放台湾了,美国还会敢于继续在东海南海破坏捣乱吗?解放台湾,展示肌肉,展示一个强大的中国,欧洲的那些小国,如捷克立陶宛之流,还会敢于对中国那么猖狂放肆吗?甚至,欧洲的德法还会对美国唯唯诺诺吗?

  该出手时,就需要出手。中国解放台湾之时,就是美国原形毕露走向衰败之日。

  2021.7.18

    【文/宁可抗日死,红歌会网专栏作者,首发红歌会网】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