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章中心 > 纵论天下 > 网友杂谈

明德先生 | 我改变不了别人怎么做,但我可以自发地抵制中国联通!

2021-10-25 14:45:09  来源: 新青年1919   作者:明德先生3  
点击:    评论: (查看) 字体: / /

  从拥有第1部手机开始,我用了十多年的联通号,从来没有变过;家里的网线,也是联通的宽带;在可以携号转网后,我还动员父母从移动号转为了联通号。

  可以说,我对中国联通是有感情的:正因为有感情,我怎么可以容忍你们@江苏联通 的小编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赤裸裸地大晒蛋炒饭?

  10月24日,是毛岸英烈士的生日;

  11月25日,是毛岸英烈士的忌日!

  在英烈法没有施行的时候,公知们用蛋炒饭的谣言诋毁毛岸英烈士,我们毫无办法;

  在英烈法施行之后,他们又在两个特殊的日子里不断地炒作蛋炒饭的梗,继续着他们的阴阳怪气!

  @江苏联通 的小编在昨天中午发了蛋炒饭,可能是意识到日期不对,删掉后,在今天的同一时间又重发了一遍。

  如果你们@中国联通 视而不见,不做任何的内部处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所有的联通号全部换掉!

  我改变不了别人怎么做,但我可以自发地抵制中国联通——因为英烈的在天之灵,绝不容任何的宵小之辈去阴阳怪气!

 

「 支持红色网站!」

红歌会网 SZHGH.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
您的打赏将用于红歌会网日常运行与维护。
帮助我们办好网站,宣传红色文化。
传播正能量,促进公平正义!

相关文章