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草民子皿:正义神圣的炮枪声

2021-10-25 16:07:55  来源: 红歌会网   作者:草民子皿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开天辟地,炮声在前。1917年11月7日,按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及其战友斯大林的命令,阿伏乐尔号巡洋舰向资产阶级临时政府盘踞的冬宫开炮,宣告人类历史新纪元开始,世界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诞生,解放饥寒交迫的奴隶和全世界受苦人,建立没有剥削没有压迫公平合理财产公有社会的伟大理想变成现实。这是正义神圣的炮声。

  曾几何时,共产主义还是“幽灵”,被欧洲甚至全世界的反动派围剿。今天,象征工农政权的红旗在炮声中升起。中国,北洋军阀之类恶人控制下的古老国度,一个先进正直知识渊博的中国人李大钊赞扬说:庶民的胜利。

  他死于恶人之手,他按共产主义理想以俄为师创建的党几经周折,在南昌打响武装反抗恶人统治的第一枪,随后更是枪声大作,毛泽东领导秋收起义,找到正确道路,建立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一波三折,千难万险,血流成河,终于成功,社会主义新中国横空出世,人民政权在枪炮声中诞生。

  一系列国家选择共产主义,1922年横跨欧亚大陆的伟大强国苏联建立。历史注定这个强国饱经忧患,拯救人类。几乎同时,外蒙选择共产主义,宣布独立。从历史唯物主义角度宏观全面的看,这是革命进步。简单地说什么其领导人仇恨中国即不客观也不公正。人家恨的是那个杀死李大钊,随后又杀死无数优秀中国青年的极其可恶可恨反动集团。在这方面绝不可听袁腾匪之类烂人的忽悠。

  苏蒙联军在国际歌声中杀的日寇臭血横流,是国际共运史上光辉的一页。

  苏联在1956年后出现叛徒,其师灭祖,代代恶传,终于红旗落地,强国灭忘。但在1956年前,即斯大林及其影响深远的时代,是共产主义运动中心,民族解放运动的灯塔,尽管早期对中国革命出过错误主意,但其主流是对新中国帮助很大。至于他支持朝鲜人民军统一祖国,完全正确,是正义进步革命行动,是无产阶级国际主义伟大精神。

  关于朝鲜人民领袖金日成,人民学者多有论述,他是反法西斯的民族英雄,中共领导下的抗日武装,血战数十年,深得民心,所建政权合理合法,是人民政权。而那个所谓韩国,就是日本法西斯帮凶组成的乌合之众。他们帮日寇维持统治,残酷镇压共产党抗日武装和地下活动。如那个北进先锋白善烨,后来混到停战谈判的韩方代表,曾是日本军间岛特役队军官,甚至到过我晋察冀边区参加扫荡,学会一套风紧扯呼的保命本领。投靠李承晚,这些家伙重抄旧业,屠杀革命民众,向北武装骚扰。美国人都认为,探讨谁开朝鲜内战第一枪毫无意义。但沈什么华之流固持己见,为美国开脱,就算是人民军要统一祖国,大规模南进,也是正义的第一枪,神圣的第一枪。

  关键是南军窝囊废,尽管里边还有不少朝籍日寇,但其武士道精神早被各国共军打出单田,剩下稀屎,在反法西斯战争中百炼成钢的共军正义枪声一响,只有屠杀老百姓本事的乌合之众全面崩溃,丢盔卸甲,狼狈逃窜。美国无赖只好亲自出马,命乖运蹇,碰上新中国能征惯战的正义之师虎狼之师,于是满地找牙。

  在中国纪念人民英雄的庄严仪式上,少先队员高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世界上没有单独绝对的正确合理。我们的选择没错。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