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豁免疫苗的启示

2021-05-11 17:46:0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d34241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生产疫苗的知识产权不要了,美国突然大度起来,怎么回事?似乎和全面禁止核武器协议有类似的效果。美国是一个掠夺国家,其掠夺手段多种多样,可以军事占领伊拉克掠夺石油资源;可以禁止核武器协议阻止苏联或优于或平等于美国,掠夺苏联当今的俄罗斯发展核武器的权利;伊核协议看似给伊朗解禁制裁,实际上是给伊朗的脖子套上有松紧的套,掠夺控制伊朗与其他国家的商贸权利;制裁俄罗斯掠夺俄罗斯与国际间的商贸权利和利益,所有被美国制裁的国家都是美国掠夺被制裁国家在国际上的商贸权利以及他国进入被制裁国家市场的权利;世界上哪个地方作为市场,美国都会以本国利益为目的用各种手段霸占,搅乱,废弃,直接用武力毁灭那个地方;改开以来美国在中国取得无限的商贸,市场方面的利益,当中国经济在美国的运作下顽强的发展起来,或许与美国并驾齐驱时,就大张旗鼓的开始给中美关系设障碍,围堵中国,打压中国。这并不稀奇,苏联当今的俄罗斯早就被美国用各种协议,“友好往来”休克治疗,持续制裁至今。把苏联毁掉留下一个苦苦挣扎的俄罗斯,如今一个个协议又被撕毁天空开放,中程导弹。不让他国发展某某方面,就制定禁止限制协议;自己强于他国或者要发展某某方面就撕毁退出协议,在协议方面出尔反尔,或者反复无常都只以美国优先为依据。川普只不过把美国的这个依据从密室中贴到了白宫门楣上而已。美国优先是美国建国以来的核心,世界各国却因为川普拿来作为口号而惊讶。是世界各国傻呀?还是美国优先不是美国的核心?

  美国在世界上所做的没有好事,尽是给他国制造苦难,麻烦,甚至毁灭,美国就是二战以来世界上所有恶事,坏事,灾难,的根源;更可恶的是人们思想中所有的毒素,疯癫:拜金,经济攀比作为国策,倒台国家政府,为一己之利益出卖国家利益,人权高于人民利益,混淆恐怕主义和人民起义,无休止的移民,挑起移民和守土民众的敌视。都是美国民主所洗全世界之脑的结果。

  够了美国所作所为不需研究和分析,直接往最坏的地方看就可以。豁免疫苗知识产权真实的意义就是为掠夺他国先进的技术做宣传,做舆论准备。不管美国想要世界上哪些东西或者知识,它都会毫不客气,毫不手软的掠夺,得不到就会毁掉;只不过即使多么恶毒的魔鬼在做恶事时总要用欺骗去蒙混民众,因为民众具有真正的力量使得任何魔鬼害怕。在豁免疫苗问题上老欧洲立刻警觉,毫不犹豫的拒绝。即使用石头思维,也可以看出豁免疫苗知识产权和疫苗普遍平均大众化使用毫无逻辑关系;豁免的是知识技术含量,美国既然豁免就是说他国也必须豁免,美国拿谁家的疫苗知识技术都理所当然;而使用的是产品,产品本来就应该为世界民众所使用,或者买卖或者免费赠送都合情合理,只要各国协商就可以搞定。

  联合国有多少限制各国的东西不是出自美国之口?大概联合国又该出新的东西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