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德国:疫苗接种率越高,为何超额死亡率也越高?

2021-11-25 17:19:48  来源: 敦庞之朴公众号   作者:敦庞之朴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德国疫苗接种率高的州超额死亡率也最高

  物理学家Ute Bergner 博士于 11 月 17 日在图林根州议会(她是该州议会的成员)发表演讲时,介绍了她委托进行的一项令人震惊的调查研究。

  Dr Ute Bergner. Facebook

  她委托了两名统计学家调查德国16个联邦州的疫苗接种率与超额死亡率之间是否存在联系。

  疫苗接种率越高,超额死亡率越高

  (论文链接:https://www.skirsch.com/covid/GermanAnalysis.pdf)

  哈佛大学的研究曾表明,就病例而言,接种疫苗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而这项来自德国的新研究表明,更高的疫苗接种率意味着更高的超额死亡率!这些是人类历史上最“致命”的疫苗,死亡率高达 800 多倍。

  受到委托的Rolf Steyer 教授和 Gregor Kappler 博士分析了从第 36 周到第 40 周的这段时间疫苗接种与死亡率之间的关系,结果确实令人不安。分析总结指出,在德国所有 16 个州都可以发现死亡率过高。

  RKI 在审查期间报告的 Covid 死亡人数始终只占超额死亡率的一小部分,最重要的是无法解释关键问题---疫苗接种率越高,为何超额死亡率越高?

  通俗地说,接种疫苗会使事情变得更糟,而不是更好。

  联邦州第 36 周至第 40 周超额死亡率与疫苗接种率的关系

  Quelle: Rolf Steyer 教授和 Gregor Kappler 博士

  y 轴以百分比显示超额死亡率。例如,110.0 代表 10% 的超额死亡率。100.0 表示零,是 2016 年至 2020 年的平均值。x 轴以百分比显示该州的疫苗接种率。

  从图表可以看出,图林根州 (4%,TH) 和萨克森州 (2%,SN) 是疫苗接种率最低的两个州,其超额死亡率也最低。领跑者是梅克伦堡-前波美尼亚州(MV),接种率为 66%,超额死亡率为 16%,所有接种疫苗的州都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德国16个联邦州标准缩写:

  BB Brandenburg 勃兰登堡

  BE Berlin 柏林

  BW Baden-Würtemberg 巴登-符腾堡

  BY Bayern 拜仁

  HB Bremen 不莱梅

  HE Hessen 黑森

  HH Hamburg 汉堡 (注,汉堡和不莱梅缩写中的前一个H,估计是代表Hansestadt,也就是这两座城市从历史继承而拥有的汉萨市身份)

  MV Mecklenburg-Vorpommern 梅克伦堡-前波美尼亚

  NI Niedersachsen 下萨克森

  NRW Nordrhein-Westfalen 北莱茵-威斯特法伦

  RP Rheinland-Pfalz 莱茵兰-普法尔茨

  SNSachsen 萨克森

  SH Schleswig-Holstein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

  SL Saarland 萨尔

  ST Sachsen-Anhalt 萨克森-安哈尔特

  TH Thüringen 图林根)

  分析结果需要做出“紧急澄清”

  相关系数为+0.31。在两位数据科学家看来,这是“高得惊人”。因为它与疫苗的作用相反,没有为它们的“保护”概念提供证据。人们至少应该期待一种不同的关系,即接种疫苗越多,死亡率应越低。毕竟,接种疫苗不就是为了保护人们吗?

  但现在的数据却相反,“超额死亡率随着疫苗接种率的提高而提高。这需要做出紧急澄清”。此外,鉴于“旨在遏制病毒的未决政治措施……,这个数字令人担忧,如果要采取进一步的政治措施以提高疫苗接种率,就更需要解释。”

  目前,分析报告已提交给图林根州议会进行评估。

  德国卫生当局:承认疫苗作用有限

  德国卫生部长延斯•斯潘表示,由于当局对感染人数上升以及因 Covid-19 入院导致医院压力增加发出警报,“感染人数正在增加,死亡人数也在增加,尤其是在德国某些地区的重症监护病房中的患者人数,这些地区的疫苗接种率不如其他地区高”。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德国已报告 96,963 例与 COVID-19 相关的死亡。

  德国疫苗接种常务委员会上周三发布了一项新建议,建议所有 30 岁以下的人只接种Pfizer-BioNTech 疫苗。建议基于最近的分析,该分析表明,30 岁以下的 Moderna 疫苗接种者比辉瑞 BioNTech 疫苗接种者更频繁地观察到罕见的副作用,心脏和胸部炎症。

  医院的压力陡增

  最近几天,几家医院表示,他们再次处于极限状态,ICU 里挤满了 COVID-19 患者,目前已无法接收新患者。德国医院协会 (DKG) 还警告说,与 Covid-19 相关的护理人员短缺。

  根据 DKG 的一项民调,72% 的医院表示,与 2020 年底相比,他们手头的重症监护人员数量减少。86% 的医院表示,由于人员短缺,他们无法完全运营重症监护病房,据 DKG 称,造成这种短缺的原因是由于大流行的压力,员工辞职和缩短了工作时间。

  世卫组织 (WHO) 上周表示,尽管与去年冬天相比,今年冬天可以广泛使用疫苗,但欧洲是世界上唯一报告全球新的 Covid-19 病例增加的地区。

  在北半球,寒冷的天气已经到来,新冠肺炎病例和住院人数再次迅速攀升。

  根据欧洲疾病预防和控制中心 (ECDC) 的数据,东欧和俄罗斯的疫情一直很严重。许多国家正在经历第四次浪潮,但少数国家正在逆势而上。罗伯特科赫研究所表示,德国全国 7 天的发病率首次突破了 200 的门槛,过去 7 天,德国的感染率上升至每 10 万居民 232.1 例新病例。该比率表明在 7 天内每 10万人诊断出的新 COVID-19 感染人数此前曾在 2020 年 12 月达到峰值 197.6还要高。

  换句话说:第四波疫情正袭击德国。

  15 至 44 岁人群死亡率过高

  在这一点上,看看德国和欧洲 15-44 岁人群目前的超额死亡率。下图显示了过去几年的死亡率趋势。在红色圆圈中,我们看到 2021 年,几乎一致地显示 15-44 岁人群的死亡率过高。通常图表在低死亡率和超额死亡率之间波动更大。但今年不是这样(右侧的红色椭圆)。

  自 2016 年以来德国 15-44 岁人群过高的死亡率

  来源:euromomo.eu

  在整个欧洲,我们看到这个年龄段的死亡率很高:

  来源:euromomo.eu

  与前两年的直接对比:2019 年至 2021 年欧洲 15- 44 岁人群死亡率过高。虽然去年已经有 3,000 人死亡,但今年欧洲的额外死亡人数接近 5,000。

  瑞典研究表明,第二次接种COVID 疫苗后,人们的死亡率比正常人高 20%

  截至 10 月下旬,瑞典有超过 15,000 人死于 COVID-19,即每 10万名居民中约有 145 人死亡。这是丹麦死亡率的3倍,挪威的近 10 倍。

  根据在接受第二剂 COVID 疫苗的 403 万瑞典人中,有 3,939 人在不到两周后死亡。

  根据瑞典一项大型研究数据,人们在接种第二剂 COVID 疫苗后数周内的死亡率似乎比正常水平高 20%或更多。这些数字隐藏在上个月发表在《柳叶刀》上的 34 页关于疫苗有效性的预印本论文中。论文写到:疫苗对 COVID 的保护,包括严重病例,在6个月后急剧下降。

  总体而言,男性和老年人的疫苗有效性较低且下降速度较快。对于结果严重的 Covid-19,有效性从第 15-30 天的 89%下降到 42%,从第 181 天起,敏感性分析显示男性、年长体弱个体和有合并症的个体的敏感性显著下降。

  (论文链接:https://papers.ssrn.com/sol3/papers.cfm?abstract_id=3949410)

  研究人员没有明确检查造成的死亡各种原因,在许多接种疫苗的国家,自夏季以来,死亡人数有所上升。报告第 32 页图表显示,接受第二剂疫苗的 403 万瑞典人中有 3,939 人在不到两周后死亡。

  source: Lancet preprint.

  在一年的时间里,这种死亡率将转化为每年约 2.5% 的年死亡率---40 人中有 1 人---几乎是瑞典整体平均水平的3倍。也就是说,在典型的一年中,大约 115 名瑞典人中就有 1 人死亡!

  在疫苗接种后的这两个星期内,3,939 人的死亡人数比“应该”发生的死亡人数多 20%。同样,20% 的数字低估了实际差距,因为在现实世界中,660 万未接种疫苗的人也会发生一些死亡,因此,接种疫苗组的实际基线数字不是 3,300 人死亡,而是略低一些。不幸的是,研究人员没有报告死亡的任何细节,因此不可能知道他们是否患有不成比例的心血管疾病。

  也不可能知道一种特定的疫苗是否与死亡有不成比例的联系。(瑞典主要使用辉瑞的 mRNA 疫苗,还有部分阿斯利康的 DNA/AAV 疫苗,还有少量的 Moderna 的疫苗。)

  当然,额外的死亡也有可能是偶然的。或者说,在 2 月和 3 月接种疫苗的少数瑞典老年人在接种疫苗后的死亡人数中占了极大的比例。(因为瑞典的每周死亡率在冬季较高,那几个月的大量疫苗接种后死亡会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信号的强度,尽管它仍然存在。)

  但撇开警告不谈,瑞典的数据提供了一个非常大的真实世界数据集,显然表明在接种 COVID 疫苗后死亡率显著增加。

  这就引发越来越令人担忧的另一个证据---除了病例和轶事报告,已知与年轻男性心脏炎症的联系,更新的辉瑞临床试验数据显示接种疫苗的人死亡人数不平衡,最重要的是,许多国家的接种死亡率普遍上升,而所有这些危险信号都来自疫苗。

  看看图表顶部上的黑线是如何降到零以下的?

  这代表了负面效果,是另一种说法,接种疫苗的人比未接种疫苗的人更有可能被感染。

  而且,如下图所示,针对严重 COVID 感染的有效性也逐渐趋于零。

  冰岛,随着疫苗接种率的增加,Covid 死亡人数呈指数增长

  German states with a high vaccination rate have the highest excess mortality

  People Died at Rates 20% Higher Than Normal After Second COVID Shot, Swedish Study Shows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