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豆瓣,为什么被下架?

2021-12-10 16:54:23  来源: 侠客栈   作者:闻韬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昨天,工信部通报称对没有按照要求完成整改的106款APP进行下架处理,还要求对部分违规情节严重、拒不整改的APP运营主体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其中网民最关心的是排名第四的豆瓣。

图片

  当然,排名第一的看看新闻网民也很关注,不过这并不是今天关注的重点,以后再说。

  为什么网民对于下回豆瓣基本上都在鼓掌庆祝呢?

  这就要从这个豆瓣在网民中的定性或者说印象来说了,因为,豆瓣被网民称之为“粪坑”。

  为什么网民会称一个APP是“粪坑”呢?从字面上理解,显然是指在豆瓣上的一些帖子、发言如同大粪一样,臭不可闻。

  可是 ,豆瓣仅仅是一个“粪坑”那么简单吗?

  我们来自知名博主@子午侠士 在12月9日发的一个帖子,或许就能找到真正的原因。

图片

  很明显,博主@子午侠士在帖子里指豆瓣和拳师及之前一系列拳师所制造的事件,甚至和台毒、港毒有关联,涉及到了国家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的大问题。

  我们来看帖子里这名网友的发现和总结,让人看后一边是触目惊心,一边是恍然大悟。

  看到上面截图中的内容,你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一个男人,假装女拳师,还跑到香港支持港毒、与台“友人”密切联系,这会是个什么人呢?

  再想想之前博主@子午侠士所揭穿的国内拳师与美国CIA的勾结事实,想想之前豆瓣上所暴露的种种极端打拳言论,想想偷走男童从19楼扔下的那个豆瓣女拳,我们就发现了,这豆瓣何止是个“粪坑”啊,简直是一个反华拳师的聚焦地啊!

  这种平台,下架是轻的,建议直接关闭并进行相关调查。

  你支持吗?

  最后,向博主@子午侠士致谢!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