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太无耻:女公务员殴打79岁老母亲,某医疗大V却说母亲是作恶反噬

2021-12-01 08:24:54  来源: 黔线   作者:黔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今天,黑龙江发生了一起让人非常气愤的事。一名女子居然狂扇自己79岁老母亲的耳光,看了让人心里滴血。

  视频显示,该女子一边把母亲摁在沙发上用手狂扇耳光,一边口里大喊:“把字给我签上”,在母亲挣扎逃掉后,又把母亲推倒在沙发上继续扇耳光,甚至旁边的人拉都拉不住。

  据媒体报道,打人女子系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规划局一名公务员,而她殴打自己母亲的原因竟然是““她妈妈已经把房子都过户到这个女儿名下了,这女儿还要她妈妈把工资卡存款交出来,不然就要打她妈妈。”

  实际上,该女子对其母亲施暴已经不是第一次,之前也有听街坊邻居说,而每次施暴都是因为钱。

  在我短暂的30年人生中,这是第一次看到子女如此殴打母亲,还是女儿殴打母亲,真的让人非常悲痛。如果我是那位老母亲,一定会非常后悔当初生下这个不孝女。

  让人稍微得到安慰的是,这个殴打自己母亲的公务员目前已受到处罚,当地公安机关对其作出了拘留15日并处罚金1000元的决定。虽然谈不上大快人心,但至少以后她不敢这么嚣张了。

  其实作为网民,更希望的是这个女公务员被社死。但估计她从拘留所出来后,再也抬不起头做人了,这个耻辱将伴随她一生。

  接着说另外一件让人更气愤的事。

  就在全网都在指责这个女公务员的时候,网上居然有一名医疗大V公开站出来支持打人者。这个大V有300多万粉丝,是2020年微博十大影响力医疗健康博主,北京大学毕业的眼科博士,美国加州大学眼科和视觉科学博士后,网上名气很大。

  大V说不建议开除女公务员,理由是如果她失业了,可能还会有更严重、更频繁的家暴和虐待。

  然后大V又问道:为什么老人挨打?是否财产分配不均、重男轻女?是否年轻时改嫁、失能了要求子女赡养?是否年轻时虐待子女,年老被反噬?

  最后大V得出结论:没有无缘无故的挨打,不是教子无方,就是作恶反噬。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一个真是敢打,一个真是敢说。

  说实话,我从未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