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美国官营“大烟馆”

2021-10-28 15:28:00  来源: 平原公子   作者:申鹏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去年美国搞毒品合法化,大家都觉得不稀奇。

  今年的事情才叫人拍案惊奇,因为美国开始搞“官营大烟馆”了。

  他们讲开设一个官方的“毒品注射中心”,为吸毒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注射场所”,配备医疗人员,可以帮助吸毒者注射毒品。

  罗德岛州将在明年1月之前制定一项为期两年的试点计划,并将3月之前确定注射点的地址。据介绍,注射中心内,吸毒者可以带他们的毒品过来,交给工作人员,而工作人员将按剂量为他们进行注射,以防止用药过量致死。除此之外,注射中心还将为吸毒者们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和住房支援等其他服务,以帮助他们融入社会。罗德岛州将成为美国第一个为吸毒者创建安全注射场所的州。

  有意思的是,这个创意来自于美国罗德岛州众议员伊迪丝·阿杰洛,她向《华尔街日报》表示,她最好的朋友的儿子在疫情期间因服用药物过量死亡,这促使她提出了安全注射中心的想法,以防止发生类似死亡事件

  “私自吸毒不安全,现在政府给你建注射中心,高效又安全”......

  以前有网吧、酒吧,现在美国有“毒吧”了。

  你说你这是治理吸毒呢?还是鼓励吸毒呢?

  好家伙,治理不了美国的毒品问题,干脆就“合法化”;搞不定满大街的吸毒者,干脆就把他们集中起来“官办吸毒”,不得不佩服美利坚的神奇国家治理,有问题,不解决,反而把问题合理化、合法化,那就不存在问题了。

  按照这个逻辑,美国枪支泛滥成灾,每年被枪打死几万人,是不是要官方开设一个“枪击中心”,把全美国玩枪的都集中到一起,每天拔枪互射?美国种族歧视严重,每年白人黑人拉丁裔亚裔都发生各种种族歧视种族仇恨攻击事件,是不是要官方开设一个“种族歧视”中心,大家每天互相歧视,互相打出狗脑子?

  这他妈是人类清除计划吧?

  “我这个人心善,见不得人痛苦”。

  “好办,让他们吸毒,吸嗨了就不痛苦了”。

  “我这个人心软,见不得满地毒鬼瘾君子,更见不得他们倒毙街头”。

  “好办,我们搞个官营大烟馆,把毒鬼们集中起来,统一投喂,精准控制,按需分配,您就看不见了……”

  不得不感叹,议员妙计安天下!因为美国的毒品问题集中在社会底层,把生活痛苦、无家可归的穷人都赶到这个“注射中心”来打针,就可以省掉“一美元炸鸡”了,空出的名额刚好给拜登引进拉丁裔青壮年劳动力。

  “注射中心”还可以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量身定制吸毒计划,保证他们活的更久,吸的更多。还可以借此申请各种政府经费、补助拨款,搞研究,开发“新药物”,正可谓一石三鸟,三赢,赢麻了。

  美国人有很多痛苦是很难解决的,比如失业、病痛、枪击、种族歧视、百业萧条、死了70万人、无家可归、无聊、抑郁、觉得地球是平的……

  这些问题美稀宗解决不了,他也不想解决,他自己的肛肠问题都解决不了。

  但资本主义社会有一整套解决方案,历史悠久,稳定可靠,他们从来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会痛苦,他们也不会去教你对抗痛苦、战胜痛苦,他们喜欢让你忘记痛苦。

  长久以来他们准备了很多安慰剂,比如说一美元炸鸡、超级英雄电影、NBA、美国梦小作文、信上帝、P站小视频、肥宅快乐水、高糖花生酱、止痛药、大麻……讲实话,在一定的历史阶段,这些东西都是有效的。

  但美国人民的耐药性也是逐年增长的,奶嘴叼了几十年,也得叼出一股馊味儿。时代变了,一旦一美元炸鸡和发肥宅快乐水供应不上,再多的奶嘴也压不住现实生活中的痛苦。

  自由的世界,堵不如疏,要给广大人民一个缓解痛苦、登上极乐净土的通天大道!

  乱世要用重典,沉疴要用猛药!

  假药不行,得上点真药了!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