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对台湾局势的简单看法

2021-01-15 17:23:47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江南小散人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台湾局势发展到现今这种状况,我只能感到无言和悲哀!

  我只想说,如果中国军队在本月内,仍不敢果断以武力收复台湾省。那么,大概率发生的事情便是,世界上众多国家,他们会紧随于美国之后,纷纷承认台湾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并先后与之建立正常的“外交关系”。

  届时,那原本属于我国领土的宝岛台湾,极可能就这般不声不响地被敌人割让出去,成为美帝国主义的附属国和重要军事基地!美军的导弹亦将在我们的眼皮底下,就在我国的家门口边上,在那被称为“永不沉没的航空母舰”之上架立起来,瞄准我国每一寸土地!而且,周边那些原本就觊觎我国沿海诸岛的屑小之国,他们以后对于既将到嘴的肥肉,更不会表现得无动于衷!

  更可怕的还是将来。在当前这种市场经济体制之下,在国外金融资本大量涌入我国抢城掠地的背景之下,谁又能够保证,我国的沿海省份、边境省份或地区,将来不会出现象台湾省那般,与洋人势力勾结坐大,或被洋人收买,或变相独立之情形?

  我们现在急需思考,中国将来会不会成为世界列强的共同家园?!至于中国军队,他们今后配不配再号称“中国人民解放军”,则就要看他们今后的表现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