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化解“YUWEI”困境 希望南昌警方开展两个教育

2021-11-15 16:40:59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陈曾明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南昌警方再次作难了。“yuwei”调查结果公布后,不仅没有平息舆论,而且网民不依不饶,质疑怀疑之声不绝于耳,南昌公安系统6个与yuwei语音相谐的警员与女司机孙某不相识的结论,难以说服公众。有的网民继续刨根问底,挖出了疑似女司机空姐跨界、银行助理等等资讯,似乎要将“yuwei”追查到底。

  但南昌警方确实作难。6个沾边带像的,到底是哪一个啊,没有一个承认,女主也不指正;又没有到现场,通电话,打招呼,请关照,查什么啊,即使认识了,那有怎样呢?谁没有个三亲六友的。所以,就不要再难为南昌警方了。

  那网民不是白忙活、白费气了?不要泄气不要气馁,网民们没有瞎操心,网民的努力已经让那娘们顺利地进去了,正在局里写检查做反思呢。更主要是让那些真的假的、南昌的西昌的“yuwei”们心里“仆咚、仆咚”乱跳了好几天、浑身哆嗦了好几天,也让南昌警方的领导们审了那些有影没影的“yuwei”们好几天,纪委监委也发了话加了压,他们一定会警觉注意,今后更加敬畏法律敬畏网民。这是一个好事。对南昌警方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因此,我们希望南昌警方借此机会,利用“yuwei”事件这个活教材,开展两个教育:一是对全体司机的教育。教育他们守法开车、依法行车,自觉接受法律的监督监管,不找关系不拉关系,放弃幻想丢掉侥幸;二是对全体公安干警进行教育。让他们警醒自励,引以为戒。执法守法,依法执法,不攀附权贵、不结交名流,不徇私枉法、不贪赃枉法,不搞权钱交易,不搞权色交易,不给邪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充当保护网。这样做,会极大地改进社会风气,极大地提高公民法律素质。这也破解“yuwei”困境的好方法,是杜绝今后“yuwei”困局的好方法。

  但,影子人的阴影还在,阴魂不会自动消散,还会像幽灵似的时隐时现,网民的担心并非多余,正因如此,网民们加油!南昌警方努力!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