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Ksliu:美国一参议员建议利用“疫苗外交”对抗中国

2021-05-18 16:32:01  来源: 老夫子杂货铺   作者:Ksliu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当地时间2021年5月17日,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参议员萨斯Ben Sasse在《华尔街日报》发表文章,题目是:《美国可以制止大流行并对抗中国》

  萨斯的文章声称,所有的数据都证明,美国发明的mRNA疫苗是全世界最好、最有效的疫苗,但是世界上很多人并不知道。

  文章指责中国搞“疫苗外交”,例如只向与台湾断交的或接受华为5G系统的国家提供疫苗。文章批评美国没有及时搞“疫苗外交”,但是现在开始搞还为时不晚。

  文章强调,现在是“当代只有一次”的最佳时机,向全世界证明美国的领导地位:病毒来自中国,而制止病毒的最有效疫苗来自美国

  文章建议美国政府制订具体计划,向世界各国提供10亿人所需的疫苗,并且在外包装上贴上美国国旗,用疫苗来证明美国的国际影响。

  文章指责拜登豁免对疫苗知识产权的保护是一个“愚蠢”的政策,因为该政策既无助于疫苗的普及,又打击创新,更使中国获益。

  萨斯的政治态度强烈反共、反华,加拿大应美国的要求逮捕孟晚舟时,他说:“美国人感谢我们的加拿大伙伴逮捕了首席财务官。” 他曾经提法案要求把中国驻华大使馆前的马路改名为“李文亮广场”。但在2021年2月13日第二次弹劾前总统特朗普时,他是支持弹劾的七名共和党参议员中的一位。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