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白俄罗斯拽欧盟命门对付美欧,美欧因此搞双标让人笑!

2021-11-14 15:42:26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张志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众所周知,美国为阻止亚欧大陆一体化,为了让欧盟不再放飞自己,发展强大,所以就给欧盟制造了中东难民。同时还借助世界舆论迫使德国等国家被迫引入中东难民。

  有着圣母婊思想的欧洲人是很想当圣母的,加上难民其实也是劳力,像德国等国家就缺乏劳动力,尤其是廉价的劳动力。所以在美国的引导下,德国就引进了中东难民,可没想到发展并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样,这帮中东难民到了欧洲就成为大爷,根本就不想干活,就想享尽欧洲人的福利,他们成为欧洲社会不稳定的因素。

  这样也深刻地改变了欧洲的发展形势,美国人对自己的盟友都这样算计,这就让我们看破了它。

  因此,最喜欢投机的土耳其就特别喜欢用中东难民来算计欧盟,一旦受到美国、欧盟的巨大压力,它就威胁放开边境让中东难民涌入欧洲。结果欧洲人就被迫妥协,还千方百计的做美国的工作,去满足土耳其的要求。

  现在这一招也被白俄罗斯学会了。

  因为现在的欧盟和美国对白俄罗斯说三道四,想削弱俄罗斯的这个右臂,所以白俄罗斯就不高兴了,就用土耳其人的这一招对付它们。

  结果欧盟和美国就很不高兴,用双标来对待白俄罗斯。

  据法新社华盛顿11月8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要求白俄罗斯停止在波兰边境“策划”移民的大量涌入,否则将毫不犹豫地进行制裁。欧盟也批评卢卡申科为这一波主要来自中东的移民和难民潮提供便利,以报复布鲁塞尔实施的制裁。

  可正是因为欧盟和美国的制裁,所以白俄罗斯人才会用这一招来对付,因此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应该顺从白俄罗斯的意思,解除对白俄罗斯的制裁,如此白俄罗斯人就不会这样对付它。

  但对美国来说,欧洲人这样的互相矛盾利于它对欧洲的控制。因此,它就闲人不怕事大。

  因为解除了对白俄罗斯的制裁,这事情就消失了,只有不断的去制裁白俄罗斯,让白俄罗斯起劲的和欧盟干上才会形成恶性循环,在美国日子越来越不好过的今天,这是很好的一招。

  这也是海洋游牧民族与生俱来的特色,继承英国衣钵的美国最喜欢搞所谓的平衡术,不断的去制造矛盾让各方陷入到斗争的泥潭中,这样它就好火中取栗,渔翁得利。

  可惜的是,欧洲人竟然没有能看清这一点,还跟着美国的节奏陷进去。

  这真的是被人卖了,还替人数钱,所以欧洲的衰落将不可避免。

  但欧洲人也没办法,主要是因为欧洲在军事上软,硬不起来就只好做美国的小弟。这也是为什么前段时间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捉弄法国,法国先是暴跳如雷,但其后又怂了的原因所在。

  确实,拳头不硬,难以独立只好作跟屁虫,这样也就会成为老大的工具,现在世界老大美国就渴望看到欧洲一团乱。

  因为美国就是靠着欧洲一团乱才爬上了世界霸主的地位,一旦欧洲一体化、铁板一块了,美国就很难保持现在的地位。

  也因此美国就想方设法的让欧盟和俄罗斯以及俄罗斯的小弟们斗得一塌糊涂,欧盟和中国的关系不太好也是美国下黑手结果。

  当然,这是在大家认为美国还能撑得住的情况才会出现的结果。因此,我们就应该利用大局势去团结世界,让整个世界明白美国的衰落将不可逆。这样硬不起来的美国就会对过去的欠债还债。当大家一起动起来的时候,它就更难以摆脱最终的命运。

  现在,当白俄罗斯,俄罗斯和中国越来越硬气的时候,欧洲人也终将会明白局势的。

  现在这一局面正在不断发展中。

  美国现在看起来是和欧盟站在一起压迫白俄罗斯缴械投降,不把白俄罗斯境内的中东难民引入到欧洲。欧洲人也认为和美国一道会让白俄罗斯服软,但现在的事实并非如此,所以现在欧洲人麻烦了。而美国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最新信息消息是。

  面对欧盟的又一轮制裁威胁和军事冲突升级的可能性,在边境大打难民牌的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发出了要给欧洲“断气”的威胁。

  如果天然气的供应中断,将会把欧洲推向十分微妙的境地,也是打击了欧盟的七寸。因为最近几周,天然气价格已经上升到创纪录的水平。

  当美国、欧洲人在欧洲搞成这样,我们就更有精力去解决我们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而我们现在站在城楼观风景,美欧的双标让我们看得要笑掉牙的。

  这世界比大戏还精彩,吃瓜的群众可要热心关注。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