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帝,爱学习!

2021-03-29 16:02:0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项东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美帝,很讨厌,很邪恶!但是,美帝有一个很好的优点——爱学习!美帝不但爱学习,而且还能学而致用,关键它还能够运用的很好,这就不简单。因此,美帝总是站在“食物链”的最顶端,也有它的道理与原因。

  我一直都认为,美帝肯定有一个“毛泽东战略思想研究所”,专门研究毛主席的战略思想,其用意主要有二:一是寻求建设自己、壮大自己的指导思想;二是“反其道”,研究进攻对手的战略方法与手段。

  不信你看:

  美帝这二十多年一直在努力打造自身的形象,主要表现就是“维护”人权、民主,高举人道主义大旗。在高手眼里,美帝的表演其实是很拙劣、很蠢笨的,但这个世界傻子很多,总有上当的,还有好了伤疤忘了疼的。美帝还有一个绝招,可以把你“忽悠”成傻子,傻子多了,“食物”就多了。

  教员教导,“深挖洞、广积粮、不称霸”,美帝就瞄准我们的粮食!转基因就是这样来的。通过学习,美帝知道粮食对于一个国家特别是中国意味这什么。

  教员教导,“要培养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美帝就瞄准我们的孩子,于是,外资办学、洋教入侵、向往西方、留学成“疯”。

  曾经听过某学者型将军讲座,说美帝某艘航母指挥室内悬挂巨幅毛主席画像,并引为自豪,不知是否属实。但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重大的、值得我们高度警惕的信号——假如美帝的某艘航母真的悬挂教员画像,应当不会是个人所为,极有可能是“上级要求”,所有航母都会悬挂。真正的伟人,世界敬仰很正常,这可能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但其真正目的,是“卧薪尝胆”、是“秦王头悬六国之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骄傲自满,在东方,还有一个中国共产党,还有一支中国人民解放军!美帝,爱学习,真是清醒。

  不过,美帝由于内心邪恶,文化基础又比较浅薄,学习自然难于修得正道。正如教员所说:“美帝,总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21年3月29日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