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北京支持东京奥运会,今轮到东京,东京态度证明资本主义不行

2021-12-11 14:20:1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最近以美国为首的西方玩的自嗨,我们没有请它们参与北京冬奥会,可它们却说要抵制北京冬奥会。

  在这种背景下,日本人的态度也变得十分的有意思,因为一方面,它得罪不起美国,另一方面它也知道北京为了避免北京冬奥会被日本抵制,所以北京全力支持今年夏天在东京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所以在道义上日本没有理由反对我们。

  所以最近在被记者提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的外交部发言人直接说。

  中日双方在相互支持对方举办奥运会上有重要共识,中方已全力支持日方举办东京奥运会,现在轮到日方体现应有的基本信义。

  当然,这也就让东京非常为难,因为日本如跟随美国步伐,则不但让它在道义上失去了制高点,同时也违背了奥运会精神。

  因此它还会不断的平衡,会在名义上支持北京冬奥会,但又会以疫情严重为由,只派个别的人到北京去应付一下。

  这样会让大家觉得它并没有得罪美国,又没有得罪中国,又让日本在道义上没有失去制高点。

  而日本为什么迟迟不做这样的一个决定,而是等着外国媒体提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我发言人让日本同等对待的时候才这样做呢?

  而这也是日本的老狐狸,因为这样可以让它对其老大、主人说,这不是我主动弄的,实在是因为中国将了我一军,我没办法只能这样搞。

  日本人现在变成这样,其实和它被美国人卡住几十年,走了资本主义道路有密切的关系。

  只要我们关注日本最近的新闻,我们就不难看出,原来被树为工匠精神的日本最近的地铁列车就接连出大问题,最近有一则新闻说有人为日本的环保点赞,可马上就有人拿日本倒核废水一事回应。

  确实,都杀人越货了,那么你的那点小善小德又算得了什么?能洗白自己吗?

  其实我们也不否认原先的日本人有着坚韧不拔的特性,有许多好品性。只要我们看看日本人在二战要战败的时候顽强地对抗美国,组织多个敢死队企图挽回战败的命运就可以看出,这个国家的国民性是有强大的一面。

  究其根源,我认为关键的关键在于日本的岛国地理环境导致了它坚韧不拔、有好的奋斗精神,再加上长期处在大中华文化圈中,所以它才会变成这样。

  但后来当日本被美国驻军以后,它实际上也就成为美国的傀儡了,而美国人为了控制日本就在文化、思想层面上抹掉其优秀部分,这样就让日本人越来越萎缩了。

  所以我们看到同样是7级核泄漏的福岛核电站,其后继处理就让人非常看不起,因为相对于苏联来说,那真的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苏联用举国之力封堵切尔诺贝利核电站被打开的潘多拉魔盒,但是日本却放任,如果当初就用雷霆手段也不至于拖到后来半死不活,后果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泄漏还要严重。

  在这次事故中,就是日本的自卫队也没有人敢去拿命去封堵这个潘多拉魔盒,所以日本后来只能找几个欠黑社会高利贷的人去应付了事。

  日本战败以后,美国就用资本主义和奶头乐等腐化整个日本,所以我们看到整个日本娘娘腔很多,你看东京政客现在面对着全力支持东京奥运会的北京竟然不敢发声,这也只有娘们才能做的出来。

  日本出口的地铁现在出了大问题,这也是娘们的表现,相比于他们在战前的爷们的表现,那真的是天壤之别。

  日本的AV产业非常发达,这实际上也是美国对日本改造的结果。让日本人变得娘们、享受奶头乐,则对美国来说,真的就很安全了。我们看现在日本对美国的那种崇拜就不难发现,整个大和民族的斯德哥尔摩症已经到了极其严重的地步了。

  这也让我们感叹我们在唐朝、在明朝的时候没有像现在的美国人这么干,如果真的这么干的话,娘们的日本就没有后来那种“爷们”的事出来。

  当然,我们中华文化一向强调王道。

  你看过去万国来朝,那都是大中华王朝吃亏,因为相比于这些小国的进贡来说,我们给予它们的是要超过它们给予我们的好几倍。

  我们是要以王道来教化它们,这和美国用野蛮、龌龊的一套来整日本这些战败国形成了天壤之别。

  是,我们在古代一向强调天子之威,王道,所以我们就是郑和下西洋了,我们也没有想到去殖民地。

  而海洋游牧民族在发现美洲新大陆后,他们就疯狂的搞殖民地统治,这样也就造成新大陆和亚欧大陆频繁的海上贸易,结果就酝酿出了工业文明来。

  而工业文明出来之后,那些工业化的国家为了抢夺市场、资源又在欧洲去群雄逐鹿,因此就形成众魔共舞的局面出来,所以我们也就看到了,第一第二是世界大战和冷战。

  而在新时代,我发现中华文化和数字化的全面结合会完全改变历史,西方列强的那些历史和龌龊的东西将不会再现于新时代。

  是的,当全面数字化以后,我们就能让人的品质和社会财富紧密挂钩,这样西方那些劣根性和发展模式互相促进的发展状态将不会再出现。

  当我们理解了这一点的时候,我们就深刻的理解了什么叫自由。因为当我们摆脱了人性劣根性和那些不好模式的束缚时,我们就真正的得到了自由。

  因此东京面对北京奥运会的尴尬局面将不会再出现。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